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在現實中有原型嗎?他們代表著什麼技能

2022-01-22 13:28:12 字數 1133 閱讀 5691

1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一人之下八奇技

六庫仙賊:大腸、小腸、胃、三焦、膽、膀胱合稱六腑也就是所謂的「六庫」,盜他人六庫之力為己用,所以叫做「六庫仙賊」,不光如此他還有個更誇張的能力,盜竊「天地間之生機」。這個應該是現實世界全真那邊的性命雙修。

神機百鍊:世界之物無不可練,而且一練就是精品,連人都可改造你怕不怕?這個簡單,墨家以及公輸班的傳承。

炁體源流:術之盡頭,炁體源流,這句話無疑讓這門絕技上升到了「道」的境界。龍門派第二十一代傳人張志順道長曾寫了一本與此同名的書,而且炁體源流這個名字最早是出現在道藏中的。

通天籙:道家符籙的高階技能,通天籙是符籙能力的極致。一般的符籙即使是茅山專精符籙的高功也要花至少好幾個時辰才能完成,但通天籙卻能徒手畫符,無視一切限制。

還能將符籙混寫和疊加使用。

這些技能在現實中都是有跡可循的文化,只是米二老師將其進行了藝術化,讓他們更加具有欣賞性,其實這無一不是中華的傳統文化。

2樓:奶泡

1是炁體源流,術之盡頭。2是風后奇門,五行遁甲高技能。3是拘靈遣將,出馬仙。

4是神機百鍊,修身爐。5是通天籙,道家符。6是雙全手,醫學家那種。

7是六庫仙賊,是人體的六個能量器官。8是大羅洞觀,能憑空消失,會發瘋。

3樓:婉兒媽媽

第一個人物原型是雲龍道長 ,代表著太極拳;第二個是劉興揚 ,全真派;第三是貝爺,長生不老;

4樓:槐柳樹下

這些奇技在現實社會有原型,神奇百鍊,無所不能。拘靈譴可以讓無數靈從心甘情願服從,他想讓人們幹啥就幹啥,技藝高超。

5樓:介南

有,一人之下八奇技

六庫仙賊:大腸、小腸、胃、三焦、膽、膀胱合稱六腑也就是所謂的「六庫」,盜他人六庫之力為己用,所以叫做「六庫仙賊」,不光如此他還有個更誇張的能力,盜竊「天地間之生機」。這個應該是現實世界全真那邊的性命雙修。

6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沒有原型,代表了

1炁體源流;

2六庫仙賊 ;

3大羅洞觀;

4 神機百鍊;

5 風后奇門 ;

6拘靈遣將 ;

7雙全手 ;

8通天籙 這八個。

一人之下老天師的實力為何如此強,《一人之下》中老天師實力為什麼這麼強?

想尼咋辦 除了老天師本身接受了強大的天師度傳承之外,潛心修煉,厚積薄發,超高的天賦,童子身的加成都是老天師實力達到一個頂峰的重要因素。 在花明樓練習舞步的熱帶魚 一群練武術的硬要打一個修仙的,能多過幾招都是那老頭不想過多的暴露自己實力而已了 蕭很圓 我感覺無根生用雙全手把自己變成了寶寶 聽風暖丶丶 ...

動漫《一人之下》有什麼細思極恐的細節

跑馬山跑火車 龔慶為什麼說田老的死他背了,田老又為什麼要逼龔慶殺他?因為當年斷田老手足的不是全性。 千古一劍客 寶兒姐,不老不死卻忘記自己的過去,無知無慾 mc輪轉相思樹 感覺一切都是商量好的...

是不是偶下錯了一人之下手遊的版本了啊,怎麼就執行不了?偶是第一次用MuMu模擬器玩的,現在該怎

你需要檢查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路斷開或環境差是不能建立角色的,重連或換個網路就可以了。下錯就從新下唄,偶沒有用這個玩過,覺得太麻煩了,偶的同學都在等著玩一人之下手遊,偶就先用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 了,問一下這個需不需要去弄 首充還是可以弄一下的呢!玩遊戲不就是為了打發時間嗎,首充也是不貴的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