你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2-01-22 13:28:13 字數 5185 閱讀 2964

1樓:遠容岫

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事情,這是我們倆,因為動作十分親密,然後就被人誤以為是男女朋友。

2樓:永伴他樑

我們正在一起走,結果突然間人很多,我要回去拽一下她的衣服,結果突然間牽到他的手了,感覺很尷尬

3樓:餵豬仙女

我和異性同學間發生過最尷尬的一件事就是我和一個關係很好的女生走在一起被別人誤會,說我們兩個談戀愛,然後還被老師知道了。

4樓:將臺堡子

那是在上學的年紀,有一次我跟一個女孩子玩的時候,然後我把她的上衣從領口給拉了一下,好像看見了了不得的東西。

5樓:

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自駕遊,到了一個加油站,我和一男性朋友下去去洗手間,由於聊得太盡興,我們都走錯了洗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那會上補習班,坐我旁邊是一個女孩子,第一天我問她是哪個學校,結果發現她跟我同個學校,我高興的問她是幾班的,結果她跟我同班。

7樓:萌銘

和異性朋友逛街最尷尬的事是導購小姐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一直在旁邊說你男朋友怎麼樣,你女朋友怎麼樣。這些導購小姐太不懂察言觀色了。

8樓:英鈞月

我以前班裡有一個很壞的男同學,他有一次把我的日誌本偷出來念給全班人聽。然後我把他抓起來,當著全班人的面打了一頓。

9樓:暴躁網友馬兒

要說我和異性同學間發生最尷尬的事,莫過於在讀小學時候的那件事了。那還是什麼都不懂的年紀,那時候學校的老師,不知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什麼樣的心裡,可能是怕小同學之間交頭接耳講話,或打打鬧鬧吧。在編座位的時候,總喜歡把男生和女生安排同桌。

當時,我也和一女生坐在一起,還是一個村子裡的。每逢到了夏天,怕同學們下午上課打瞌睡,於是,學校規定要午睡,男同學睡在課桌上,女同學睡在椅子上。有一天,我在午睡的時候睡得很香,忽然,一個翻身我便從課桌上滾落了下來,剛好整個身子撲在同桌的睡在椅子上的女同學身上,頓時,她突然「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這一哭,不打緊,這時,把所有的同學都給吵醒了,都忍不住的哈哈哈的大笑起來,弄得我滿臉通紅,無地自容。大冬天擦鼻涕,鼻屎不小心黏在臉上,過了一會幹了。同桌特溫柔地用手指捻起我的鼻屎說你臉上有東西,我撒謊說這是飯粒,然後他把鼻屎塞我嘴裡了。

那次是跟一個比較好又信任的異性朋友去湖南旅行,遇上旺季運氣不好只能跟他擠一間房,本想著擠擠也就算了,可沒想到賓館內的廁所連浴室的玻璃都是透明的,你沒聽錯,是透明的。我們都很尷尬,上廁所洗澡都是讓一個人在房間外面等著。

到深夜的時候,實在是憋不住,以為他睡覺了,也不好意思叫醒他讓他去外面等我,畢竟洗澡的時候都等了我快一個鐘了。於是我偷偷的上廁所,實在是忍不住了,一蹲下就像河馬一樣噴了出來那聲音。第二天早上在火車上的時候,這混小子不說話,發了條簡訊調侃我,我真是尷尬極了。

10樓:陽光

我在和異性同學一起走在路上的時候,被熟人看到之後,就說我們是情侶,讓我在同學面前顯得很尷尬,向熟人解釋,他們也不會相信我的話。

你和異性發生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正在相親,突然冒出另外一個女生,還有一副和我親密的樣子,真的是尷尬死了。

每個人都會在生活當中遇到一些尷尬的事,可是在與異性相處時碰到的尷尬事,總是讓人覺得有一點點臉紅。這並不是我們的本意,誰也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

找不到合適的物件,相親或許就是最後的路。二十四五歲的年紀其實並不算大,可是在我老家這邊,這個年紀的男生大多都已經當了爸爸。當我到這個年紀連物件都還沒找到的時候,爸媽可比我著急多了。

