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一二三部人物實力排名是怎麼樣得

2022-01-22 13:28:13 字數 3789 閱讀 8440

1樓:福財二妹

比比東、唐昊、天青牛蟒、泰坦巨猿、劍鬥羅。

第一位、比比東

比比東作為武魂殿的現任教皇,她的實力同樣異常的強大。而且,在武魂方面,比比東同樣十分的逆天。她與唐三一樣,擁有雙生武魂。

而且她的修煉天賦也是很厲害,修煉的速度非常快,甚至於比唐三還要的強悍。

第二位、唐昊

將唐昊排在如此高的位次,想來各位應該沒有任何的疑惑吧。作為主角唐三的父親,昊天宗最有天賦人,擁有著最具攻擊力的武魂昊天錘,並且有著極為罕見的十萬年魂環加成。當他全力爆發的時候,想來應該沒有多少人頂得住。

第三位、天青牛蟒

天青牛蟒與泰坦巨猿一樣,是一尊十萬年魂獸。並且,他算是整個星斗大森林的魂獸中,真正的老大。統領著整個星斗大森林,同時也默默的守護整片魂獸的領地。

作為泰坦巨猿的兄長,他不僅僅在實力上強於泰坦巨猿,在動腦子上,也遠遠超過泰坦巨猿。所以,集戰鬥力與智力於一身的天青牛蟒,將他排在第三位,想來也沒有什麼疑問。

2樓:娛眼大觀園

古月娜,霍雨浩。霍雨浩是個有故事的男人……戴沐白的後代,白虎家族庶出,小時候真的很悲慘。冬兒失憶,秋兒獻祭。不過這種人物排都有自己的看。排名都是不一樣。

3樓:

第二名:龍神(畢竟人家大鬧神界,打死了很多神,毀了半個神界。)第三名:死靈聖法神 亡靈天災 伊萊克斯。(人家是死神,魂靈的創造者,要沒他,第三就沒)

第四名:深淵君主(古月娜和唐舞鱗都打不過)第五名:古月娜(龍神的一半,自然不能小看)第六名:

唐舞麟(也是龍神一半,但因為妻管嚴,打不過古月娜)第七名:唐山(神界執法者,海神、修羅神雙神位)第八名:霍雨浩(情緒之神,擁有兩件超神器)排不出來了,就這樣吧,給大家留一個第一的懸念。

(此排名純屬原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個的話,我覺得他們的排行榜還是蠻不錯的,特別是他們的排名,我覺得第1位肯定是這個老股,畢竟他有著一定的實力也是非常厲害的。

5樓:說談大學

1、唐三(當之無愧,無需解釋)

2、比比東

3、千仞雪

4、唐晨(半神鬥羅,會炸環、憑實力練到99級,又有神器及部分神力)5、波賽西(唐晨說波賽西境界和他一樣,略高與千道流)6、千道流

6樓:主宰者

第一名唐三,唐三不僅輩分最大,也同樣掌握著雙神位,實力絕對是在很多神之上的

第二名霍雨浩,輩分第二大,實力也不弱,經常被人稱作霍掛第三名,唐舞麟,雖然有很多人認為唐舞麟應該排第二、第一名,但是大家想過嗎?唐舞麟才破解第16道封印,唐三在合眾神封印龍王的力量時,說不定也把唐舞麟的一些力量給封印了,所以破解了16道封印,就相當於唐舞麟的力量,還沒有完全釋放,沒有完全釋放的力量,都打得過霍雨浩是不是有些不完整了?更何況唐三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7樓:枯井望天

1、唐三

2、比比東

3、千仞雪

4、唐晨

5、波賽西

6、千道流

7、唐昊

8、金鱷鬥羅

9、唐嘯、塵心並列

10、小舞

斗羅大陸裡的等級是怎麼排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裡的等級劃分如下表:

在斗羅大陸的世界裡,魂師一共有七個型別,分別是:強攻系、敏攻系、控制系、防禦系、**系、輔助系、食物系。

故事的主要內容,圍繞「國仇」和「家恨」這兩條一明一暗的主線交織。這兩條線的發展脈絡分開到合併,形成了「家恨——國仇——合二為一的決戰」的三大階段。

可以說從主角初入世界到一步步成長至最後,整個主線劇情也充滿了複雜多變的遊戲劇情感。

內容的充實、複雜、多變,以及對這種豐富和變化的熟練把握,讓讀者一步步沉迷其中,如同親眼看見一個真實的異世界出現在自己面前。優質的劇情與張弛有度的節奏,是吸引讀者的另一個主要原因。

