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張國榮的哪首歌?張國榮最喜歡什麼?

2023-06-15 20:40:06 字數 5451 閱讀 3043

1樓:一窩裡

:《風繼續吹》

要說哥哥最經典的歌是什麼,那還真的是很難選擇,因為哥哥的太多歌都成為了經典,而風繼續吹這首歌絕對是哥哥的經典歌曲之一,同時還是張國榮先生的成名曲,哥哥的這首歌拿了不少的獎項,喜歡哥哥的人,喜歡的是哥哥的電影、**、顏值、演技還有那讓人無可挑剔的人品,一個完美的人,風繼續吹是哥哥在告別演唱會上唱的最後一首歌,你就知道張國榮先生有多喜歡他自己的這首歌了!

《我》我》這首歌是哥哥超級愛的一首歌,也是超級經典的一首歌,為什麼呢?因為這首歌表達的正是張國榮先生自身,也可以說張先生的自傳,這首歌的作詞人時林夕,大師級的詞加上大師級的演唱,造就了經典,歌曲裡面有一句經典的歌詞「我就是我,是不一樣的煙火」,這句話讓我們有無數的共鳴,因為在生活上,可能有很多人不理解自己的想法或者做法,但是我就是我,有一份執著的心,一份堅持的毅力,不為人之左右,也是很不容易的!

2樓:職場小白愛文稿

最喜歡張國榮的《沉默是金》,這是又張國榮作曲,許冠傑填詞的一首粵語歌曲。最喜歡歌詞「冥冥中都早註定你富或貧」。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相信這首歌表達的意思 ,有時候沉默比辯解有用。

還有就是人生在世,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冥冥中自有天註定。

3樓:七洛柯

我最喜歡張國榮的歌是他的那首《當愛已成往事》,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已經哭的淚流滿面,我差一點沉醉在裡面, 覺得哥哥應該就是這樣子沉醉在裡面無法自拔,我感覺聽這首歌好像自己經歷過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感動,這首歌也是我聽的他的第一首歌,所以對我的意義很深,之後我就把張國榮的所有的歌都聽了遍,發現我真的好喜歡他的歌。

4樓:綜合**諮詢專家

一:手提:《沉默是金》是由張國榮作曲,許冠傑填詞的一首粵語歌曲,最早在2023年由許冠傑、張國榮合唱,兩人又各自在同年錄製了獨唱版本,兩人合唱的版本及許冠傑獨唱的版本收錄在**《sam and friends》中[^_張國榮獨唱的版本收錄在**《hot summer》!

二:創作歌曲《沉默是金》時,正值香港歌壇史上狂熱的歌迷之爭——「譚張爭霸」白熱化的階段,該曲對張國榮具有借歌明志的意義。

2023年,新藝寶計劃讓許冠傑跟新一代的樂隊合作,製作一張**《sam and friends》,因為是跟樂隊合作,所以一開始並沒有邀請張國榮參與。2023年2月8日,張國榮和許冠傑一同為「中文歌集」之群星賀歲錄影,當天兩個人在錄影間隙聊天時聊出了一個構思:兩人合唱一首由許冠傑作曲、張國榮填詞的歌曲,將歌曲收錄在許冠傑的唱片內。

後來,就有了這首《沉默是金》,不過作曲的是張國榮,填詞的是許冠傑,兩人合唱版和許冠傑獨唱版收錄在了許冠傑的唱片《sam and friends》

5樓:聽喧囂

我最喜歡的是《我》這首歌,最開始聽到是從a站一個張國榮演唱會剪輯**裡,特別喜歡歌詞,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感覺就像是他的真實寫照一樣,後來發生的事也讓我對這首歌有更多想法,就像是一首獨白。

