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本人大三工業設計三本想出國讀研糾結在義大利和德國聽說德國巨難考跪求高人指點急求

2021-09-26 12:45:35 字數 425 閱讀 9257

1樓:aps迴歸線

學工業設計的話,去德國不錯。去德國基本有兩條路,一是德語授課的,這種課程比較多,你需要學習德語,考出德福,如果德語達不到要求,可以先學600左右學時,考出歌德學院b1證來,去德國先讀語言;另外呢,德國也有一些英語授課的國際課程,你可以上daad上查,要求考出雅思,一般6.0-6.

5就可以了。 至於三本,去德國沒有問題的,只要有學位證就可以,平均分80分以上就可以了。

如果去義大利的話,也可以,一般走專案,比德國會容易些,另外也會比較容易畢業一些,德國畢竟是寬進嚴出,文憑過硬。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德語是必須的,雖說研究生課程也有英語授課的,但在那裡生活,肯定是會德語更好。考出德福,(類似英語的託福),還有學術類的考試。設計類的還要提交你的作品集,好讓教授瞭解你的設計思想和能力。

本人大三日語專業,想大三時申請短期日本留學。本人學校交換生資格我不夠,想問下可以通過別的途徑申請嗎

你好最好你所在的大學跟日本的大學有合作辦學的專案這樣你可以申請3 1或者2 2去日本留學。如果沒有的話,還不影響畢業,這樣的情況一般沒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你好1 日本沒有 短期留學 一說,即便是去讀語言學校的,也是以將來進學為目的的長期留學。單純的赴日本學習語言一般是不會被...

你好,我是一名高三生,問問工業設計

北理工,呵呵,口氣真是不小呢,大學的學習修行都是靠個人,老師也只是一個輔導作用,最重要是有好的想法啊,做產品造型,創新的也可以去想法很重要,平時多看,多交流,在北京的文化設計氣氛比較濃郁,暑期平時去設計公司打打工,實踐也是很重要的,做完一個專案的整套流程方案設計才會有新的成長。生活中不可能十全十美,...

本人大三學生,找了份暑期實習,公司有事先跟我說好是要做月

那你給他說你只實習一個月三。實習協議是對學生而言,到時你走啦也不會把你咋樣的。只是我覺得還是先更公司說哈。我是一個準大三的學生,家裡人怕我暑假沒事做給我找了一個小公司實習。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來機會提前接觸社自 會,所以以後的工作到底有沒有首先進入社會,最重要的就是要和人打交道,現在你有這個很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