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喬離婚了,你還會喜歡宋仲基嗎

2022-10-01 13:05:20 字數 6666 閱讀 3242

1樓:幸福回味

不會再喜歡宋仲基了,不是因為他離婚,是因為他對離婚的處理上反映出人品不是很好,就算他有更好的作品,也喜歡不起來了

2樓:高中晴晴老師

會,婚姻跟他演技沒關係,不能因為離婚就徹底否認他這個人。只要他能拿出好作品,也會一如繼往喜歡他。

3樓:a愛的暮光

不會,選的**越來越爛。沒有什麼演技,長的也不帥。在各場合上貌似很有禮貌,其實都特別能表現自己!

4樓:傅嫚邇

會的,他們的離婚是他們婚姻出的問題,跟他是演員無任何關係,還會一如繼往的支援他,希望大家對他們的離婚也看得平淡一些!就像普通人分分合合正常得很。

5樓:啊蠍美人

會的,他們兩個人我都喜歡,不會因為離婚這種私生活而對他們的業務能力產生厭惡。兩個人演技都很棒,在一起就祝他們幸福,分開了祝他們各自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敬告有些人,可以不喜歡,但是不要侮辱。那是你自身素質的折射。聽到離婚,我很震驚,想不到就這麼分開,不過私生活的事情誰也不知道,內情誰也不知道。

**也都是捕風捉影。兩個人我都喜歡,還是看後續作品吧。

7樓:yyqx丶

本來就不喜歡他,因為喬妹愛屋及烏,成了cp粉。現在沒想到他會這樣,無論怎麼樣都不能這麼對喬妹。本就不喜歡,現在甚至有點反感

8樓:酒足飯飽睡懶覺

這個問題的前提,是當初喜歡宋仲基的原因是因為他和宋慧喬結婚了。可是我喜不喜歡宋仲基和宋慧喬沒關,也和宋仲基結婚與否無關,所以他結不結婚離不離婚,和喜歡不喜歡他沒多大的關係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反感,之前費心追求,得到不珍惜,離婚狠心,優秀的女人別找小男人,心眼小的男人最心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渣男一個,有什麼可關注的

11樓:金錦鯉

不喜歡宋仲基,以後不看他拍的劇。

12樓:囧貝塔

那要看他之後有沒有好作品出現了,說實話他結婚離婚對我影響不大,看著鋪天蓋地的新聞我心裡毫無波動,甚至有點犯困。

13樓:閒看三國

我最開始並不知道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因為我是聽相聲裡說有一種動物叫「送終雞」,然後臺下轟堂大笑,當時我還沒明白啥意思,現在好像有點懂了。

14樓:反轉人生

不喜歡,太勢力,把一切當成撈資本的籌碼

15樓:倒黴的可憐娃

不會,從此以後脫粉了,做事太不地道,

16樓:濮覓山

不會,沒有男人的擔當,不喜歡

17樓:

還好吧,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僅僅是因為雙方感情的破裂,沒有第三者的插足,在道德層次,我是可以接受的,只要有好的作品,我還是依舊會喜歡他的。

18樓:南屏晚鐘

會,不知為啥,在他們離婚這個事情上,雖然不應該站隊,但我還是比較相信宋仲基,希望將來不要打臉。

19樓:胡楊林

不喜歡看他拍的東西了

為什麼有人說很多明星是離異家庭的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經歷的太多,更加努力活出精彩人生吧

21樓:筱宇爺

只是每個明星的身世被挖出來了,悲痛的歷史被人放大化了而已。

22樓:倩世有約

現在離異家庭真的很多,很孩子帶來了很大的傷害

23樓:巨蟹娜娜美女

離異的家庭很多,做好孩子日後生活才是對的。

24樓:夏淺墨

只是湊巧吧,離異家庭的孩子更懂事一些。

25樓:yue雪玉

並不是,只不過近些年有許多大家十分熟悉的明星恰好來自離異家庭。

26樓:吶釹子

只不過近些年有許多大家十分熟悉的明星恰好來自離異家庭,而這也給網友造成一種錯覺。

為什麼很多明星都是離異家庭的孩子

明星夫妻離婚後的生活都是什麼樣?

