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因性格不合離婚,性格不合真的是離婚的主要原因嗎

2022-01-19 21:01:22 字數 5411 閱讀 2067

1樓:

可能吧,古話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這個東西很難說,有些人的性格真會讓人抓狂,試想結婚後天天在一起,醜的壞的 一面都展現在眼前,有時候真能抹掉一切什麼真情,但是明星之間的事情還是離普通人太遠,生活的檔次也不同,看待事物的看法,決定的結果也會不同,所以沒有那麼絕對。

2樓:米倩兒

性格不合肯定是存在的,但願不願意為了對方改變妥協才是真正的原因……既然結婚了,就該有份責任感,如若不是有選擇性的錯誤,還是該慎重考慮。都這麼自私自利,還談什麼相濡以沫~

3樓:活寶範振

首先我們大家都不是當事人對於離婚內情都不太清楚所以就不能很確定的說出什麼結果,但是就兩人全部說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導致離婚所以可信度相較要大一點,結婚是人生大事需要在婚前對對方有足夠的瞭解,不然婚後的生活肯定會有摩擦,還是深思熟慮的好。

4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肯定有這方面的原因,宋仲基服過兵役,性格可能更強勢,說不定還會有點大男子主義。但是宋慧喬明顯不屬於輕易妥協的人,因為她擁有成功的事業,不需要宋仲基的助力,自然不用事事屈服於宋仲基,但是男方可能因此不滿。

5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覺得,這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原因。如果他們性格合的話,那他們肯定不會離婚,不會分開,那麼多明星夫妻都好好的,肯定性格合的來,性格這個東西對婚姻來說太重要了,就是因為他們對彼此的不瞭解,選擇閃婚才會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性格是主要原因。

6樓:藍水燮

肯定有一部分原因是性格不合,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再愛了,我覺得宋仲基和宋慧喬他們兩個人,可能一開始愛的就不一定是他們真實的自己,因為《太陽的後裔》太火了,造成了他們自己的錯覺,把劇中的感情帶了出來,所以那時候的愛可能本身就不是純粹的,日子久了自然就淡了,再加上性格不合,就最終導致了離婚。

7樓:張小寒

我覺得有很大可能是因為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因為他們從認識到結婚前前後後大約一年多的時間,算得上是閃婚了吧,兩個人正處於盲目的熱戀期,所以看不出雙方的性格缺陷。導致婚後才慢慢地暴露出來。

8樓:無錫甄子丹

是否是主要原因我們也不得而知,但是可以雙方給出的離婚理由都是性格不合,說明性格不合也有可能是其中一部分原因,當初兩個人的閃婚同樣可能也是比較草率的決定,婚姻需要經過生死熟慮,盲目的結婚是對自己和另外一半的不負責任。

9樓:心悸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兩人的性格和相處方式上有衝突,宋仲基還很年輕並且現在名氣還很旺,難免會有點強大男子主義。而喬妹是一位在娛樂圈打拼多年並且在事業上比宋仲基優秀的一位妻子,所以宋仲基難免會有些不滿從而發生衝突。

10樓:人類觀察君

即便不是主要原因,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已經決定了要一起攜手走完下半生,有些東西就一定要了解透徹了再決定,其中就包括雙方的性格、飲食習慣、價值觀等等這些看不見,但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像這種結婚了兩年就離婚的做法,個人覺得實在是太不成熟了。

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據報道是因為性格不合的原因而導致離婚。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023年6月突然宣佈離婚,這一宣佈在娛樂圈裡面引起了非常大的轟動。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023年7月正式公佈戀情,並在10月31日舉辦婚禮 ,當時宋仲基可算是迫不及待地要娶宋慧喬,而現在宋仲基在雙方沒有進行協議調解的情況下就立刻宣佈了離婚。宋仲基和宋慧喬是通過《太陽的後裔》 這部電視劇開始結緣,然後戀愛,並步入婚姻。2023年雙宋結婚的時候是非常盛大的,章子怡、車太賢、崔智友、金喜善等不少知名的都去參加了他們兩個的婚禮。

宋仲基英俊不凡,宋慧喬有貌有才,可謂是真正的郎才女貌,他們剛結婚的時候,兩人是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的,人們經常可以看到他們兩人在一起,更被評為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最甜cp;卻不想才走了短短的兩個年頭,他們就宣佈離婚,並且還因為離婚的原因彼此鬧得不是很愉快。

雙宋兩人的離婚,也引起了外界的紛紛猜測,雖然他們雙方說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但是卻有多種他們兩人離婚的傳聞,有人爆料說是因為孩子的問題而離婚;也有人爆料說是宋仲基在結婚後出軌女演員金玉彬,還被拍到兩人一起到宋仲基的梨泰院住處。

