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

2021-07-25 22:12:06 字數 4309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有很多都瞧不起印度美食的原因,應該是印度美食,呃,看起來比較髒,而且不像中國的飲食文化那麼的豐富多彩。

2樓:月半不是胖

因為中國人吃飯習慣了用筷子。但是印度人都是手抓飯。而且又看到他們手比較黑,顯得很髒。所以中國人瞧不起印度美食。

3樓:伏靜曼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其實很有可能中國人的美食都很講究衛生。看不管印度人的美食亂七八糟。

好像吃起來有點臭臭的味道。感覺想嘔的樣子。各自地方人吃的東西也就不一樣的。

所以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的原因吧。

4樓:棟山雁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因為可能是中國人與印度人的美食文化不同,吃的口味不同。另外印度的衛生條件也不好。

他們認為是很好吃的美食,我們則可能認為很不好吃。所以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

5樓:

看起來比較髒,吃不下去

6樓:秋波查理斯

衛生條件太差,不乾淨,不衛生,所以比較排斥。

7樓:童羲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事實上是因為飲食習慣不同,風俗不一樣。因為印度人不能吃什麼都用手抓,這樣有感覺就很不衛生,就是再好的美食,一想到他們的手乾不乾淨就不願意吃了。

8樓:

我認為主要是所處於不同的國度,在飲食習慣上以及文化上的差異所導致的。印度飲食食材主要是咖哩,有很多人不喜歡這個味道,比如咖哩雞,咖哩魚,中國人不喜歡印度美食主要還是飲食習慣上的差異,說瞧不起不恰當。在飲食結構上面也會有很多的差異,對於食材的烹製做手法以及口味也會有很大的偏差。

9樓:薔聞鑲

感覺印度美食不合中國人的口味,且衛生條件較差呀

10樓:車先生

所謂的印度。美食。衛生條件差。做出的味道也不適合中國人所以不喜歡他。

1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怎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因為印度美食給人的感覺不衛生啊。其實在印度,我認為他們的國家的民族素質需要提高,衛生條件也是需要有待提高。

12樓:琴韻博達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因為印度美食不合中國人的口味,所以大家都比較嫌棄他

13樓:北靜秋梵

因為中國人覺得印度的美食有時候不講衛生,再一個不合中國人的口味,所以有的中國人就瞧不起印度美式。

14樓:性秋梵豫

因為印度經濟環境太差了。

15樓:風君侯

印度的美食。並不符合中國人的口味。尤其是日印度人最喜歡吃的洋蔥。中國人是不太喜歡食用的。而且印度人現在以吃飽為主。他們的飲食文化趙中國是有差距的。

16樓:小洛老師答疑

這是因為他們的食物看起來都比較髒。而且沒有任何的烹飪技巧。

17樓:山頂連白雲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這個問題本身就是片面的。沒有科學依據的。

18樓:

我覺得很多中國人瞧不起印度美食,是因為,經濟落後!生活水平低!加之佛教吃素的多!不會有好吃的美食!

19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關於印度人對印度菜的看法:我們印度美食博大精深,有來自南方辛辣的咖哩,來自北方濃郁而偏甜的咖哩,放了番茄的咖哩,放了腰果的咖哩…每10英里人們對咖哩的理解都不一樣,而這是家鄉的味道。

20樓:

因為印度的美食的衛生實在是不敢恭維,如果在中國的餐廳吃還好,在印度吃的話。怕你有命吃,沒命活著走出印度。所以,很多人瞧不起印度美食。

為什麼有很多國人看不起印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個bai人看法:

印度du的衛生一直被詬病,zhi即使沒去過印度,看他們dao的電影和從報紙上了解

專的情況,他們的恆屬河水是髒的一塌糊塗,據說有時還會漂人畜的屍體,但他們不當回事兒,說恆河水是聖水,日常生活都用這水。

印度的種姓制度到現在還存在,兩極分化極其嚴重,落後的制度導致了許多陋習。

印度寺廟的聖女(廟妓),印度教在外人看來也是比較奇葩,每個寺廟都會招幾個窮人家的女孩子,對外稱是聖女,其實就是寺院裡的技術工作者,而且屬於半公開性質。

22樓:孟軻南柯

因為印度很多方面比不上中國,但是印度人還嘴硬,不承認這一點,反而還迷之

版自信,認為我國在追趕

權印度。國人自然就瞧不上他們。就像人與人相處一樣,明明不如別人,死不承認,甚至還認為別人的看法有問題,這就是做人的問題了,自然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太壞,不僅霸佔中國很多領土,而且不把中國放在眼裡

