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印度人編寫了什麼軟體,都說他們IT厲害

2021-07-25 22:12:06 字數 1860 閱讀 2233

1樓:邵軻

印度軟體業發達,印度的軟體人才很多,很多都在美國矽谷創業.印度軟體業現在穩坐全球第二的位置.其以外包形式開發大量的商業軟體.

印度資訊科技產業的興起其實不過才幾年工夫,但速度驚人,一躍成了世界上軟體業增長最快的國家,近幾年來增長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

要知道,世界軟體業增長率是20%。1999至2023年度,印度的資訊產業的總產值達到59億美元。可以說,軟體業突飛猛進的發展為印度開啟了一條日進斗金的**通道。

近10年來,印度的軟體出口額增長了30多倍,預計1999至2023年度出口達39億美元,佔印度出口總額的8.6%。現在,在全球軟體開發市場中,印度佔據了16.7%的份額。

在資訊產業最為發達的美國,印度佔據其軟體銷售市場份額高達60%以上。難怪比爾·蓋茨驚呼:未來的軟體超級大國不是美國,不是日本,也不是歐洲國家,而是印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軟體業發達,這個不服還真不行,印度的軟體人才很多,很多都在美國矽谷創業.印度軟體業現在穩坐全球第二的位置.其以外包形式開發大量的商業軟體.

印度資訊科技產業的興起其實不過才幾年工夫,但速度驚人,一躍成了世界上軟體業增長最快的國家,近幾年來增長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要知道,世界軟體業增長率是20%。1999至2023年度,印度的資訊產業的總產值達到59億美元。

可以說,軟體業突飛猛進的發展為印度開啟了一條日進斗金的**通道。近10年來,印度的軟體出口額增長了30多倍,預計1999至2023年度出口達39億美元,佔印度出口總額的8.6%。現在,在全球軟體開發市場中,印度佔據了16.7%的份額。

在資訊產業最為發達的美國,印度佔據其軟體銷售市場份額高達60%以上。難怪比爾·蓋茨驚呼:未來的軟體超級大國不是美國,不是日本,也不是歐洲國家,而是印度。

3樓:王輝

印度軟體業發達,這個不服還真不行

4樓:老荊看世界

有些軟體我們接觸不到的。

5樓:羞噠噠的妹子

微軟的看家玩意基本就是印度人編寫的

為什麼印度的it 和醫藥比中國還發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個等級,因為幾千年來,印度的數學與醫學就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版位。包括部分中醫權,在唐宋時都從印度傳入過來。我們現在的數學也沿用的印度數學。

所以人家軟體我們壓根比不上,乃至於今天用的系統,不論是微軟還是谷歌或者是蘋果,總設計團隊精英都是印度人。如果一種醫藥,你只要能造出來,印度就可以複製出來,在醫學方面,咋們確實遠遠不如,你學過醫就知道。中國很多進口藥現在大部分都是印度進口過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發達我不是很清楚,但他們的it比我們發達是因為他們的英語比我們好,懂英語的人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印度的it確實很發達僅次於美國;

但印度的醫藥同中國比還有不少差距,古印度的醫藥已經失傳很多了,它的現代醫學也並不十分發達(當然,論醫療水平印度還是比中國強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it和醫療很nb,但是有多少人用的到呢,主要要看經濟,軍事,教育,民眾是怎麼想的,種族制度是印度很難過去的坎兒,這國家就是好的地方很好壞的地方跟封建王朝一樣

10樓:大道至簡

醫藥方面印度世界都出名,這方面我們差距很大的

11樓:一等霸王

格列衛bai中國一

萬五六一盒,知道印du度多少麼,五百zhi來塊一盒,相差多少倍dao,中國一內盒藥的**在印度可以吃小三

容年了,僅憑這一點,印度醫藥就比中國先進幾十年,飛機大炮耀眼的gdp,對於中國老百用處真的沒有廉價的藥物重要。

為什麼說印度人是白種人,印度人為什麼是白種人

你好!印度人屬於白種人。印度北部的居民是中亞雅利安人的後裔,從人種學上說屬於白種人,南部的原始居民的後裔屬於黑色人種 從身體外表特徵看,印度人膚色表現黝黑。從這一表象看,很多人認為印度人是黑種人。然而劃分人種的外表特徵除膚色 頭髮形狀 面部等特徵外,還有其他許多主要依據,如骨骼。骨骼不同,人種不同。...

印度人的面板為什麼是黑的,為什麼印度人膚色較黑,還屬於白種人

印度人原是居住在黑海和裡海附近的雅利安人,大約在距今4000多年前遷往今日的印度半島。印度半島大部分在北緯10 30 之間,地處熱帶,熱帶強烈的太陽輻射,使今天的印度人 變得黝黑。可見印度白種人的 黝黑,是通過人類遷移後,在新的環境影響下表現出來的。人種是人類發展初期形成的有共同體質特點的人群。這些...

印度人的胃是「鐵打」的嗎,為什麼說印度人的胃是鐵打的?

肯定不是的,只不過印度人習慣於不太乾淨衛生的條件下吃飯。這個只是一些人對印度人的比喻,他們的胃還是正常的。當然不是了,只是他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飲食習慣。並沒有說的這麼誇張,只是印度人對吃這方面沒有太多的顧慮。主要是他們的消化比較好還有就是他們吃的東西讓他們選擇胃很好。並不是,只是他們習慣吃那些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