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2021-06-01 22:44:31 字數 3599 閱讀 2292

1樓:遺民小小的我

1、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

3、《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

4、《狂神》

本書是既《光之子》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很多種族。

《光之子》

一個懶惰的少年,因性格原因選學了無人問荊的光系魔法,卻無意中踏近了命運的巨輪,一步一步的成為了傳說中的大魔導師。

、《**魔廚》

七柄絕世神刃。

這是七柄神刀,也是七柄擁有著冰、火、風、土、空間、光明、黑暗的魔法杖。最重要的,它們還是主角的——菜刀。

《陰陽冕》(又名:酒神)

《琴帝》

《生肖守護神》

《惡魔的法則》

《紙神》

《卡徒》

《寸芒》

《慶餘年》

《武當宋青書》

《盤龍》

《異體》

《魔神法師》

《從零開始》

七界傳說 誅仙 從零開始 寵星閃爍 寸芒 再次飛昇 骷髏嶽不群 諜變 劍仙之路 劍之修真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是屬於神漫一類的,一般找神漫的都可以找到得,比如鬥破蒼穹、x龍時代、逆天邪神等都不錯的

3樓:逸舞夢

召喚萬歲

龍騰大陸是個純召喚的世界,無魔法無鬥氣。

穿越男岳陽來到之後,驚訝地發現,自己變換了另一個身份,岳家三少爺,一個被美人退婚後投河自殺的淹死鬼。原來的岳家三少爺是個杯具男,是四大家族中公認最廢柴的廢物,用了十五年時間還無法契約召喚寶典,穿越男岳陽則不,他只需要一天……

當別人為契約戰獸頭疼的時候,無數的神獸聖獸卻跑去拍穿越男的馬屁,一副『我是合格打手』的乖巧模樣。

偏偏這小子還不領情:「滾,神獸就很了不起嗎?給我死開點,老子只喜歡美女召喚獸!」

面對各國的爭相拉攏,無恥的穿越男給出答案:「不談國事,只談風月!」

異世邪君

世間譭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

4樓:束韻詩

《永夜君王》劇情超好,代入感強,創意足。

《惡魔法則》劇情、伏筆好,創意足。

《罪惡之城》劇情、設定好,代入感強,創意足。

《領域密碼》劇情、設定好,創意足。

《人性禁島》代入感強,劇情好,新奇。

有沒有和斗羅大陸類似的**

5樓:小寂

星穹君王 和鬥羅根本就一樣

簡介:嶗山全真掌門元源,在關係全真一教生死存亡的一戰中,遭西域爛駝山老魔頭毒手,被用霹靂彈炸傷,打入懸崖,卻意外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一個與神州大陸截然不同的世界,——星辰大陸!

星辰大陸的天空,有著九顆大小不

一、卻排成一線的星曜,稱為九大星曜。而大陸上由此誕生了一個無比高貴的職業——星師!

大陸的小孩,在十歲時,都會到附近的星辰殿,去進行星力感應儀式。通過儀式的小孩,識海會吸納一部分來自天上星曜的星力,而將星力經過後天的鍛鍊,變得強大,並且能夠用來進行戰鬥,是為星師;星師力量的極處,能夠輕易破城滅池、翻山倒海!

前世的嶗派全真掌門,穿越星辰大陸,通過了星力感應儀式、併成為看一名星師的他,在星師的道路上,能夠走多遠呢?他能夠重新再現上個世界的輝煌嗎?

星師等級:星士、星侍、星使、星師、大星師、聖星師、星尊、星主、星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給你推薦的你去看..要是不好看.你來找我來..

首先強烈推薦的是張小花的《史上第一混亂》..一本搞笑**.從你看**第一章開始可以讓你笑到最後一章去..

好書太多太多了...如《龍蛇演義》講的是一個少年在現代習武的書..著重講了中國國術.

雖然題材不怎麼好看一樣.當初我也是實在沒書看了.才去看的..

但是.你只要看上兩三章.保證你放不下來...

還有張君寶的《流氓教師》也是一部經典..

跳舞的《惡魔法則》《邪氣凜然》

禹巖的《極品家丁》

隨波逐流的《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烽火戲諸侯的《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月關的《回到明朝當王爺》

蕭鼎的《誅仙》 這書可是網路**的一個里程碑..不得不看啊...

