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喝牛尿是真的嗎,印度人為什麼喝牛尿

2021-03-21 15:17:46 字數 584 閱讀 2098

1樓:姬覓晴

印度人之所以喝牛尿,是因為印度前總理德賽訪美時,在電視上解釋自己年逾80還精神矍鑠,就是因為每天飲牛尿,並認定牛尿是世界一切飲料中最富營養的。 在印度,人們喝牛奶,蒐集牛尿,當地人稱為「牛水」,可以說牛在印度人看來就是寶。

據印度**報道,印度本土的優質奶牛品種「吉爾牛」售價昂貴,堪比**,而印度一家科研機構的專家們在經過四年的研究分析後發現,「吉爾牛」的尿液裡竟然真的含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印度有超過8成的人都是印度教徒,在印度教的設定裡,牛是主神溼婆的坐騎,於是自然而然,印度人民敬牛如敬神。

在宗教影響下,牛尿被認為是一種能滌盪心靈,淨化**的饋贈, 在印度的阿育吠陀傳統醫學中,就明確宣稱「牛尿**」對癌症、糖尿病、艾滋病、哮喘、牛皮癬、心臟病、腎臟問題等等近一百種疾病,都具有顯著療效。

印度前總理德賽訪美時,就在**前解釋自己年逾80還精神矍鑠,就是因為每日飲牛尿,並認定牛尿是世界一切飲料中最富營養的。

在印度的許多地區,許多奶製品商店裡,都會將牛尿擺在旁邊與牛奶、乳酪的旁邊銷售。

印度人的思維咱們是不能理解了。

為什麼印度人把牛當做寶貝和神呢,印度人為什麼吃牛,他們不是把牛當做神嗎?

牛在印度是神聖的存在,可能要歸結與印度的印度教的教義,不只只在印度,在世界上很多國家,牛都有比較正面的象徵。踏實,勤勞,雄壯。在印度教中,公牛是力量的源泉,象徵著男性的雄偉,不只是宗教意義,在農業生產中牛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沒有現代機械的時代,人們耕種,播種,往往要依靠牛來進行。印度的神克須納也以...

印度人為何要把牛視為神物

印度人之所以把牛視為神物,是因為印度在吠陀時期,當時生活在印度的雅利安人,對牛這種既能耕地生產食物,又能運輸物資的動物,十分尊重和感激,產生了所謂的動物崇拜。1.歷史原因 古時印度人的祖先是雅利安人,他們過著遊牧生活,搬家是經常的事情,牛作為代步工具也是很好的運輸工具,除了這些牛皮也是很好的衣服材料...

為什麼說印度人是白種人,印度人為什麼是白種人

你好!印度人屬於白種人。印度北部的居民是中亞雅利安人的後裔,從人種學上說屬於白種人,南部的原始居民的後裔屬於黑色人種 從身體外表特徵看,印度人膚色表現黝黑。從這一表象看,很多人認為印度人是黑種人。然而劃分人種的外表特徵除膚色 頭髮形狀 面部等特徵外,還有其他許多主要依據,如骨骼。骨骼不同,人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