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宋仲基離婚後的新聞,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如何?

2022-01-11 17:52:48 字數 2517 閱讀 3602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之後出現了很多的新聞,比方說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因為宋慧喬出軌;比方說宋仲基甩鍋宋慧喬;比方說喬妹懷孕,孩子的爸爸不是宋仲基等等很多。

隨後,宋仲基也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喬妹闢謠。真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為什麼要憑空捏造一些謠言,難道就為了博眼球、高流量嗎?而且這些人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自**從業者。

所以求求你們不要為了博高流量博眼球做標題黨,也不要去做鍵盤俠,攻擊本來就已經很受傷的宋仲基和宋慧喬。

這樣的情況下,檸檬只會選擇去**他們兩個人的新劇:《男朋友》和《阿斯達編年史》。

2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他的女粉絲不會減少,可能還會更多。這跟他的顏值有關係,如果他單身,可能幻想的空間會更大。所以女粉絲不會減少,可能會更多女粉絲。

宋仲基現在又有錢,又有名氣,已婚男人對於很多人來講,是有一種成熟的魅力的。

他們兩個離婚,可謂一波三折,感覺現在宋仲基的狀態不太好,很不紳士,就像是受到了巨大的傷害那樣,但離婚是他提出來的,但是這讓人匪夷所思。至於以後,就看他最近團隊,如何運作這件事情了。

現在有很多人說,宋仲基這個人真的不太好,也不優秀,和宋慧喬離婚這件事情上,他表現的不夠男人,也有人說離婚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宋仲基,所以我相信一定還會有更精彩的後續。

3樓:悲觀的生活態度

這些新聞看看就算了,明星的私生活其實也不過如此。

看網上的新聞,過錯方好像在宋慧喬,說她是**空調,在拍電視的過程中又和別人因戲生情了。不論事實怎麼樣,也不用去求證了,多給明星們一些私人空間,有時候得知真相還不如矇在鼓裡。

兩人婚姻不到兩年,果然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兩人結婚太匆忙沒有好好了解,導致現在的離婚。他們剛開始結婚的時候很甜蜜,以為他們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現在發現只是我們期待的太高,這樣的結果誰都不想看到。我們只能接受,希望他們以後會找到更適合的人。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沒太大影響,真正喜歡他的粉絲不會因為他離婚了就不喜歡他。

5樓:星期一中年

不明覺厲,兩個演員的離婚,都能搞的和世界大戰似的,這個世界上閒人真多。

6樓:sky瘋的正經

曾經那麼相配的兩個人,說離婚就離婚,很多人都接受不了。

7樓:高小碗兒

我依然支援宋仲基,婚姻,愛人是他的選擇和隱私,我們粉絲好好愛他就好,不要惡意中傷。愛你,歐巴

8樓:多肉控阿琦

我覺得不會,大家都知道宋仲基的為人,不會脫粉的

9樓:碌綠無為

離婚了估計更加受到大部分的群眾的關注,畢竟他是韓國人,很少也能進入普通人的眼裡

10樓:氣子孩

不會,因為單身了會有更多女性抱有期待。

11樓:個非凡哥

要是沒點兒新聞,他也就不是這麼火爆的明星呢,有新聞不很正常。

12樓:爽朗的

渣男戲精自導自演會招報應的

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如何?

13樓:靜靜是兔子丫

他自己真正的狀態我們通過網路也瞭解不了多少,反正最近也有參加一些活動,應該不錯吧,但是感覺已經不想關注了

1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宋仲基這次的離婚事件脫粉了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現在應該發展的挺好的。

1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不知道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怎樣

17樓:kingx皇朝

宋仲基離婚後,表面上對他自己沒什麼影響,但是已經脫粉很多了,慢慢的也會影響到他的演藝生涯的,必竟離婚有他的原因的。

1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還是挺不錯的。

19樓:勤奮的杜詞工

宋仲基離婚後人設崩塌,出演的劇《阿斯達年代記》和《阿斯達編年史》收視均撲街,讓投資方賠了個血本無歸,這和宋仲基離婚有很大關係。離婚後雖然也有一些活動,但再難有大代言大製作找上他。明星離婚無可厚非,但他一番騷操作顯得無情無義,被看衰也是咎由自取。

20樓:接允

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還是不錯的,他還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的,但願他以後的婚姻更好。

21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現在的狀態還是不錯的。

22樓:我是麗姐

我們通過網路也瞭解不了多少啊

23樓:零

和平常一樣唄,就是喜歡他的人變少了,他也變了,不再像我們當初心裡的那個人了

24樓:華年時淺

狀態不錯,就是略微有點油膩了

25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粉絲肯定沒有以前多了

宋喬離婚了,你還會喜歡宋仲基嗎

不會再喜歡宋仲基了,不是因為他離婚,是因為他對離婚的處理上反映出人品不是很好,就算他有更好的作品,也喜歡不起來了 會,婚姻跟他演技沒關係,不能因為離婚就徹底否認他這個人。只要他能拿出好作品,也會一如繼往喜歡他。不會,選的 越來越爛。沒有什麼演技,長的也不帥。在各場合上貌似很有禮貌,其實都特別能表現自...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了,你怎麼看待這份曾經最讓人羨慕的戀情呢

愛情和婚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再受到上天的眷顧的 再美好的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經常聽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其實也不無道理。愛情美好 婚姻美滿是每個人的美好願望。戀愛時轟轟烈烈,山盟海誓,恨不得掏心窩子來對對方好。終於有一天走進婚姻的殿堂了,新婚燕爾,如膠似漆,久而久之終會被雙方性格和柴米油鹽醬醋茶...

為什麼宋仲基離婚後現身活動,頻繁甜笑與觀眾互動,頭髮茂密不再脫髮

面對女神宋慧喬,宋中基發誓,我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嫁給你。我想嫁給你。對於 小鮮肉收割機 宋慧喬受不了這樣的甜言蜜語。他們的愛情和婚姻被粉絲們稱為童話。如今,童話在夢中破碎,奔向不同的事物。看看宋中基的精神狀態,真的不像他剛剛離婚,和心愛的人分手。周州欽佩這些對婚姻和生活的明顯態度,以及他們堅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