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倪晒照,孟美岐粉絲和張嘉倪粉絲開撕,到底為什麼

2022-02-07 10:41:24 字數 2297 閱讀 5784

1樓:滿紙荒唐論

明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自己跟好朋友的合照,本來是一件特別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兩個明星之間的粉絲非要比誰更加漂亮的話,那麼在網上就會掀起一片譁然,大波就比如最近張嘉倪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跟孟美岐的合照,結果卻導致張嘉倪跟孟美岐的粉絲開始了一場罵戰。

張嘉倪和孟美岐兩個人在巴黎看秀的時候,兩個人在秀場親密合照,事後兩個人發了微博,張嘉倪發微博表示,今天和漂亮的美岐同框了,本來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就像我們普通人在朋友圈裡面晒自己跟好友的合照一樣,結果卻引起了兩個人粉絲的罵戰。

很多粉絲都覺得自己這樣的做法是在維護自己的偶像,但其實這樣的做法是最給自己偶像招黑的行為了,因為在大眾的看法裡面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粉絲,如果自己的粉絲是一個口無遮攔到處去罵別人的人,那麼,最終影響的只不過是自己偶像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

尤其是現在很多流量小生流量小花的粉絲,他們對於自己偶像的維護是沒有底線的,經常會為了自己的偶像到處去跟別人對罵,他們覺得這樣是在為自己的偶像打抱不平,但其實這樣的做法會給自己的偶像帶來更多的負面新聞,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理智追星。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粉絲基本上都是這樣的,沒有理由就可以開撕對方,這也太正常了。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哪有這麼多為什麼,粉絲就是鹹吃蘿蔔淡操心,閒著也是閒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裝束有一些跟孟美岐的裝束撞衫了吧,這種事情太正常了。

5樓:

在我看來粉絲基本都是這樣,因為群體又大年齡層次又不一樣。常吵起來很正常。

6樓:shine小糖果

是因為為了自己的偶像打抱不平吧,每個粉絲都希望自己的偶像是最好看的。

張嘉倪發和孟美岐合照**,為何會被罵?

7樓:初衣勝雪

娛樂圈的女明星最怕的就是同框和比對。

張嘉倪發了一張和孟美岐合照的**。看得出來,他們是參加了一個共同的活動,兩個人有聯絡,而且有互動。張嘉倪在微博裡是這樣寫道,“今天和漂亮的美琪同框了,快點好起來。

”這個快點好起來,頗像朋友之間的安慰。大約他們在見面的時候也說了一些家常話,或是針對疾病,或是針對心情。

如果兩個人是私人的閨蜜,一張**兩個人都很美,想必心裡都是暖暖的。問題是發在了微博上頭,那評價可就熱鬧了。

張嘉倪的粉絲,一個勁的可勁的誇張嘉倪,畢竟30多歲的張嘉倪少女感滿滿,氣質優良,但是這些粉絲也毫不客氣,踩著孟美岐誇張嘉倪,你比她好看多了吧。結果孟美岐的粉絲,破口大罵。認為這樣的同框,這樣的評價,是侮辱了自家的偶像。

的確,孟美岐是由火箭少女101出道,她勝在靈動和歌舞,和專業演員出身的張嘉倪,不在一個專業上,也不在一個氣場上。這張**略微顯得老態沉悶,但是也有掩飾不住的秀美。只是同框比對,很容易分出顏值的高下。

這真是沒有比對,沒有同框就沒有傷害。張嘉倪發這張**,我相信她的本心是為了安慰孟美岐。但豈料結果卻是相反的。

孟美岐的粉絲互助心切。也不知道孟美岐真實的想法。

要真的是好閨蜜,大方解釋呵呵,一笑也就完事了。只是本來是真花朵的,現在成了塑料花。可以說娛樂圈真的是很難把握和駕馭。

不過張嘉倪也應該是被上了一課,無論多好的姊妹,千萬不要同框,有多少女子間的恩怨情仇,都是因為比美而結下的。哪怕這不是她們的本意。

感謝你的閱讀。

8樓:人魚雅雅

因為感覺呢,他說快點好起來,是不尊重病人的!

9樓:雙子

張嘉倪發的這個**明顯的孟美岐的狀態不好不如她。

10樓:個非凡哥

之所以會被罵,肯定是因為他們兩個不怎麼樣。

11樓:acbcf唐嫣

也許因為兩個人一起拍照的話,會暗示觀眾一些兩個人身上的不同點。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看起來真的非常不合適。

13樓:_x_d晚晴

估計孟的粉絲覺得張是在蹭熱度吧。

14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粉絲們的想法不一樣,所以才會被罵。

15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覺得蹭了孟美岐的熱度才這樣的。

美人如畫張嘉倪結局

懷了杭景峰的孩子,但因為杭景峰的媽老排擠他,最後自殺了 張嘉倪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作品?張嘉倪的演技還不錯,她飾演的一些角色讓觀眾記憶深刻,尤其是她的首部影視作品 又見一簾幽夢 中的紫菱,而她的代表作我認為還有另外一部是 宮2 中的玉漱。張嘉倪在 又見一簾幽夢 中飾演的紫菱是一位生活在姐姐綠...

張嘉倪是幹什麼的,張嘉倪現物件是誰?什麼家庭背景?

張嘉倪是 又見一簾幽夢 的女主角,演的是紫菱這個角色姓名 張嘉倪 生日 1987年6月22日 身高 164cm 體重 48kg 星座 巨蟹座 籍貫 成都 特長 才藝 騎馬 舞蹈 唱歌 表演 所屬公司 北京金聖樂天廣告公司 演藝經歷 廣告 雜誌封面 她是演員啊.現在在北京舞蹈學院讀書.是又見一簾幽夢的...

果糖瑪裡有張嘉倪嗎

什麼果糖瑪,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 電視劇2006年 又見一簾幽夢 飾 汪紫菱2008年 微笑在我心 飾 向天微 2009年 天師鍾馗之血色鴛鴦 飾 林小蝶 聶小倩2009年 絲絲心動 飾 張曉柔 以上是已經播出的 2010年 母親心 飾 翁詩真 2010年 離愛 飾 火布丁 2010年 新還珠格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