9樓:愛了_個去

魂士:1級~10級

魂師:十一級~二十級

大魂師(魂大師):二十一級~三十級

魂尊:三十一級四十級

魂宗:四十一級~五十級

魂王:五十一級~六十級

魂帝:六十級級~七十級

魂聖:七十一級~八十級

魂鬥羅:八十一級~九十級

普通封號鬥羅:九十一級~九十四級

巔峰鬥羅(超級鬥羅):九十五級~九十八級

絕世鬥羅(極限鬥羅):九十九級~百級

百級成神

根據玩家當前的等級,可以選擇進入各個不同階段等級的無窮獸潮副本,最低的40級就能進入,目前最高的是200級才能進入。此副本是一個殺怪並且保護神獸不受傷害的經驗副本,在副本中,需要保證在規定時間內神獸存活的同時,儘可能地多殺怪物,因為怪物就是經驗,當然想要獲得更多的經驗的話光是殺怪還是不夠的,最主要的還是要迅速。

10樓:小張遊戲快報

應該按照神邸、終極鬥羅、超級鬥羅、封號鬥羅的順序排列,兩兩之間差距非常大。

11樓:勝利村寧

主要是按武魂的戰鬥力來排序的,因為有一些武魂雖然等級不高,但他可以戰勝比他高一些等級的人。

12樓:彩虹逗

等級從高到低依次應該是:神袛,封號鬥羅,魂鬥羅,魂聖,魂帝,魂王,魂尊,打魂師,魂師,魂士,普通人。

13樓:月牙青空

魂士,魂師,大魂師,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聖,魂鬥羅,封號鬥羅,超級鬥羅,極限鬥羅,神官,二級神祇,一級神祇,至高神,創世神

14樓:泳夢妍

魂士,魂師,大魂師,魂宗,魂聖,魂王,魂鬥羅,封號鬥羅差級封神

15樓:sunny無知

魂士,魂師,大魂師,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聖,魂鬥羅,封號鬥羅,神邸。

16樓:卡卡坑德瑪西亞

1~~10級 魂士

11~~20級 魂師

21~~30級 大魂師

31~~40級 魂尊

41~~50級 魂宗

51~~60級 魂王

61~~70級 魂帝

71~~80級 魂聖

81~~90級 魂鬥羅

91~~99級 封號鬥羅

17樓:匿名使用者

魂師,魂王,魂聖,封號鬥羅,魂鬥羅,百級成神,只記得這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魂士,魂師,大魂師,魂宗,魂王,魂帝,魂聖,魂鬥羅,封號鬥羅

19樓:匿名使用者

魂士魂師

大魂師魂尊

魂宗魂王

魂帝魂聖

魂鬥羅封號鬥羅

極限鬥羅

二級神邸

一級神邸

神界執法者(唐三)

20樓:傷愧

魂士,魂師,大魂師,魂尊,魂宗,魂王,魂帝,魂聖,魂鬥羅,封號鬥羅,至尊鬥羅,絕世鬥羅,神

21樓:一個垃圾的沙雕墨

他們都對,不過封號鬥羅哪兒是這樣的:封號鬥羅

超級鬥羅

極限鬥羅

斗羅大陸第一第二第三部連著寫的嗎

22樓:山的那邊是沙漠

3部都是有關聯的,相當於續集,只是時間跨度大了點

23樓:

當然不,時間線都隔了幾萬年

24樓:fh反盒大隊隊員

是的,都連著寫的,不過時間線長

求斗羅大陸三部百度雲精校版,求斗羅大陸三部txt百度雲精校版

斗羅大陸 是一部穿越玄幻型別的網路 簽約授權首發 於起點中文網。已經完本,作者是唐家三少。堪稱唐家三少最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 之一。求斗羅大陸txt精校版電子書謝謝了雲 給我點贊哦,嘻嘻 斗羅大陸 內容簡介 唐門外門 唐三,因偷學內門絕 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 世...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

沒有,更新到1937章嫁給我,好嗎。現在唐三的效率越來越慢了,我們不催更他是一點一點往外擠啊。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的結局會是什麼 最終劇情bai 應該是人類du 和魂獸聯合起來,對抗那些深淵zhi生物。因dao為三少在以前提到過,鬥羅內大陸第一部寫魂獸比人 望採納!謝謝。最後因為古月娜為了不傷害人類和...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