我左思右想也沒發現身邊有合適的人,於是就只能屈服於父母的壓迫,開始走上了相親之路。

那時候我只是把相親當作是一場遊戲,畢竟閒著也是閒著,出門和藝興一起吃頓飯,也算是打發無聊時間的一種方式,還能多認識幾個異性,萬一碰到合適的就賺了。

相親的時候來了個和我關係親密的女生,這讓我感覺想死。那應該是我在相親路上見的第三個女生,之前兩個都算是見光死,只見了一次面而已。因為一直沒有戀愛物件,我在生活當中還是有異性朋友存在的,可是那天真的太巧了,相親時恰好碰到了異性朋友。

她倒是落落大方,直接過來和我打招呼,看我們飲料快喝完了,又幫我們點了兩杯果汁,臨走的時候還和我說有時間約著一起出去玩兒。

當她離開之後,我突然間感覺氣氛有些尷尬,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可其實我們之間真的只是朋友關係。

相親物件看著我似笑非笑,我也只能在尷尬中想辦法轉移話題,如果有個地縫存在,我當時真的就鑽進去了。

其實時過境遷之後,想想那種尷尬的場景,感覺還蠻有意思。我和那個相親物件也沒談幾天就散了,可是卻因為這一場尷尬,讓我一直記著她。

我們現在覺得尷尬的事,或許是未來生活裡的美好回憶。

12樓:豔

這個問題又把我記憶的盒子開啟了,一下子讓我想起了曾經發生過的一件事情,現在想起來都想笑。當一件尷尬的事情發生時,只要你不覺得尷尬,那麼尷尬的就是別人。既然話匣子都已經開啟了,那就聽我把這個尷尬的事情說完吧。

這件尷尬的事情發生在一輛公交車上,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坐公交車去上班,平時我也比較懶,從來沒有讓坐的習慣,但是哪一天我遇到了這樣一個人,上車後不久我先搶了一個座,坐在門口的邊上,中途上了一個女生,大概20多歲的樣子,從人群裡朝我這邊擠了過來,然後站在我的邊上,當時我上下打她一番,臉上有點掛不住了,因為看樣子明顯是一個孕婦啊,肚子那麼老大,所以當時我就說你做吧,我這沒事兒,我一會兒就到站了。但對方搖搖頭說你坐吧,我不用。我就在那坐了一會兒,就發現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好像我不給孕婦讓座一樣,於是我堅持對那個女生說還是你來坐吧,不然別人都以為我沒有公德心不給老弱病殘孕讓座,誰知這個女生開口既然罵了我,她對我說你有病吧,誰說我是孕婦了,我這是胖的,一邊說還一邊用力拍打著自己的肚子。

當時我覺得臉上有點掛不住,一句話都沒說,坐在那裡一動不動了,後來不知道司機是故意的還是怎麼的,車忽然晃動一下,站在我旁邊的這個看似孕婦的胖女生一個沒站穩,撲通一聲坐在了我的腿上,當時我覺得腿有點受不了了,大腿痠麻痠麻的,她馬上站了起來,臉跟紅蘋果一樣。

別提那件事兒有多尷尬了,但是今天想起來還蠻有意思的.....

13樓:花花就是我

發生過最尷尬的事情應該就是和自己的閨蜜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因為特別的擁擠,然後就牽了另外一個男生的手。

14樓:

記得在一次課間玩耍打鬧中,被前排小男生一掌擊中胸部,面對他的道歉,那叫一個尷尬啊。

15樓:魚與魚塘

無話可說,當兩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不知道說什麼話,感覺氣氛很尷尬。

16樓:又紅又專

我和異性出去工作,但是沒有房間了,兩個人要在一個房間裡度過。就是跟完全不相關的同事在一個房間裡睡了一夜。

17樓:夏天情感語錄

你有和異性發生過什麼尷尬的事嗎,最尷尬的莫過於此

你和異性做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18樓:一個****

我是一個有點遲鈍情商低的人,所以對於和異性的話,其實在我年輕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多的這種概念,那其實我覺得還是發生了很多尷尬的事情,有些我都不記得了,但是有些事情我還是印象比較深刻的,我不能想起來到底什麼是最尷尬的,但是有些尷尬的事情是我現在還忘不了的。

我記得當時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們年級可能是要舉辦一次活動,就是兩個人蔘加的那種,那個時候我可能我的朋友我們是三個人一起玩的,所以正好我們可能沒有夥伴,當時的話我就和男生組了隊。我忘了是參加什麼專案的時候,反正就是發生了一件特別尷尬的事情,當時的話我是來生理期了。當時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下一個馬上就是我們了,但是我非常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已經來了生理期。

