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馬雲帶「小馬雲」進軍娛樂圈

2022-01-19 21:01:21 字數 840 閱讀 2080

1樓:生活小常識

首先來認識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小馬雲」。範小勤的家在江西省永豐縣石馬鎮,於2023年出生,父親被蛇咬了導致截肢,母親有小兒麻痺症,生活過得很悽慘。

2樓:帝都小女子

兩千零八年出生的範小勤,因為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而走紅網路,進而成為了眾多貧困孩子當中最幸運的一個,他不僅收到了馬雲團隊送來的上學機會,就像是題目中說道的還有一些甚至進軍娛樂圈兒,從小屌絲成功逆襲一眾名流巨星的機會。在這裡你說範小勤是「窮小子秒變富二代」,可是這就得說範小勤的爸爸並不是富一代,即便是範小勤爸爸被一些傳媒公司「忽悠」帶著範小勤去做一些直播甚至去拍**進軍娛樂圈兒等等,這也不得不說的是長得相似並且被人發掘只能是一塊敲門磚,想要長久的走遠將生活徹底翻身,還是應該讓孩子好好的上學。

3樓:且行遠清納蘭德

讓馬雲帶著「小馬雲」進軍娛樂圈,就好比無人為知的小演員藉著與大紅大紫的明星的緋聞,從而提升自己的知名度。這種做法其實是不道德的,馬雲能夠成為今天這麼成功的創業者,憑藉的是自己的智慧以及前瞻性的眼光,他也付出了很多辛勤與時間,並不是很容易就成功的。

馬雲帶小馬雲進娛樂圈是一個很不好的事情。或許,在沒有馬雲如此成功的時候,小馬雲不會被宗人所熟知,他僅僅是一個很平凡的小孩子,他有他自己本應該有的人生道路,有自己的個性,可是因為網路,他的人生軌跡開始偏離,現在我們不好說是造成好的後果還是壞的影響,但是肯定會帶去一定的負面影響,因為他的世界出現了一些本部因屬於那個世界的東西,他會感受到驚嚇。

其實對於小馬雲和馬雲,就是代表著社會當中的普遍現象。貧窮與富貴之間僅僅只是財富上的差別,再也沒有更多,但是一些偶然的因素或者新奇的東西闖入到原本平靜的世界當中,你就會受到一定的驚嚇。

你怎麼看待《破冰行動》中關於馬雲波的設定

最開始馬雲波是李飛唯一一個相信的人,我也在我的潛意識裡認為馬雲波是一個好的警察。但實際上,他被林耀東威脅加利誘,如果不是他的妻子受傷了,我想他也不會被林耀東所收買。他是很偽善的,明明已經做了錯事,但是還是用道德標準去判定著自己的行為,有時候看他覺得非常的可笑。馬雲波這個角色的設定還是比較人性 比較合...

怎麼看待近日馬雲發表 996是福氣 這一言論

馬雲說 996是福氣 的言論。主要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馬雲做為一個新興的資本家,當然喜歡你苦幹多幹了,然後他多掙了一百張毛爺爺後發你兩張說這是你努力的報籌和獎勵。然後可能待也很高興,幾年以後你發現身體累壞了,然後該拿出錢來買健康了,然而你發現,健康根本買不回來。996工作時間太長,已經違背了勞動法,...

你怎麼看待娛樂圈中的小圈子

感覺挺正常的,所有行業的從業者水平都有高有低,發展到一定程度自然會開始抱團。娛樂圈裡面,現在最大的小圈子,其實是一個做垃圾的圈子。你是否發現,樓下的小吃口味越來越不地道?製作工序越來越不講究?誠然,工藝高的還是高,甚至更高 味道好的還是好,甚至更好,地道與講究也是如此,只是相比以前要花費的代價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