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和李沁同臺宣傳新電影,為何感覺無論戲裡戲外都被李沁豔壓

2022-01-11 18:18:25 字數 2436 閱讀 6956

1樓:珍簡單

因為李沁是演員出身,而孟美岐是愛豆出身。

這句話倒不是說歧視和貶低愛豆,但是事實確實是如此,演員相比愛豆而言,確實要上鏡的多。現實中,很多人不胖,但是一上鏡頭就會被拉寬很多。所以說,鏡頭對演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鏡頭對一個演員五官的立體度,以及五官的比例,身材的比例要求格外高,尤其是電影,電影的要求比電視劇更高。很多演員,比如說章子怡就非常適合大螢幕,因為她的臉五官立體度非常高,如果她出演電視劇的話,電視劇裡面加的濾鏡反而還不適合她,還會磨滅她的演技。

李沁是上海戲劇學院的,雖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是也算是戲劇學院出身的一名演員。也接受過正統正規的訓練,五官的比例,立體度也是非常適合鏡頭的。

但是愛豆出生的孟美岐就不一樣了,雖然我們平常看粉絲或者是站姐拍的一些**,孟美岐確實也很好看。但是在路人當中突出並不意味適合鏡頭,也並不意味著適合當演員。而且那些粉絲平常拍的**很多都是加了一些很好看的濾鏡。

但是拍電影就不會給你加那些濾鏡了,你是什麼樣呈現出來的就是什麼樣,甚至呈現出來的更差。這也就是為什麼電影裡面孟美岐拼不過李沁的原因了。

而且當天孟美岐的裝扮確實有一些過於複雜,顯得非常的繁瑣。所以自然也比不過李沁了。

2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李沁真的就是非常的漂亮了啊,肌膚雪白雪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氣質是天生的,可能他們兩個相比的話李沁的氣質比較好吧、

4樓:靜好

主要是李沁的演技很不錯,而且作品也有很多。

5樓:珺權

李沁的氣質就是那種在骨不在皮的那種。

6樓:清春不打烊

李沁很有氣質,尤其是她的笑容特別能夠傳達出一種美。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李沁比孟美岐有氣質,不知道為啥選她演碧瑤,毀了毀了

8樓:秋白同學

因為氣場還是不行吧,對於自己的演技沒有底氣。

李沁和孟美岐不和是真的嗎?為什麼?

9樓:1七個光頭強

我覺得吧,她們和不和,和咱們沒啥關係,畢竟明星自己的事,咱們局外人摸不透!之所以會讓人有她們兩個不和的假象,可能是因為李沁是一位實力派演員。80後的她,因出演李少紅版的《紅樓夢》中的角色,而在娛樂圈嶄露頭角,最近她也扮演了很多熱播劇,比如《楚喬傳》《璀璨人生》等。

演技十分了得她的名氣。相比孟美岐而言,確實屬於老戲骨。顏值和演技,都遠在孟美岐之上,李沁可謂是可塑性極強的女演員。

但是孟美岐也是個非常優秀的流行樂女歌手和演員,當紅流量小生。是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其實火箭少女101這個女團自從上線以來就飽受爭議,但是孟美岐在火箭少女101一直表現得很出色,也是有一席之地的,因為她確實有很多的特長,不得不相信孟美岐其實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電影《誅仙》是有兩個主角的,「陸雪琪」和「碧瑤」。在《青雲志》中,很明顯感覺到趙麗穎飾演的「碧瑤」才是女主角,楊紫飾演的「陸雪琪」是女二號,所以在電影版中,李沁可能要被飾演「碧瑤」的孟美岐搶風頭了!因為孟美岐現在的熱度可比李沁要高多了,可能這也是讓人覺得她們不和的原因吧!

但是也沒有關係,李沁演技大家都很放心,在影片中也可以有加分點。

我覺得兩位都是很優秀的人,無論飾演什麼角色,都會盡最大的努力演好!至於兩人和不和,咱們也別操心了,畢竟是她們的私事,讓我們一起期待《誅仙》的上映吧!

10樓:情人節的佩琪

在電影版中,李沁可能要被飾演「碧瑤」的孟美岐搶風頭了!因為孟美岐現在的熱度可比李沁要高多了,可能這也是讓人覺得她們不和的原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和好像也不管我們的事,並且這些事情別人自己都不覺得什麼,我們也沒必要老八卦別人這些事,只要她們演的戲好,人美就好了啊。

1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他們兩個應該是演出來的吧。

13樓:

李沁具聽說和好多明星都不和,個性太強了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應該就是節目或者其他資源的問題吧。

15樓:澳的澳澳

這個事情不太清楚,也許是不和吧!

16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沒有不合吧應該是傳聞

17樓:w雅丫吖吖呀

娛樂圈的事情誰說的好呢

18樓:純太隊

??不知道?她們不和和你也沒啥關係吧

李沁,孟美岐同時參加誅仙釋出會,兩人的造型誰更勝一籌

在近日的誅仙釋出會上,李沁和孟美岐,同時現身。之後李沁的腿就上了熱搜。因為在這個釋出會上,李沁的衣品襯托了她優美的身材,讓粉絲大呼美。說到李沁,其實大家就已經很熟悉了。李少紅的新版紅樓夢雖然被吐槽,李沁扮演的薛寶釵也成為史上最瘦的薛寶釵,但是李沁的表演還是可圈可點。她將薛寶釵那一種高貴平穩之氣演繹得...

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蔡依林嗎,大家覺得孟美岐能成為第二個蔡依林嗎?

孟美岐,我覺得她也只是出道的時候比較火吧,之前在創造101裡面畢竟是被叫做山支大哥叫了很長時間,我室友當時就特別喜歡孟美岐,整天山支大哥的叫,我都被她叫的煩了,她還帶動我們全宿舍人為孟美岐投票,但是我覺得孟美岐出道之後也不是很紅了,畢竟在我的世界裡,她出現的特別少了。最近一次出現好像就是在和肖戰演的...

為何說孟美岐穿死亡芭比粉是時尚災難

因為孟美岐根本不適合穿這種衣服,看起來簡直就是災難。因為她的膚色不適合穿類似顏色的衣服,所以才會這樣。因為孟美岐根本就穿不出來那種感覺,所以她不能穿死亡芭比粉。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她真的不太適合這個妝容吧,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這個東西跟每個人的習慣有著關係的啊,他的長相造成的 這個主要是跟可能是它的膚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