6樓:閒擲葡萄

最喜歡《沉默是金》。

>歌曲。

7樓:網友

張國榮是香港的傳奇巨星,他熱愛唱歌,喜歡演戲,是一個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追求完美的男人,是一個塑造了無數經典的男星,是一個拿過無數獎的香港影帝,是我們心目中完美的哥哥,他在**上的成就也非常高,經典的**也非常多,對我個人來說我最喜歡的歌曲是《當愛已成往事》和《倩女幽魂》。《當愛已成往事》是電影《霸王別姬》的主題曲。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沉醉在裡面, 覺得哥哥應該就是這樣子沉醉在裡面無法自拔,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感動。

這首歌它的感人之處不僅在於和《霸王別姬》情節上的呼應,更重要的是,哥哥的人生軌跡,他的情感,他的人格魅力,他留給我們的思念,都在這首歌中包含著。那些歌詞,加上哥哥的深情演繹,就像是哥哥在向思念他的我們訴說一樣,我覺得哥哥是在用自己的生命詮釋這首歌,或許這就是這首歌如此感人的原因吧。《倩女幽魂》這首歌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這首歌是電影《倩女幽魂》的主題曲,一首非常經典的歌曲,哥哥溫柔的嗓音給人一種陶醉的感覺,這首歌是粵語歌曲中少有的經典之作,當你用心去傾聽和欣賞哥哥的**時,你才真正明白張國榮是有多完美。

沒錯,張國榮的作品,可以說是一種藝術,讓是陶醉其中。其實張國榮的經典作品還有很多,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的不僅僅是張國榮的作品,更喜歡的是張國榮的人品和人格魅力,人們現在依然緬懷哥哥,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向致敬經典!

其實我們中國人真的很多人都喜歡他的歌,特別是我們這個年齡的,都喜歡他的歌,因為現在唱那些歌,我們這門聽不懂,所以還是喜歡那些老歌。唱出來比較有人情味一些。

張國榮最喜歡什麼?

8樓:還差幾把基礎

喜歡吃龍蝦,喜歡抽菸,打麻將等。張國榮,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2023年以《風繼續吹》獲得關注。

2023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壇第一支同獲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的舞曲。2023年、2023年憑《有誰共鳴》《無心睡眠》獲勁歌金曲金獎。

2023年、2023年獲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23年獲香港樂壇最高榮譽金針獎。2023年獲cctv-mtv**盛典亞洲最傑出藝人獎。

2023年入選美國cnn「過去50年裡全球最知名的20位歌手/樂團」。他擅長詞曲創作,擔任過mv導演、唱片監製、演唱會藝術總監等。

人物評價:20世紀80年代,張國榮囊括了香港樂壇的多項大獎,他是首位連續兩年同時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和「叱吒樂壇男歌手金獎」的華人歌手;屢獲歌壇大獎的張國榮不僅歌唱技藝精湛,才華橫溢的他更是一位多面手。

9樓:開心的設計

得是哪一方面的啊,這也太廣泛了吧。

張國榮你歌你覺得好聽嗎?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10樓:天明愛吃瓜

好聽。張國榮的聲音很有磁性,我很喜歡聽他的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那首《我》,這首歌真的太打動我了,強烈推薦。

11樓:嘉玉玉寶貝

非常的好聽,我最喜歡的就是張國榮唱的當愛已成往事,這首歌簡直特別的好聽,而且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回憶。

12樓:愛心的學姐

我覺得張國榮的歌曲特別好聽,我最喜歡的就是當愛已成往事,這首歌是特別好聽的。

13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張國榮的歌是非常好聽的,我特別喜歡聽他的歌,我最喜歡他的《怪你過分美麗》這首歌。

14樓:老古董學上網

非常喜歡。早期的歌渾厚磁性,直入人心,後期的歌聲沙啞滄桑,更是唱入心。

張國榮最喜歡自己的那首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自己的每一首歌 也會很用心 很用心去唱每一首歌 包括電影入戲之深無人能及,有人說他最喜歡 (我) 有人說是(風繼續吹) 有說(有心人)有說(沉默是金) 還有說(怪你過分美麗)其實哥哥最喜歡哪一首估計他本人都不知道,我們又怎麼知道呢 ,我們給的答案應該是我們自己喜歡的那個。