不論外界的傳聞如何,在雙宋的這段婚姻裡面,他們彼此都是注入了感情,那就是值得尊重,而現在他們離婚,也應該各自有彼此的生活,希望他們以後能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

12樓:情感帽子姐

可以說宋慧喬對愛情的幻想一直都是存在的,一直都幻想擁有一段影視劇裡面美好的愛情,但實際上影視劇的愛情和生活中的愛情是截然不同的,有可能是存在這種反差。一種理想和現實中的愛情中的這種差距,讓宋慧喬難以承受,最終選擇了離婚。

13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的原因是感情破裂。兩個人結婚之後還活躍在娛樂圈內,娛樂圈的混亂程度,無需多說了,種種原因導致了感情破裂。

14樓:隨風逐日浪

我個人認為,宋慧喬和宋仲基算是閃婚,兩人的性格各方面並未磨合的很好,所以離婚算是正常的,據律師所述離婚原因主要出在宋慧喬身上。

15樓:俊飛小可愛

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兩人的感情性格不合,兩人都有著自己的想法,沒有人願意為對方做出讓步,所以才導致了兩人離婚。

16樓:橙子味小仙女

宋仲基與宋慧喬主要的離婚原因是由於宋慧喬在婚內出現了出軌的行為,所以導致二人的離婚。

17樓:aaddcc的家

兩個人的想法不同吧,宋慧喬15歲出道,現在已經20年,名利場已經看淡,宋仲基才剛剛開始發力。所以步調不協調

18樓:巴掌臉水桶腰

因戲生情這樣的感情往往不長久,這樣的兩個人都還在拍的戲裡沒有出來,腦子裡幻想的都是劇裡的人設,一旦這個人設破滅了,婚姻也就破滅了

19樓:天使唯愛之

宋仲基與宋慧喬離婚的最大原因就是性格不合了,兩人當時太沉浸劇情而沒有看清雙方性格

20樓:卿唐院

因為就是他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內心,因劇生情,可當真正生活在一起後才發現,性格、三觀、生活方式可能不同

21樓:業餘之娛樂

大部分是性格不合。畢竟兩人是因拍戲而產生感情,最後走到一起,只顧戀愛而麻痺了探索彼此的性格。

宋慧喬因為什麼和宋仲基離婚了?

22樓:爵爺的網路

最近的娛樂圈絕對是這一時期最精彩的舞臺。比如,韓國藝人宋慧喬和宋仲基的突然離婚,曾經引起很多人的熱議。最近,宋慧喬離婚後的形象發生了很大變化狀態也很快就再次被熱搜,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宋慧喬的形象變化?

在很多人的記憶中,宋慧喬的形象一直都很有氣質和溫柔,但與她離婚後的形象相比,無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首先,這款超級**又火辣的深v西裝從宋慧喬的原始形象中絕對看不到這條裙子。其次,她那罕見的煙燻妝形象讓人感覺到了一種極其野性的美。

雖然這次宋慧喬的煙燻妝看起來真的很時尚,但整體造型的呈現就像網友所說的那樣,是為了顯示她非常老氣。我們不得不說宋慧喬現在看起來很簡單直是突然十歲了,這不再像喬梅的她也不禁讓人想說,宋仲基真的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回頭看,宋慧喬自己的打扮其實是最適合她的風格。淺黃色雪紡上衣一條超短的白色熱褲,這兩件的演繹是讓我們直接感受到宋慧喬極具反天溫柔的女星魅力,而熱褲很直接的露腿設計讓宋慧喬秀出的這條大長腿也讓它看起來很有女人味。它有自己的「牛奶肌」「宋慧喬在穿著這種黑色服裝時也極有存在的感覺。

」經典的黑色吊帶裙無疑是宋慧喬掌控下對「優雅」的最好詮釋。同時,你可以看到,你選擇的白色高跟鞋在其中相當搶眼。我不知道你對宋離婚後的形象有何看法?

23樓:來自石蓮洞有內涵的棕鯊

關於兩人離婚,外界最關注的就是他們離婚的原因,早前有爆料稱宋仲基出軌宋慧喬造型師閨蜜被抓包,導致兩人婚姻破裂,有自稱是知情人士的網友爆料,他身邊有朋友在韓國娛樂圈工作,稱宋仲基被抓包之後,宋慧喬一直考慮要不要離婚,還稱宋慧喬是典型的戀愛腦,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結婚的時候太草率了。

如果真的是男方出軌在先,導致宋慧喬猶豫要不要離婚,那就不難解釋,之前宋慧喬深夜清除ig,以及不佩戴婚戒的傳聞了,而如今雙方離婚,也在一定程度證實了男方出軌的爆料有可能是真的。

