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男團裡面CP

2022-08-16 02:40:20 字數 1483 閱讀 5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承認的是勳興的糖真的是少之又少。能讓人一下子想起來的大概有一個團綜裡吳世勳剝了紅薯自己燙到了,然後紅薯心給他哥吃。還有他哥簡直不能計數的對他顏值的讚美,新加坡吻背,那個吃餅乾的其實算不了,因為其他成員也有糖真的不太多。

兩個人也沒有很明顯的互動,大部分糖都是兩個人的眼神啊眼神。我都好奇他們為什麼動不動就偷摸看彼此,可能出於欣賞。

2樓:阿qi棄

正泰啊!田柾國和金泰亨 兩個人站在一起不要太美好好嗎!簡直是顏狗的春天,倆人在一塊真的是配一臉啊,看到他們之後老夫的少女心都發作了。

3樓:c醬粉絲團

對於糖錫我更傾向於他們是靈魂伴侶而不是一般的西皮。閔玧其這個男人,不動聲色,雲淡風輕,狂野於胸又柔情似水包容永珍,而鄭號錫熱烈奔放又不失細膩,活潑開朗積極大方。他們兩個,一個溫柔冷絕恍若隔世,一個持續的鮮活溫暖,是綠洲環繞著沙漠,是火焰包裹住冰川。

如此絕配而不違和。兩個靈魂契合的如此完美。

4樓:梧桐

農坤,丞農,超級富貴,超級制霸,正農,異農,鬼農,奶尤濃湯,丞坤,皇權富貴,賈正,丞正,長得俊,賈鬼,異正,乾坤正道,還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燦白和勳鹿了,他們簡直讓其他的男女cp 都羨慕呢!

6樓:鐵子

凱源,千源,千凱,這是組合的,我在男團還挺喜歡勳鹿的

7樓:那易菡

玹容啊!兩個人從練習生時候就一直在一起,一直說對方是命運,一個人生病了另一個人也會心疼,哥哥還說想照顧弟弟這個想法和毒藥一樣在心裡住著,就是臺上沒糖私下會黏在一起。

8樓:簡安笠

長得俊,乾坤正道,農坤,皇權富貴,帝業乾坤,賈坤,星鬼,畢侃,洋靈,沐伯大田等等

9樓:國泰旻安唯

正泰,糖旻,南碩,糖錫,防彈21對cp,隨便嗑

10樓:永遠愛青你男孩

王炸,賈正,異坤,長得俊,皇權富貴,坤農,洋靈

11樓:只撩乾淨人

洋靈,卜嶽,異農,乾坤正道,皇權富貴,星鬼,傑芙,長得俊,畢侃,泊秦淮,瑤墨,沒頭腦和不高興,雙銳……

12樓:崩潰小蝶

乾坤正道,皇權富貴,長得俊,過靈丁洋,泊秦淮,卜要搗鬼,富貴有財,正侃,畢侃

13樓:匿名使用者

got7 裡的宜嘉,美籍華人段宜恩,和中國香港的王嘉爾。

14樓:

燦白!勳鹿!開度!賈正!皇權富貴!!都喜歡

15樓:黃可緣

山花(魏大勳 白敬亭)

煙塵:(林彥俊 範丞丞)

俊佳 林彥俊 justin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蜜桃! ! !陳立農林彥俊❤

現在的童星裡面你最喜歡誰,RIse男團你最喜歡的是誰?

劉楚恬,2009年9月5日出生於福建泉州,中國內地兒童演員。2014年參加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同年參加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錄製,及央視2014年娛樂節目 嗨!2014 開始受人關注。2014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爺們兒 李國生女兒北北而出道。在電視劇 秦時明月 飾演小高月,羋月傳 裡面飾演小羋月。20...

《沒有祕密的你》甜到牙疼的甜蜜cp,你最喜歡戚薇和誰搭戲

看完甜到掉牙的 沒有祕密的你 挺喜歡戚薇和金瀚的cp。此外還喜歡戚薇和徐正溪在 愛情睡醒了 裡的cp,還有 夏家三千金 裡戚薇和陳楚河的cp。第一對 沒有祕密的你 戚薇和金瀚的cp的姐弟戀。戚薇飾演林星然,金瀚飾演江夏。這是最近播出的一部新劇,是根據韓國電視劇 聽見你的聲音 翻拍。劇中兩人因為一場車...

你最喜歡電影《一起同過窗》中哪對cp

他苦笑著輕聲說一句 我爸媽離婚了。讓人心疼不已。在外漂泊久了的人,總想要回家,但我不想。並不是我不能理解他們,只是一個人如果想家,也是因為有家可想。而我沒有。一個沒家的孩子,在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未免略顯淒涼。鍾白和路橋川為他放煙花的那段,不知看哭了多少人。好在,他還有家人。因為親情上的缺失,讓他格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