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海報需要用哪個軟體,製作海報要用什麼軟體?

2021-09-26 12:39:26 字數 3573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s來做。一般的程式是:開啟軟體,選擇一張**作為背景,用剪裁工具,在上面的屬性欄裡,設定寬:

15.5cm,高:15.

1cm。300畫素。用該尺寸在選定的**上進行剪裁,得到一張cd封面的背景圖。

在這個背景圖上,可以任你自由發揮,在上面新增圖案、文字。如果不用**做背景,也可按這個尺寸新建一個圖象,在上面自行製作一個背景圖案也可以。其實做cd封面就與**處理完全相同,只是圖象大小要按cd盒的內尺寸來定。

封面做好後,儲存為jpg格式,可以自己列印,也可拿到**擴印店去擴印。擴印前,最好先新建一個標準的7寸**的模板,尺寸為7x5英寸,300畫素,填充一種顏色(不要是白色的,白色擴印店操作時容易誤解)。將做好的cd封面拉到該模板裡的一角,由於cd封面的尺寸小於7寸**的尺寸,其餘部分就讓它空著,合併儲存為jpg格式的圖象。

這樣拿到擴印店去擴印成7寸**不會變形和改變尺寸。如果不做這一步,直接用cd封面拿去擴印,擴印店會給你放大,部分畫面就會被裁切掉。將擴印好的7寸**取回後,剪去多餘部分,就可以貼到cd盒上了。

如果擴印店有方5寸的規格,就擴成方5寸,要省些錢。方5寸只比cd封面尺寸大一點點。

2樓:旅記小醬小阿倩

手機海報製作軟體:原創海報模板一鍵生成

3樓:源流夢幻

看你喜歡用那種,現在市面上主流的軟體就是ps,還有誒呀之類的設計軟體。

製作海報要用什麼軟體?

4樓:w晴天去看海

設計比較好用的軟體有:ps、cdr、excel、fotor懶設計、易圖設計平臺。

1、ps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一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2、cdr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設計軟體;該軟體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制作工具軟體,這個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點陣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coreldraw作為圖形設計軟體的代表,以其傑出和革新的特性贏得了長期的聲譽和使用者的讚賞。

3、excel

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釋出了5.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臺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4、fotor懶設計

fotor移動端(ios & android)成為facebook messenger在全球首批合作者的中國區開發者,並在2023年底獲得google play的頂尖開發者榮譽 。fotor曾被bbc譽為輕便的photoshop。

5、易圖設計平臺

易圖erp是一套以人為中心,融合了李踐的五項管理,以目標為導向,採用任務驅動模式工作,以績效評估薪酬的新型軟體。

是一套通過深度挖掘業務資料,提供及時的、科學的多維統計分析,為企業高管提供了事前預警提醒和企業運營勢決策支援的智慧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做海報可以用什麼軟體?

6樓:鈄蕾柴俊暉

我覺得做一個比較完美的海報,光一個軟體是不夠的,你最好是用photoshop和coreldraw互補式運用,這樣我覺得才好

7樓:風度一八

製作海報屬於印前的課程,最好是用向量軟體去做,然後用點陣圖處理軟體處理影象。 我們一般做海報,宣傳單等,都用coreldraw12來做,或者是ai,但是還是用coreldraw12這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ps,當然ai也行。主要因為海報非常有可能會涉及到合成,所以ps會更專業內

ui設計學習需要用到哪些軟體?

9樓:大大的

1、photoshop:我們簡稱的ps,這是一款我們非常熟悉的軟體,在各行各業它的身影無處不在,特別是設計行業,是離不開它的!所以我們ui設計也不例外!

這是屬於一款點陣圖軟體,是我們需要第一入手的;

2、illustrator:我們簡稱ai軟體,這是一款向量圖處理軟體,在ui設計中非常適合用於處理一些及其複雜的圖形路徑,而且這款軟體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和ps進行結合使用,具體就是設計師在製作圖表的時候可以在ai完成,之後再連結嵌入到ps當中;

3、after effects:我們簡稱ae軟體,在這個設計風格不斷變更的現在,一些非常有趣且實用的小動效逐漸的進入了我們的視野,那麼這款軟體就是專門去製作這些ui小動效的軟體,所以學會這款軟體,在我們進階ui設計師的過程中會有很大的優勢;

4、axure rp:我們一般叫做axure,這款軟體就不像前三款那麼熟悉了,而且這款軟體呢也並不屬於adobe公司旗下的軟體。這款軟體呢對於互動設計師來說並不是陌生,那麼在我們ui設計中充當的作用是製作互動原型圖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需要學習的軟體分為4款,分別有ps,ai,ae,arp,外加兩個輔助外掛如思維導圖, 馬克鰻等軟體,這些都是一名ui設計必需要掌握好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adobe系列的基本都需

要,ps,aicc,aecc,arp,sketch等等吧,ui設計需要掌握的軟體很多,而且都需要熟練,從事行業不同,可能側重不同,不過主要需要**顏色的搭配和個人的思路風格,有時候一張宣傳圖,可能不需要所謂的美感,簡單粗暴更能吸引人。

單純的自學可能稍微難一些,建議可以去優就業瞭解一下, 有一部分免費的課程,更能瞭解行業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中用的最多的是藍湖、sketch 和 ps。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需要用到的軟體:photoshop、baiadobe illustrator、adobe after effects、axure rp、sketch等。

15樓:可愛

photoshop

給各位最好的建議還是使用最新的版本的軟體哦!因為一個最新版本的功能更加全面,不然的話更新的意義何在呢?你說是吧!

fireworks

是adobe推出的一款網頁作圖軟體,通過軟體可以加速 web 開發和設計,是一款優化與建立 web 影象和快速構建**與 web 介面原型的理想工具。

flash

是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 web 動畫的標準,由adobe公司收購。做flash動畫的人被稱之為閃客。網頁設計者使用 flash 創作出既漂亮又可改變尺寸的導航介面以及其他奇特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一張圖,內容全看圖。

製作海報要用什麼軟體,做海報用什麼軟體?

設計比較好用的軟體有 ps cdr excel fotor懶設計 易圖設計平臺。1 ps 200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1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

怎麼在海報裡製作這樣的小方框啊,用什麼軟體?ps麼?小白,謝

在ps裡可以實現啊,我簡單說下製作方法吧,背景填充黑色,然後新建圖層畫個向量矩形,把填充去掉設定為描邊,在畫個矩形放到描邊矩形內部的最上面,要設定填充不設定描邊,之後打幾個字,加腳印和一條豎線就行了。ps怎麼才能在一張 上做出相同大小的矩形框框 求大神們解答 詳細點 本人懂的不多 謝謝啦 選區 剪裁...

檔案格式是btw需要用什麼軟體開啟

工具 原料 條碼編輯軟體bar tender 方法 步驟 bartender 是用於設計和列印標籤和條形碼的主應用程式。待軟體安裝好後,開啟.btw檔案就如同其他檔案一般了。如圖雙擊 格式1.btw 開啟格式1.btw檔案的效果,在這個介面下,可以對這個檔案進行編輯。回答你好,請稍等兩分鐘,我編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