其實兩人感情破裂早就有跡可循,宋慧喬舉止反常,在ig上刪除了大量動態,其中就包括很多她和宋仲基秀恩愛的內容,由於時間都集中在深夜,而且是大規模的清空ig,外界便猜測她和宋仲基的感情出現問題。

而後來宋慧喬多次出席活動均未戴婚戒,記得那時候兩人剛剛結婚不久,宋慧喬可以說無論出席什麼樣的場合都會戒指不離手,而且非常的搶眼,而男方宋仲基現身機場,也同樣沒有佩戴婚戒。

婚戒不見、深夜清除ig,種種跡象表明兩人的感情的確是出現了問題,雖然雙方公司一再的澄清:「報道內容不實,我們之後不會再單獨迴應」,但娛樂圈向來是無風不起浪,最終兩人離婚的訊息還是被坐實了。

24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有**報道稱是因為出軌,這大概都是**捕風捉影抓新聞吧。結婚還不到兩年的一對金童玉女,按理說應該還在蜜月期,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有人介入婚姻,有可能嗎?

至於是真是假,誰又說的清呢,我們又不是當事人,不能憑自己臆想猜測。 當年,這對王子公主童話般的結婚典禮,是多麼的受世人矚目。面對鏡頭時,永遠是他滿眼寵溺,她臉上寫滿幸福。

搜狗問問

這樣的完美愛情的婚姻,真的是從電視劇裡面走出來的人物,完成了多少人的夢想的王子公主般的邂逅與結合。但就是這樣令人羨慕、崇拜的婚姻,也有土崩瓦解的一天。也才持續一年零八個月。

離婚訊息爆出,各種傳聞接踵而至。出軌、不忠、性格差異、雙方家庭的不和諧。全部被翻出來登上熱門,其實這是對這對離婚夫妻的再一次打擊。

搜狗問問

作為公眾人物,無論是工作還是私生活都備受矚目,既然已經分開,就不要再繼續扒開傷口給眾人看了。

誰願意一再被人關注隱私,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談資。

在螢幕面前,他們是人人豔羨的金童玉女,在現實生活中,婚後他們的性格真的合拍嗎?大家都挺忙的,他們有時間維護彼此的感情嗎?如果他們真的很幸福,也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只能說他們比普通人更有勇氣,不會將就生活。不適合就選擇分開,放過彼此也許是對對方的尊重,自己也得到解脫。相信他們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所做出來的決定。

所以,還是祝福他們今後的人生,各自安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離婚官方原因是因為性格不合,也就是三觀不合,但真正原因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一、宋慧喬和宋仲基,從事業上說宋慧喬應該是宋仲基前輩,年齡上也是宋慧喬大,所以宋慧喬是比較強勢的一方。

二、不過,從兩人的態度上來看,他們並非是和平分手的,估計是長期以來的矛盾激化出來的。在宣告上,可以看出宋仲基是火藥味十足的,直接提交離婚申請,就連宋慧喬本人也是事先不知情;

三、宋慧喬幾乎每拍一部戲都跟換個男朋友一樣,從宋承憲到玄彬到李秉憲再到rain,每每緋聞不斷,又因事業問題,與宋仲基聚少離多,或許心生懷疑導致離婚的。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了,你怎麼看待這份曾經最讓人羨慕的戀情呢

愛情和婚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再受到上天的眷顧的 再美好的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經常聽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其實也不無道理。愛情美好 婚姻美滿是每個人的美好願望。戀愛時轟轟烈烈,山盟海誓,恨不得掏心窩子來對對方好。終於有一天走進婚姻的殿堂了,新婚燕爾,如膠似漆,久而久之終會被雙方性格和柴米油鹽醬醋茶...

由於性格不合單方提出離婚無過錯離婚

法律沒有bai精神損失和青春損失賠償,du女方行為法院不zhi會支援。dao 離婚要慎重,回現在結婚代價太大,答彩禮費多,離婚就沒了,車子房子還要分割,同時現在男人多女人少,找個物件跟難,不要想當然,自己以為自己條件好,離婚很多年都找不到物件的很多,並且二婚更不好找,就算找上大部分也過不到一起,因為...

沒領結婚證女方懷了孩子,因性格不合男方不願結婚了,該怎麼處理,女方因懷了小孩,她提什麼要求是法律允

女方是成年人,對自己行為負責,所以,不能對男方提出什麼要求,因為沒有結婚證,不是夫妻,相互之間沒有法定權利和義務。女方如果把孩子生育下來。可以主張要男方支付孩子撫養費。如果男方拒絕,女方可以起訴維權。婚姻法 第二十五條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