27樓:楊小七

我覺得離婚後明星夫婦的現狀大不相同:有些組成了自己的家庭,有些仍然單身。

與前夫劉愷威離婚三個月的楊冪忙於工作,一部接一部的新劇,還錄製了真人秀《密室逃脫》,一部接一部的關於她的八卦。 首先,有**報道稱,儘管她和前夫劉愷威離婚了,但他們仍有數億美元的財產等待分割。然後,他們還說她和謝霆鋒相愛了。

謝霆鋒本人駁斥了這一謠言,稱他與王菲關係穩定。與此同時,有網民稱,楊冪涉嫌與嘉興傳媒分手,公司空無一人。然而,嘉興**立即通過**做出迴應,搬到了一個新家。

相比之下,劉愷威的**率要低得多。根據一封情書,他離婚後大部分時間都呆在香港。除了被拍到和朋友聚在一起,**還目睹了他從學校接女兒小糯米並閱讀劉愷威的微博。

從春節到現在,他只在**電視臺錄製了一個綜藝節目。 劉愷威在20世紀90年代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近20年來沒有火災。他在2023年出演了《千山黃昏》,在和楊迷你在一起後,他的事業穩步上升。

當他在2023年參與發光電影劇本時,他的形象受到了損害。他於2023年12月宣佈離婚。

因為謝霆鋒被告知要和王菲分手,愛上楊冪,他不得不去反駁謠言。一封情書說,這種駭人聽聞的訊息之所以出現,是因為謝霆鋒和王菲在過去五年或更長時間裡從未真正表達過他們對彼此的愛。每次他們要麼被**祕密拍攝,要麼被網民見證。

與張柏芝離婚後,謝霆鋒減少了他製作的電影數量,主要是綜藝節目。他還主持了跨境食品專案「十二邊疆」。在過去的兩年裡,謝霆鋒回到了**和電影領域。

除了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還有報道稱他將與甄子丹合作製作一部新電影。

近年來,除了出現在綜藝節目中,張柏芝還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照顧她的兩個兒子上。「單身母親」已經建立得很牢固了。她在2023年12月生了第三個孩子,但孩子的父親是個謎。

所以我覺得離婚後明星夫婦的現狀大不相同:有些組成了自己的家庭,有些仍然單身。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實的經驗得知:

明星夫妻離婚後,

很快就會傳來結婚的喜訊。

29樓:玖月鳳凰飛

明星夫妻離婚後生活上都是很隱蔽的,為了保護孩子的隱私和健康成長,而且都是很低調的,很隱祕的結婚。

30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其實想都想得到各自過各的生活,其實也挺瀟灑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之後都是各自奔各自的事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夫妻離婚後,各自都組成家庭,同樣還是快樂無窮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夫妻離婚後的生活都很平淡。

34樓:chenghua林

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

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

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

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

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

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

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

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

你要知道,明星夫婦,他們都是有錢人。有錢人的快樂,不是我們普通人能理解的。最起碼他們自由了,可以放飛自己了。

再也不會被婚姻束縛著。

35樓:黑騎旗

這種事屬於自己的隱私,外人不可以關注,更不可炒作!

36樓:

和平常人一樣呀!該吃吃!該喝喝!在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離婚以後過的都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生活還是一如既往的好

出自離異家庭的明星有誰 20

39樓:炎沉淪

周杰倫(2023年,父母離異,10年鋼琴課隨之截止,在母親的撫養中成長)

唐禹哲(不確定)

汪東城(父親在他18歲那年因糖尿病死去)

40樓:穎穎

張曼玉 關之琳 梁朝偉 張柏芝 謝霆鋒 周杰倫 蕭亞軒 梁詠琪 曾寶怡 徐懷鈺 範曉瑄

41樓:愛了嗎

周杰倫 井柏然 孫儷

明星夫妻離婚之後都會保持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離婚以後他們的關係更像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種普通的同事關係而已

44樓:芸智褚

其實就是一種普通的朋友關係。

45樓:廣告的

我還是不太喜歡功夫明星的

46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大部分明星離婚後都會保持著朋友的關係。夫妻間的離婚通常意味著關係的結束,對普通人來說是一件難以忍受的事情,更不用說娛樂圈裡關係複雜的夫妻了。有些人一旦離婚,要麼選擇不去看對方,要麼選擇不理睬對方,但其他人在離婚後仍然像朋友一樣相處。

