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為什麼那麼噁心

2021-05-01 03:44:30 字數 403 閱讀 6111

1樓:蘇烈葉聯邦

噴就噴唄,丟人的是他們,難道以我們的素質還要回懟嗎?和他們計較這些事情就是侮辱自己。呵呵一笑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這樣稱呼別的國家,因為這樣會顯得自己很沒有水準。

國家之間的關係只有永遠的利益,沒有永遠的友誼。換位思考,你也會這麼做的。因此處理國家之間的事務需要大智慧。

針對國家間對利益的爭奪,需要理智,而不需要衝動魯莽行事。首先需要看看你手中可以利用的手段都有哪些?這些手段中,哪些可以使對方會感到難以承受?

只要掌握著對方的弱點,那麼,對於他們暫時的對領土的要求,可以不予理睬,而從另一個方面對其進行打擊。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學會了下圍棋,就更容易明白這個道理。這就是對國家關係常常被稱之為博弈的道理。

為什麼說印度人是白種人,印度人為什麼是白種人

你好!印度人屬於白種人。印度北部的居民是中亞雅利安人的後裔,從人種學上說屬於白種人,南部的原始居民的後裔屬於黑色人種 從身體外表特徵看,印度人膚色表現黝黑。從這一表象看,很多人認為印度人是黑種人。然而劃分人種的外表特徵除膚色 頭髮形狀 面部等特徵外,還有其他許多主要依據,如骨骼。骨骼不同,人種不同。...

為什麼印度人把牛當做寶貝和神呢,印度人為什麼吃牛,他們不是把牛當做神嗎?

牛在印度是神聖的存在,可能要歸結與印度的印度教的教義,不只只在印度,在世界上很多國家,牛都有比較正面的象徵。踏實,勤勞,雄壯。在印度教中,公牛是力量的源泉,象徵著男性的雄偉,不只是宗教意義,在農業生產中牛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沒有現代機械的時代,人們耕種,播種,往往要依靠牛來進行。印度的神克須納也以...

為什麼稱印度人為「阿三」

因為以前中國有好多英國租界 比如說上海 漢口 新界 威海衛 等某些地方,英國人為了維持地方治安 行使領事裁判權 他們的巡捕基本上是印度人 因為印度是他們的殖民地 這些印度人狗仗人勢 經常欺負中國人 而上海話中 阿三是罵人的話 這是中國人氣憤的一種反應 還有一點就是50年代末的中印邊界衝突 印度一敗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