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會火起來嗎

2022-01-11 18:18:26 字數 957 閱讀 1412

1樓:華螢遠端

肖戰和吳宣儀共同合作了電視劇《斗羅大陸》,這部劇應該是在肖戰還沒有憑藉《陳情令》爆火的時候就定下來的。只不過,拍攝至今,官方似乎並沒有出現太多的物料,更多的還是路透,只是,每一次的路透大家都不是很滿意,覺得男女主角的造型並不是特別好看,不管是服裝還是髮型,男女主角的cp感也不是很強,至於能否成為爆款,現在還說不準。

不管這部劇能不能成為爆款,最起碼是能夠被大家關注的。畢竟,男主角肖戰現在確實是炙手可熱的,不管是他出演了什麼樣的作品,大家都會給予一定的關注度。如果劇的質量是靠譜的,肖戰的演技和顏值也是靠譜的,那這部劇就有成為爆款的可能。

可之前很多人看到了路透圖,所以對肖戰在這部劇中的造型並不是特別看好。

甚至會吐槽說太土了,包括女主角吳宣儀的造型。很多人猜測這部劇不能夠成為爆款的原因,就是因為女主角是吳宣儀,說吳宣儀是女愛豆出身,一直到今天也沒有出演幾部劇,甚至於,大家都還不知道她的演技會如何?路透圖中的顏值並不是特別出眾,但之前參加其他節目的時候,古裝顏值還是備受認可的。

目前來看,《斗羅大陸》這部劇是**改編而成的電視劇作品,原著黨們很多從一開始就不是很看好這樣的選角。現在男女主角的造型和演技又頻繁的被大家質疑和不信任,所以這部劇到底能不能成為爆款?只能夠說是一切隨緣吧。

肖戰現在說是娛樂圈的頂流也不為過,如果這部劇在播出後真的成為了爆款,那就是錦上添花。

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一定能火起來,因為他的改編是王倦編劇,王倦出品的都是精品。再加上男主是肖戰,演技很不錯,我相信一定能火。

3樓:新世紀怪人

會的,只不過是火的時間點不確定而已,這是不確定的,就比如說現在由於人們都待在家無法出行,便出現了一定的劇荒,人們就會各種看劇。

4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可是會火起來的,因為這個電視本來就是根據**改編的**,原來的粉絲就有很多,而且這次請的演員也有很多人期待。

斗羅大陸漫畫好看嗎?為什麼,斗羅大陸是小說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

這個看各人見解了,有人覺得改篇的好,也有的人覺得畫得不好,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啦 其實沒書好看,書上的內容更加豐富,語言更加活潑,推建看原版書 個人覺得不錯,有現代的元素 很好看啊,漫畫改編得挺搞笑的,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挺有趣的。很豐富 no 斗羅大陸是 好看一些還是漫畫好看一些?這個...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

沒有,更新到1937章嫁給我,好嗎。現在唐三的效率越來越慢了,我們不催更他是一點一點往外擠啊。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的結局會是什麼 最終劇情bai 應該是人類du 和魂獸聯合起來,對抗那些深淵zhi生物。因dao為三少在以前提到過,鬥羅內大陸第一部寫魂獸比人 望採納!謝謝。最後因為古月娜為了不傷害人類和...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