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爸爸失聯是因為兒子離婚一時接受不了嗎

2022-02-07 10:41:23 字數 1209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宋離婚再起風波,宋仲基爸爸崩潰失聯,看到新聞才知兒子離婚,自雙宋離婚事件**之後,雙方的身世、情史等方方面面全被網友人肉扒光。他們離婚事件**之後讓全世界的粉絲們不再相信愛情,直言童話裡的故事是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

宋仲基爸爸曾在雙宋離婚前一天還與他們一群好友聚餐喝酒,看起來心情很是不錯,應該是還不知道雙宋即將離婚的訊息,被外界稱為孝子的宋仲基居然連老爸也不告訴,突然就扔出一個定時炸彈。

**中的宋爸看起來一副滄桑絕望的面容,眼神空洞,衣領處也是略微不整,看樣子是深受打擊了,據說宋仲基爸爸已經處於崩潰邊緣,現在已經閉關失聯。從雙宋離婚的訊息**後,各路大神**全都爭先恐後的報道與他們相關的事件,任何風吹草動都不放過。聽到雙宋離婚的訊息之後會傷心不已了,畢竟宋爸是這麼喜歡這個兒媳婦的,這也打破了宋爸嫌棄喬妹年輕大還沒有孩子的謠言了。

2樓:曦之所往

或許吧,兒子離婚對爸爸也是一種打擊,父母都希望早點抱孫子。宋仲基爸爸的孫子夢破裂了,受不了打擊吧。

3樓:活寶範振

我覺得是因為兒子離婚後社會的影響太大,也是為兒子的事業做出犧牲,引走大部分的注意力吧。

4樓:開心就好

可能是的 畢竟兒子剛剛結婚 然後就離婚的 受不了抱不了孫子的刺激 所以消失一段時間 也可能是為了炒作罷了 原因有很多的 值得猜想

5樓:微觀樂樂

我覺得有這個可能,兒子離婚了,當父母的心情怎麼會好呢!不管因為什麼當父母一般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婚姻破解,估計不是失聯,應該是躲避記者去了吧!

6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父母對於子女婚姻的問題並不是這麼的不能接受,所以宋父失聯更多的原因我覺得是炒作,想要離開**視線。

7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認為有這方面的原因,畢竟他也是通過報道才得知他們離婚的訊息的,一時難以接受,所以選擇失聯狀態。

8樓:您的呢

我覺得宋仲基的爸爸不是因為兒子離婚一時受不了而選擇失聯的,畢竟宋仲基的爸爸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宋慧喬,覺得她的年紀比較的大。我覺得他是因為自己因為之前在網路上釋出的那段訊息受到了不滿。

9樓:小尾巴創作無限

不好說,個人感覺宋仲基這家人都挺戲精的,不知道到底做什麼的目的是什麼,聽說宋慧喬在博物館的**立馬被撤下來了都

宋仲基爸爸失聯,宋仲基會怎麼做,宋仲基爸爸失聯,宋慧喬會怎麼做?

宋仲基宋慧喬離婚事件真的是好熱鬧啊,現在搞得家裡人都失聯了,宋仲基估計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後果吧。作為兒子,因為自己的離婚導致了父親離家出走失聯了,多失敗啊。肯定會懊惱自己然後停下手頭上的所有工作去找爸爸吧,畢竟爸爸會失聯也是因為自己。動用一切關係去找到爸爸跟爸爸好好解釋解釋清楚吧,老人家估計是很傷心...

你如何看待宋仲基離婚後的新聞,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如何?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之後出現了很多的新聞,比方說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因為宋慧喬出軌 比方說宋仲基甩鍋宋慧喬 比方說喬妹懷孕,孩子的爸爸不是宋仲基等等很多。隨後,宋仲基也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喬妹闢謠。真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為什麼要憑空捏造一些謠言,難道就為了博眼球 高流量嗎?而且這些人當中...

宋喬離婚了,你還會喜歡宋仲基嗎

不會再喜歡宋仲基了,不是因為他離婚,是因為他對離婚的處理上反映出人品不是很好,就算他有更好的作品,也喜歡不起來了 會,婚姻跟他演技沒關係,不能因為離婚就徹底否認他這個人。只要他能拿出好作品,也會一如繼往喜歡他。不會,選的 越來越爛。沒有什麼演技,長的也不帥。在各場合上貌似很有禮貌,其實都特別能表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