李亞鵬和王菲。李亞鵬在王菲職業生涯中的合適時間遇見了他。在他們相愛並有了自己的女兒後,李亞鵬也選擇了退出娛樂圈。

在一起經歷了商業、慈善和女兒事件後,他們仍然感覺很堅強,但在2023年宣佈離婚。離婚後,兩人的關係仍然相對親密。他們視對方為親戚,經常一起參加女兒的聚會。

車曉和李兆會。一個表演藝術家家庭出身,相貌英俊,地位很高。年輕時**很高的年輕人。

兩人的結婚照非常壯觀,但離婚兩年後,車曉仍然稱讚李兆會是他見過的最愛她的男朋友,兩人仍然保持著良好的朋友關係。

謝賢和狄波拉。謝賢是當時香港娛樂圈的著名人物,狄波拉也是一位著名的美女。兩人於2023年選擇離婚。雖然他們都建立了家庭,但關係仍然密切和諧。

陳羽凡和白百何。在他們結合的時候,陳羽凡已經是一個著名的歌手,而白百合是一個新演員。但是這些年來,白百何在影視圈的發展勢頭很好。

如果沒有白百何私人會議上的新鮮肉,他們離婚的訊息就不會被報道。醜聞**後,陳羽凡的反應也讓網民感到不滿。雖然兩人離婚了,但他們仍然是朋友,關於他們可能重聚的謠言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

所以我覺得大部分明星離婚後都會保持著朋友的關係。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47樓:琪優廣

離婚以後他們的關係更像朋友。

明星離婚率為何這麼高?

48樓:毒舌扒爺

王櫟鑫吳雅婷官宣離婚!倆人曾「自曝」對方是「備胎」!

明星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是不是很大,都會影響哪些方面?

49樓:知昂張

我認為在離婚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大多數容易形成自卑、敏感的狀態,對自己的婚姻與人際關係不信任,缺乏生活動力,容易悲觀厭世,甚至怨恨社會,報復社會。很多孩子的自卑、抑鬱、焦慮、叛逆、自暴自棄都與父母不和有關,而且這種家庭長大的孩子大多數都恐婚恐戀,結婚了也很難相處,往往也會走父母的老路。

父母一旦離開,孩子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時刻有父母的陪伴,只能選擇一方,甚至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孩子肯定在一個要麼缺乏父愛或者要麼缺乏母愛的環境中長大,愛的缺失是肯定的。在缺乏父母一方愛的滋潤環境下長大的孩子,一般都存在性格方面的缺陷。

有的嚴重偏激,有的戀母情結,往往這些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離開了完整的家庭,單親父親和母親為生活奔波的時候,難免會疏忽對孩子的照顧。生活上的照顧,心理上的溝通和交流。可能會對孩子的一生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

或多或少不相信愛情和婚姻,甚至產生強烈的牴觸。這些可能會跟隨孩子一生,影響他們一生的幸福。

在爺爺奶奶那個年代,對待婚姻就像冰箱,壞了就反覆地修,總想把冰箱修好。不像現在我們這個年代,壞了總想著換掉。請不要想著換,努力修復,不要輕易結束婚姻,不要讓孩子為父母的過錯付出沉重的代價。

至少,為了孩子努力維持,孩子也會為父母的努力感到感激的。

50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明星離婚的孩子跟普通人家離婚的孩子是不一樣的,他們最起碼還有經濟基礎,影響他們的可能是他們的情感方面,覺得自己不太被重視了。

你如何看待宋仲基離婚後的新聞,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如何?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之後出現了很多的新聞,比方說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因為宋慧喬出軌 比方說宋仲基甩鍋宋慧喬 比方說喬妹懷孕,孩子的爸爸不是宋仲基等等很多。隨後,宋仲基也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喬妹闢謠。真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為什麼要憑空捏造一些謠言,難道就為了博眼球 高流量嗎?而且這些人當中...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了,你怎麼看待這份曾經最讓人羨慕的戀情呢

愛情和婚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再受到上天的眷顧的 再美好的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經常聽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其實也不無道理。愛情美好 婚姻美滿是每個人的美好願望。戀愛時轟轟烈烈,山盟海誓,恨不得掏心窩子來對對方好。終於有一天走進婚姻的殿堂了,新婚燕爾,如膠似漆,久而久之終會被雙方性格和柴米油鹽醬醋茶...

為什麼宋仲基離婚後現身活動,頻繁甜笑與觀眾互動,頭髮茂密不再脫髮

面對女神宋慧喬,宋中基發誓,我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嫁給你。我想嫁給你。對於 小鮮肉收割機 宋慧喬受不了這樣的甜言蜜語。他們的愛情和婚姻被粉絲們稱為童話。如今,童話在夢中破碎,奔向不同的事物。看看宋中基的精神狀態,真的不像他剛剛離婚,和心愛的人分手。周州欽佩這些對婚姻和生活的明顯態度,以及他們堅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