最後給你推薦一本起點的神書,,今何在 寫的《悟空傳》..神書...神書..能被稱為神書..***...

我給你說的這幾個都是我看了好幾遍的..絕對沒有複製..保證好看..

7樓:夏天來了好嗨喲

《斗羅大陸之超級無敵》這本好看,強推,裡面簡直精彩無比,無法形容,還是自己去看吧

8樓:

**魔廚 光之子 狂神 斗羅大陸之唐門英雄 琴帝 善良的死神都是唐家三少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鬥羅之半面魔瞳》故事背景設定在斗羅大陸,武魂和魂環等級設定均來自唐家三少的斗羅大陸,相信你們會喜歡。

10樓:花下落影

至尊神靈,裡面和斗羅大陸差不多,有神武靈,器武靈等

11樓:

唐家三少的另一篇**《酒神》去年剛完結的,挺不錯。

如果論愛情的話是很刻骨銘心的那種,男主的對女主的感情專一到即使女主掛了也不去看身邊別的女子。

結局也是很完美,值得推薦。

12樓:弓樂正楠

長生界異世邪君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酒神惡魔法則

神墓武神

凌天傳說

浴火焚神

叱吒風雲

傲劍凌雲

這是東方類的絕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世唐門》這個沒的說,就是續集,看完鬥羅看這個肯定沒錯

《鬥破蒼穹》和斗羅大陸齊名的書,雖然感情戲沒有特別足,但是絕對爽文,非常好看

另外如果這兩本看過的話,推薦去類似網查一下,上面有很多推薦類似的**

求一本類似《斗羅大陸》的,主角側重於團隊合作、集體智慧,個人英雄主義較少的技術含量較高的玄幻**!

14樓:三分拽丶七分壞

鬥破蒼穹,善良的死神,琴帝,天珠變....

還有很多這種玄幻**。

你可以直接去搜作者 唐家三少,或者是天蠶土豆,會出來很多他們的書或者你去看榜單,我覺得如果是在那些****的榜單上排名的一般都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印來王座》為團隊合作源,以主角為中心,和斗羅大陸很像:

魔族強勢,在人類即將被滅絕之時,六大聖殿崛起,帶領著人類守住最後的領土。一名少年,為救母加入騎士聖殿,奇蹟、詭計,不斷在他身上上演。在這人類六大聖殿與魔族七十二柱魔神相互傾軋的世界,他能否登上象徵著騎士最高榮耀的神印王座?

《鬥破蒼穹》好像是個人英雄主義的吧.....但很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或者神印王座?

與斗羅大陸有關的小說有哪些,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有哪些?

氣氛的渲染 背景的架構,都將這本書的劇情推向高潮,文中主角的經歷更是讓人羨慕嫉妒恨,讓看過的讀者欲罷不能,恨不得以身代之。ps 本書還在 當中,目前已經有846.9萬字,一定不容錯過啊!ps 本書已完結,行文歡樂,閒暇時可以看著放鬆心情,強烈安利!和 斗羅大陸 同等型別的 還有 鬥破蒼穹 光明之子 ...

求類似斗羅大陸,鬥破蒼穹一類的玄幻小說。謝謝

海王祭 x 龍時代 聖堂 武動乾坤 盤龍 不死冥王 遮天 無上皇座 傲世九重天 誅仙 玄幻的我也挺喜歡 這裡好多我都有全套 希望採納啦!但願你會喜歡 盤龍,星辰變,長生界,遮天,等。建議去起點的目錄分類找 斗羅大陸之絕世唐門,天誅變,酒神,琴帝,光之子,武動乾坤,神印王座 狂神 異世傲天 三界公子 ...

斗羅大陸漫畫好看嗎?為什麼,斗羅大陸是小說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

這個看各人見解了,有人覺得改篇的好,也有的人覺得畫得不好,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沒書好看,書上的內容更加豐富,語言更加活潑,推建看原版書 個人覺得不錯,有現代的元素 很好看啊,漫畫改編得挺搞笑的,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挺有趣的。很豐富 no 斗羅大陸是 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