16樓:網友

我猜想哥哥大概最喜歡《我》吧。

17樓:非咯恩

路過蜻蜓!~箇中原因自己搜吧。

張國榮比較經典的歌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經典快歌代表作:monica、不羈的風、第一次、開啟信箱、戀愛交叉、藍內色憂鬱、側面、

容無心睡眠、少女心事等。

經典慢歌代表作:當年情、有誰共鳴、寂寞夜晚、共同度過、今生今世、左右手、我、挪亞方舟、紅、春夏秋冬、玻璃之情等。

翻唱經典:千千闕歌、明星、但願人長久、似水流年、童年時等張國榮經典的歌實在太多啦,慢慢去聽吧!

19樓:趕走麻煩

我認為張國榮最經典的歌應屬告別歌壇時唱的《風再起時》,讓人總覺專得他還活在你身邊的屬,並沒有遠離我們,因為他的成名作就是《風繼續吹》。當然,值得懷念的歌還有好多,如《沉默是金》《共同度過》《當年情》《倩女幽魂》《側面》《暴風一族》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挺喜歡抄。

早期的勁歌的,但是現在越來越喜歡後期的了。

像《紅》《陪你倒數》《untitled》··這些**都很好 《一切隨風》是我的最愛,雖然會比較虐 《salute》是我的大愛,致敬經典。

有時間的話建議你都聽一下吧 有個對比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並不是說只有經典的才好聽。

21樓:jk易

我 monica 千千闕歌 ……

感覺哥哥是那種真的用心在唱歌和演戲的人 真的應了那句「不瘋魔不成活」 很多很多歌靜靜的聽著真的會很感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情,無心睡眠,有誰共鳴,為你鍾情,儂本多情,藍色憂鬱,不羈的風,monica.

23樓:鬼谷子恕心

沉默是金 當愛已成往事 風繼續吹 倩女幽魂 monica

24樓:我就是我

monica是必須的,那舞步風靡一時,還有紅蜻蜓,哥哥喜歡的寂寞夜晚~~~很多都很經典的。

25樓:沉水香雪

個人覺得應該是 風再起時 和 風繼續吹。

26樓:溫榮

冤家,午後紅茶,身邊有人,可否多一吻,只怕不再遇上,醉死夢生,陪你倒數。

27樓:忹孺

最重要的是 自己的感覺。

28樓:彽蜩de萿著

最早就是風繼續吹和monica吧。

張國榮那首歌適合做網名,用張國榮的哪首歌名做網名合適

左右手 無心睡眠 側面 浮生若夢 從未可以 儂本多情 透明的你 我要逆風去 等等,張國榮的歌很多,建議搜一下他的全部歌曲,自己在裡面慢慢挑。1.有誰共鳴2.午後紅茶3.願意你決定4.沒有煙總有花5.沉默是金 我就是我 是不一樣的煙火 為你鍾情 路過蜻蜓 願你決定 風再起時 怪你過分美麗 當愛已成往事...

歌詞裡有句擁著你是張國榮的哪首歌

當年情 張國榮 詞 黃沾 曲 顧嘉輝 輕輕笑聲 在為我送溫暖 你為我注入快樂強電 輕輕說聲 漫長路快要走過 終於走過明媚晴天 聲聲歡呼躍起 像紅日發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現 輕輕叫聲 共抬望眼看高空 終於青天優美為你獻 擁著你 當初溫馨再湧現 心裡邊 童年稚氣夢未汙染 今日我 與你又試肩並肩 當年...

張國榮一首歌裡面有你可知叫什麼,張國榮有一首歌裡有一句(沒什麼可給你)這是歌名叫什麼?

是 可會知 吧,他有首歌叫一片痴,裡面有 一片痴作詞 鄭國江 作曲 黎小田 演唱 張國榮 可會知在我的心中你是那樣美 可會知存在我心裡的一片痴 那份愛那份美 願留住可會知 在我一生中也願愛護你 可會知眼中的光彩正是美麗詞 跟你享歡樂時 跟你分種種美 我願意永世都相依 可會知在我一生中也願愛護你 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