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長痘痘嗎,印度人頭上用布包的大疙瘩的是什麼民族?

2022-04-03 03:40:33 字數 1681 閱讀 1646

1樓:楊子電影

長痘痘的,不同的地理位置氣候環境對當地人的**影響都不一樣。非洲人確實不長痘痘,他們的毛孔非常的細膩,這跟他們當地的氣候有明顯的關係。有機會你可以摸一下,像黑真絲一樣。

但是美國的很多黑人就會爆痘痘,一有可能是混血二是因為美國的天氣和飲食習慣,垃圾食品的消費大國。所以在美國的很多白人,特別是青春期的,有青春痘煩惱的很多,他們從初中就開始了。美國電視中**青春痘的廣告比比皆是。

當然美國也是地大物博的國家,不是每個州的年輕人都是這樣。歐洲的白人也有發痘痘的情況,因為青春期因為夜生活因為飲食,不過相對來講北歐的年輕人這種情況好些。亞洲人也是,例如四川、雲南、湖北這種地方的長青春痘的相對少,因為氣候室溫、熱、配合他們的飲食,他們的**就都還比較細膩。

北方的一些地區,如東北,爆痘痘的也相對少。所以這個跟人種可能有點關係,但是更多有關的是氣候和飲食文化。

2樓:阿雋

有,青春痘是每個人在發育階段必然的過程。印度有82%的人信奉佛教,可能和吃素有關。但長不長痘和吃葷素其實關係不大,要看居住環境的溼度、飲食的衛生與合理、休息和運動還有學習時間的安排。

3樓:見過的幹活

感覺應該不會長吧,黑人很少長痘痘的

印度人頭上用布包的大疙瘩的是什麼民族?

4樓:就先定個小目標

中國更長些,,,,,,,中國人在印度人面前很明顯有一種民族優越感

朋友都說我長像印度人,是在誇我還是什麼?

5樓:屁股長痘痘樂園

說你長得有特色唄,不一定是在誇你或損你,得參考當時說話的語氣及表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說你長相奇特,跟國人不同,貌不驚人,眼窩深,黑嘿巴嘰,難看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了,吧人都想得那麼壞,有可能你的朋友只是單純的覺得你長相跟印度人有點像,就說出來了,但是沒有其他的意思

8樓:

不要想的太多了,如果是朋友說的話,應該不是在損你,也不是在誇你,是一個事實,是客觀的。

9樓:昊天

損你,你想想,印度人,印度本身是一個落後國家,國家沒錢,自然人民就會懶,我們國人認為印度人都是黑,醜,懶,髒等

10樓:揹負青天九萬里

印度人有些什麼特點?是太黑了嗎?我認為那是拐著彎說你臉黑呢

為什麼痘痘只長一邊啊?、

從血統和語言上看,印度人是白人、黑人/棕色人種還是黃種人?

1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從血統和語言上看,印度人是白人。

1、地圖中印度的紅色部分是指印度有一定的深膚色人群,印度人大部分是有高加索人種五官特徵的有色人種。

2、母系祖源標記mt-dna與人群種族關聯非常大。 歐洲、西亞白種人因為有著接近的母系祖源,所以都有相同的高加索人種特徵,儘管印歐人與阿拉伯人父系差異很大。但歐洲人和大部分印度人母系祖源差異較大,造成二者長相存在明顯差異。

3、現代印度人可能是淺膚色的遠古歐亞人群、印歐人和 深膚色的古亞洲人、南亞土著居民(外貌接近澳洲原住民,之前稱棕色人種)融合的後代。印度父系近一半是印歐人型別,但印度母系70%是南亞原住民型別。

印度人怎麼樣,印度人的性格怎麼樣?

南亞印度民族集團之一。又譯 興都斯坦人 約18050 萬人 1978 分佈在北方邦 邦 德里邦 拉賈斯坦邦 哈里亞納邦 比哈爾邦,以及全國各大城市。中國史籍中稱其居住地為 身毒 賢豆 天竺 印度 等。屬歐羅巴人種地中海型別,混有澳大利亞人種成分。一般認為印度斯坦人主要是公元前14世紀左右遷入的古代雅...

印度人怎麼評價中國,印度人是如何看待中國的呢?

我們對印度的瞭解幾乎全部是 印度人口也有10億之多,但面積只有中國的三分之一大小,因此地少人多 近代一直是英國的殖民地,廣大人民生活在剝削與壓迫之中 科技很發達,軟體業名列世界第二 天氣太熱,每年都熱死幾千人,不適合人類居住 到了印度,首先讓人感到驚訝的就是新德里國際機場的破舊,機場大廳的四面牆都是...

今天看見了印度人(挺像印度人的黑人)好像說話時唾液濺到

那要看他有沒有傳染性疾病,沒有的話不必擔心,有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望採納 如果你沒傷口的話就不用怕了 與黑人說話,唾液噴傷口,感染機率多少啊 如果黑人身體沒什麼可怕的病,就不會感染。除非你運氣太差了,遇到了破傷瘋 機率百分之一不到 以前看過一部,有個人跟一個好像是印度人對打,那個印度人功夫像瑜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