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娛樂圈中的小圈子

2022-08-16 02:55:26 字數 1429 閱讀 8945

1樓:尹朶月

‍‍感覺挺正常的,所有行業的從業者水平都有高有低,發展到一定程度自然會開始抱團。娛樂圈裡面,現在最大的小圈子,其實是一個做垃圾的圈子。你是否發現,樓下的小吃口味越來越不地道?

製作工序越來越不講究?誠然,工藝高的還是高,甚至更高;味道好的還是好,甚至更好,地道與講究也是如此,只是相比以前要花費的代價更大了。這都是快餐經濟的產物,娛樂圈也是同理:

演技、劇本、配樂等等……高階的作品太少。‍‍

2樓:寶73840暮新

‍‍這就叫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的明星是可以作為年輕人的偶像的,他們承擔著比我們普通人多好多倍的壓力,幾十年堅持日復一日地健身,保持好的身材,可能因為一部電視劇一夜爆紅,也可能因為一部劇中的角色表現不到位而跌下神壇。有的明星願花費一兩年時間,潛心研究,只為呈現給觀眾一個最好的劇中角色;也有的明星只為圈錢,塑造的角色單一可複製,且演什麼都像在演他本人。明星,咱們普通群眾看到的只是他的表面,沒有人看到熒光燈後他真實的人品、處事方式等等。

所以,追劇時,好好追劇,劇追完了,就該放下了,不要很狂熱地去追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人太多了,就算是明星,彼此之間也有遠有近啊,離得比較近的人,也就會慢慢形成一個小圈子,但是這個小圈子並不是封閉的,隨時都可能加入新人。

4樓:律政先鋒

就跟我們公司裡面的小圈子是一樣的,公司是一個大東西,裡面的人各式各樣,娛樂圈也是如此。

5樓:抽轉組

很正常吧?明星看重的就是流量,抱成一個小圈子,可以從其他人那裡吸引粉絲,而且也不太擔心自己掉粉什麼的,反正粉絲可以同時喜歡很多個明星。

6樓:濮陽惜珍

明星的背後都是資本,資本本來就有各種各樣的圈子,所以臺前的明星,也會隨著資本運作,形成各種不同的圈子。

7樓:抽轉組

我覺得這是綜藝造成的,找一群明星在一起做活動,過程中自然而然就會增進友誼,而且能夠同時吸引各家粉絲,時間久了,這個組合也就會被人給記住了,明星再想要抽身而退就會很麻煩,比如愛情公寓裡面的王傳君。

8樓:以心

在中國,任何圈子說到底其實只有四個圈,一是錢圈,二是權圈,三是色圈,四是關係圈。所以團團夥夥,必須打擊。

9樓:知哥46781宗鴉

就像我們在公司裡面,也會隱隱約約分成一個一個的小圈子,其實差不多的,明星也是一個工作,也會有同事,分出來小圈子再正常不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風格不同吧?比如喜劇演員跟演悲劇的演員站在一塊,就讓人覺得很奇怪,很不習慣,所以他們一般也不會有業務往來。

11樓:晨啊54269牙顆

都是為了錢,比如我知道很多明星都有相當多的投資,而且都是扎堆投的,所以他們必然會私交甚篤。

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八卦新聞,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各種八卦?

不知從何時開始,微博 知乎熱搜榜上的明星八卦開始多了起來。昨天是鄰國演員夫婦要離婚了,第二天又是這誰和那誰要結婚了 微博歷來都是娛樂至上,熱搜裡八卦佔據半壁江山是可以理解的。在一週七天每天24小時的八卦星聞包圍中,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了 娛樂至死 的怪圈正在快速膨脹,從雞毛蒜皮到婚變出軌,每天的頭條裡...

你怎麼看待馬雲帶「小馬雲」進軍娛樂圈

首先來認識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小馬雲 範小勤的家在江西省永豐縣石馬鎮,於2008年出生,父親被蛇咬了導致截肢,母親有小兒麻痺症,生活過得很悽慘。兩千零八年出生的範小勤,因為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而走紅網路,進而成為了眾多貧困孩子當中最幸運的一個,他不僅收到了馬雲團隊送來的上學機會,就像是題目中...

楊超越 娛樂圈「戲精」你怎麼看,如何看待楊超越在娛樂圈走紅?

她沒有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沒有勵志翻盤的故事,沒有出眾的特長,唯一亮眼的是外貌,而這也一直在被嘲中。但這樣的她,出道一年後卻沒有隨著時間流逝而flop,反而出鏡率越來越高。電視劇資源拿到手軟,連著接拍 長安諾 將夜2 等多部劇集 網傳楊超越還將和吳亦凡合作出演 簪中錄 還成為 心動的訊號 哈哈農夫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