24樓:丶逍遙嘆丶

很多國人瞭解印度主要是他們的生活環境 比如什麼新聞 街拍**到網路上給他回們 大多數的答環境甚至還不如我們中國農村 環境不好就會覺得他們的文化水平不行 畢竟你什麼環境 你的文化也就大概什麼樣 一對比下去是會看不起的

而且女孩出嫁的嫁妝太貴了 印度本來就窮

在印度 女人可以說是附屬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差不多出身的小朋友,一個每天努力學習,一個不努力學習,後來他們長大了,努力學習的專生活的屬

非常好,不努力學習的生活的非常差,併產生了仇富的心理,努力學習的也幫不了他,所以就看不起了。(備註:努力學習的是中國)

26樓:認識自己嗎

不是中國人看不起印度,而是印度有什麼資格讓人看的起,欺負吞併周圍弱小的國家,侵佔中國的領土,處處發表針對中國的不利言論,自己本身髒亂差,憑什麼要中國人看得起他們

27樓:南邕

這沒什麼看得起看不起,是個神祕的國度。

還有種姓問題,姓氏決定或者永不出頭、甚至吃不飽...

28樓:清林劍客

要想讓人看得起,得自己強大。

印度之所以讓人看不起,是因為自己不強大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都是因為窮,就如同曾經西方國家看不起我們一樣,沒錢沒實力,當然會被人看輕。

30樓:登科

種姓制度、在恆河(髒亂差)洗澡、飛機頻繁墜機、喜歡詆譭zg、面積不及中國三分之一 人口還要超過中國........

太多了。

31樓:國際先進行列

沒有人看不起印度人,沒有呀,我還喜歡吃印度飛餅,拉茶呢,印度人的美食還是蠻有特色的

32樓:肯亞的海角

女人在印度是沒有什麼人權的 而且 印度阿三還是一個開掛的民族 國家也不是很安定 歸根結底就是窮 國情不好 所以他們的口碑也不太好

33樓:

沒覺得身邊的人看不起印度,如果有看不起印度的那屬於個人行為,上升不到中國這個大群體對印度人的態度

34樓:泰坦的湯米餓魚

一個整個國家都停留在不敢自救的狀態的民族,作為反抗者的中國人,怎麼可能看得起~

35樓:知道請回答喔

每一個落後的國家 都會被部分人看不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東施效顰的故事沒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因為很多人瞭解印度方式有限,都是在網上聽別人描述,第二印度這個國家既然存在就會有一定的實力,所以我並不認為印度很差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印度看不起全世界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印度人比中國人黑

中國人為什麼老是看不起印度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身邊的人看不起印度,如果有看不起印度的那屬於個人行為,上升不到中國這個大群體對印度人的態度

4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印度比中國落後,人們總會或多或少的看不起比自己國家落後的國家。比中國先進的國家的人也總會有點或多或少的看不起中國。

42樓:池內豆腐店

因為他們沒印度神油就硬不起來

道友 是廣東話裡面癮君子的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好髒,眼圈黑色的,個個看起來像道友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

印度菜主要用藥材和香料然後進行精細加工烹飪出來,印度菜以咖哩聞名主要都用於肉菜等不同食物調和多種香料,他既不會掩蓋本身食物的味道,還會讓這些食物擁有更濃郁的香味,印度菜的咖哩味很濃,其中洋蔥佔有絕對主導地位。印度咖哩是用它熬成的,菜是用它燴出的,肉類用它浸泡,據說印度菜所放調料值得恐怕是世界之最,每...

印度人為什麼恨中國人,印度人眼中的中國人

你沒去過印度,沒和普通印度人頻繁接觸過,怎麼知道印度人恨中國人?誰告訴你的?因為我們老是叫他阿三。印度人很仇視中國人嗎?傳說中,印度人自尊自大,目中無人,尤其對中國人更是仇恨在心,不共戴天。還有笑話說印度人認為上海比孟買落後10 沒錯,由於邊境 宗教 國際競爭地位以及巴基斯坦等諸多問題,中國和印度的...

為什麼中國人不喜歡韓國人,為什麼很多中國人討厭韓國人

韓國bai人是典型的小國du心態 1,不可承認古zhi代是中國的藩國 2,硬說端午 dao節 中秋是韓國的專,無理取鬧 3,應拿屬領土說是,說吉林省在古代是韓國的4,中國人看了韓劇,以為自己文化很發達 5,值得警惕 韓國很有可能成為第二個日本。6,韓國現在很強,而在古代確實中國的附屬國。這讓中國人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