面對這樣的事情,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還是真的非常不好意思直接表達出來的,所以當時的話我們就還是繼續進行了遊戲,所以我一直都把衣服搭在我的腰上,那個時候真的非常尷尬的是那個男生把我的衣服一不小心扯下來了,所以當時的話我真的是非常的尷尬,我整個臉都紅透了。當時我們真的是非常的尷尬,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收場的。

反正我覺得經過那件事情之後,我們也並不知道該怎樣去正常的交流,但是過了差不多三個月,這種幾個月之後,我們還是恢復了之前的那種狀態,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吧,其實很多事情在當時覺得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後來想想其實也就不過如此。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曾經你以為最尷尬的事情帶給了你很多難以回首的歲月,但是有時候想想其實也是比較搞笑的,珍惜過去的那些人,也要珍惜自己的現在。

19樓:一簾風絮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兩個人在那裡吃飯,但是誰也不說話,沒有話題聊顯得很尷尬。

20樓:丹泰然

我和女朋友相戀三年了,記得我倆剛開始好的時候,有一次挺尷尬的事情,你次數我們連公園見面,就坐在長椅上,周圍沒什麼人,挺安靜的時候,他居然放了一個屁,當時他的臉超紅,我為了緩解尷尬,等他講一些笑話。

21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最尷尬的事是有一次我和一個男生掰手腕,結果居然是我贏了。

22樓:枝紫鮃

我和我女友接吻的時候,沒想到宿舍的兄弟們就再對面,然後突然之間起鬨讓我覺得特別尷尬。

你和異性發生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23樓:鬧鬧嘛嘛

我認為沒有什麼最尷尬的事情都會有一些比較尷尬的事情,比如說就是當兩個人聊天的時候發現沒有什麼話題可聊的時候就會比較尷尬,還有當兩個人無意之間有任何肢體性上的接觸時,也可能會比較尷尬。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高中一次上課,前排一個男生突然扔給我一顆大白兔奶糖,但他沒有給我的同桌,我當時就突然有點害羞,想著下課再吃,中途他還頻頻轉過來看我。下課了,我想著和同桌一人一半嘛,往中間一掰!一個清脆的聲音,尼瑪!

裡面是一支粉!筆!

25樓:夜場娛樂總監

小時候在爸媽臥室一個隱蔽的櫃子裡找到一根棒棒,我拿去跟小夥伴(小女孩)研究研究,初步認定可能是魔法棒之類的東西。

她媽媽看到了這個東西,問我**拿的,我說我們家櫃子裡的,她把我送回家,把那根棒拿過來,和我媽耳語了幾句,我媽表情看起來很緊張,生氣地瞪著我,當天晚上我就被揪臉、擰耳朵、打屁股了,說是教訓我亂翻別人東西。

過了幾個星期,我那個小夥伴讓我去她家玩,她說她們家也找到一根同樣的棒棒……

你和異性同學發生過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小學三年級,三個學生一個課桌,長條椅,我挨著過道,一女生坐最裡邊 參考火車座位 老師讓我上臺答題,答完後我回到自己位置還沒落座,老師讓那名女生出來答題,結果她出來的快,我還沒坐下,臉對臉,嘴對嘴親上了!好在大家都沒太注意,尷尬一轉眼,記憶幾十年。我中學時喜歡過一個男生,但不敢表白,後來,他的身邊有了...

在澡堂子都發生過哪些讓你尷尬的事

澡堂子一般都會去洗那種公共的,我之前有去過澡堂子洗澡之後,我本來找了一個相對比較隱祕的地方去洗澡,本來剛開始是沒有人的,後來我寫到中途一半的時候,對面來了一個人,然後就會感覺特別的尷尬,想不去看人家,人家的眼神也會時不時的撇過來。在澡堂發生過一些讓我尷尬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們在洗頭的時候竟然用錯了洗髮...

你和異性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你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和異性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你跟他表白,他拒絕你了,那一刻真的是非常的尷尬,簡潔,覺得無地自容。就是自己和異 覺非常的好,只要有事都想幫她,可是有次開玩笑,她確惡語相噴,眼裡根本沒有你,更沒有在乎你的感受!這豈不是最尷尬的的事嗎,她在你心裡的形象頓時就煙消雲散了!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