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的胃是「鐵打」的嗎,為什麼說印度人的胃是鐵打的?

2021-09-26 12:33:17 字數 1734 閱讀 3630

1樓:他咯兔卡

肯定不是的,只不過印度人習慣於不太乾淨衛生的條件下吃飯。

2樓:

這個只是一些人對印度人的比喻,他們的胃還是正常的。

3樓:c2百賬號

當然不是了,只是他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飲食習慣。

4樓:

並沒有說的這麼誇張,只是印度人對吃這方面沒有太多的顧慮。

5樓:這很撩妹

主要是他們的消化比較好還有就是他們吃的東西讓他們選擇胃很好。

6樓:淘淘淘奇

並不是,只是他們習慣吃那些東西了,所以不怕。

7樓:海之風南

每當在印度的旅行記錄中看到當地飲食時,談到在印度路途的腸胃蠕動的經歷時(吃印度美食),總是懷疑印度人的腸子是非同尋常的(就像是鐵打的胃)。大多數印度美食似乎都被很好地消化了,並且外觀相對整潔而均勻。用江湖上的話來說,「印度人民飯菜的獨特,在於一切都可以做成糊糊的樣子。

」說到印度美食,總能找到類似於義大利麵的東西,咖哩角並不公平,儘管裡面的餡料實際上是——的固體顆粒狀糊狀物。印度飲食以咖哩聞名,咖哩是印度的主要菜式。這種飲食非常辛辣,看起來像黃色糊狀物,味道總是很奇怪,氣味非常濃郁且辛辣,讓人非常沒有食慾,尤其是對於其他國家的人來說。

實際上,很少有人可以接受這種口味,而喜歡吃的人則更少。然而,印度飲食具有如此辛辣的味道,以至於普通人更難以接受這種味道。

還有就是印度人直接飲用河水,水中有大量的細菌和病毒卻沒有任何事情,但這也是因為印度人天生就喜歡吃蔥,無論做什麼菜都要放入蔥花一類比如大蔥、洋蔥、毛蔥!而且且印度的村內食品一般都非常的辣,也有很強的殺菌效果,所以印度人每天都食用大量的細菌也毫無影響,有殺菌的效果,這也是印度人,直接喝河水卻沒有事情的真正原因,也是被大多數外國人認為他們的胃是鐵打的。

8樓:轉身回眸之間

是不是鐵打的?不知道,但是他們的胃消化功能是很強大的。

9樓:四十隻獅

這個肯定不是的,只是他們那裡的飲食安全非常差,所以會這樣。

為什麼說印度人的胃是鐵打的?

10樓:白改雨

印度人的飲食比較出名的就是咖哩了,這是印度的一種主流的菜餚。這樣的飲食都是比較辛辣的,看起來也是黃色的糊糊狀,吃起來的口感也總是怪怪的

11樓:長腿老頭

因為印度人經常吃各種東西都吃,所以給人印象是胃是鐵打的。

12樓:他咯兔卡

印度人的胃不是鐵打的,他們也有吃不了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印度人什麼東西辣椒都吃,他的胃也能接受。

14樓:四十隻獅

可能印度人他們的飲食衛生非常差,什麼都能吃,所以這樣說。

15樓:淘淘淘奇

因為印度人什麼都吃,而且還都可以消化掉。

16樓:c2百賬號

因為印度人吃飯是比較雜的,很多東西是比較傷胃的。

17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印度人吃的東西的種類是非常多的,而且也非常複雜。

18樓:不羨仙

他們可能吃什麼東西都可以吃下去而且消化也好。

為什麼說印度人是白種人,印度人為什麼是白種人

你好!印度人屬於白種人。印度北部的居民是中亞雅利安人的後裔,從人種學上說屬於白種人,南部的原始居民的後裔屬於黑色人種 從身體外表特徵看,印度人膚色表現黝黑。從這一表象看,很多人認為印度人是黑種人。然而劃分人種的外表特徵除膚色 頭髮形狀 面部等特徵外,還有其他許多主要依據,如骨骼。骨骼不同,人種不同。...

印度人的面板為什麼是黑的,為什麼印度人膚色較黑,還屬於白種人

印度人原是居住在黑海和裡海附近的雅利安人,大約在距今4000多年前遷往今日的印度半島。印度半島大部分在北緯10 30 之間,地處熱帶,熱帶強烈的太陽輻射,使今天的印度人 變得黝黑。可見印度白種人的 黝黑,是通過人類遷移後,在新的環境影響下表現出來的。人種是人類發展初期形成的有共同體質特點的人群。這些...

印度人喝牛尿是真的嗎,印度人為什麼喝牛尿

印度人之所以喝牛尿,是因為印度前總理德賽訪美時,在電視上解釋自己年逾80還精神矍鑠,就是因為每天飲牛尿,並認定牛尿是世界一切飲料中最富營養的。在印度,人們喝牛奶,蒐集牛尿,當地人稱為 牛水 可以說牛在印度人看來就是寶。據印度 報道,印度本土的優質奶牛品種 吉爾牛 售價昂貴,堪比 而印度一家科研機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