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學校窮學生出國讀研

2022-08-16 02:55:24 字數 1134 閱讀 85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責任心和坦誠,令人讚賞。

國際學位的層制上,認為碩士以下只是就業前的必要訓練,沒有人指望學生就能如何,一切要看個人在工作中的努力和學習,三至四年的磨鍊,才能知道一個人究竟有沒有真本事勝任他/她的職位。

現代社會競爭壓力大,並非是在學位上,而是面對實際工作的處理能力上的對比。

從國內的教育現狀看,除職業教育太過薄弱外,大學以後就是要逐漸充分就學的,這並不是所謂精英教育的概念,而是公民素質教育的環境。

像在美國,全美有四千多所大學可以授予學位,在這樣的充分教育的國家,沒有人有「名校」情結。那是教育資源短缺國家才會有的想法。美國學生根據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各取所需,自由申請,而學校也會根據各自不同的教學宗旨,來選擇學生。

所以你只要有了本科學位,這個坎過了,就完成了一個基本的過程。

求學最終無非是為了就業,人力資源部門看重的是實際工作經驗,可以證明學生的真的具有可以很好地適應實際工作的能力。

你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的co-op學位,讀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做實習工作,報酬可支付學費,且得到美國的工作經驗,這對求職有關鍵的用處。

你可以十萬人民幣拿到美國本土it或mba學位,去看看美國htir的官方com**,拿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內做白領工作,取得報酬和工作經驗的獨特機會,更多細節見「visa tea部落格人」和**。

過度的教育投資,總是會為學生畢業後的生活帶來麻煩。

美國大學看重的是學生的個人特質,尤其在社會責任承擔和公益事務分享上面的表現,可以看出學生是不是有能力成為對社會更有用的人。成績等等這些基本的學生本就應該做好的普通事情,不能說明問題。

2樓:鈍羊羊

我同學就是三本的,但是靠著自己的努力也獲得了很多成功,現在還成功考研,前途一片光明。

不要灰心呀~~不要給自己加上三本的負擔,畢竟條條道路通羅馬,加油呀~~

3樓:

gpa是必不可少的要求3.0以上(好些的學校)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話建議考取美國,要是你想學習純理論等其他學科,美國基本是全包獎學金以及助教資格。還需要 考試的是託福和gre,成績根據學校定,

建議去看看太傻之類的**進一步瞭解

4樓:

下定決心就開始努力吧,現在才大二,如果堅持不懈的話一定可以的。

藥學考研出國,藥學專業的學生出國讀研好還是國內考研好?

復國外醫學院也有對應的制專業的,比如哈佛醫學院就有。藥學是連線健康科學和化學科學的醫療保健行業,它承擔著確保藥品的安全和有效使用的職責。藥學主要研究藥物的 炮製 性狀 作用 分析 鑑定 調配 生產 保管和尋找 包括合成 新藥等。主要任務是不斷提供更有效的藥物和提高藥物質量,保證用藥安全,使人類能更好...

大學生國外讀研,要做好哪些準備,出國讀研要從大幾開始準備?

首先是做好一個心理準備。因為這可能是自己第一次離開自己的家人 自己朋友以及其他人員。但是,無論如何我覺得出國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它可以鍛鍊自己在沒有任何人的幫忙之下如何學會處理一切的問題。其次,就是做好財方面的準備,因為出國不僅僅需要的是人力,更需要的財力。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如何...

三本讀研後找工作會被歧視嗎,三本讀研後找工作會被歧視嗎

確實有這種情況,有些用人單位看重第一學歷,別說是三本了,就是普通本科也瞧不上,非得要本科是985工程重點的。不過你既然從三本能考到北京名校,那說明你本人還是勤奮好學且聰慧的,所以你要自信,畢竟用人單位的眼光不同,不要因為幾家眼界狹窄的用人單位而丟了你的自信。現在公司企業很多,你不一定非得往有那偏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