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劉惜君的歌好聽嗎?你最喜歡她的哪首歌

2022-01-10 23:13:36 字數 1576 閱讀 2980

1樓:甜心本恬

我覺得劉惜君的歌曲都挺好聽的,優美的旋律獨特的音調和聲音讓我們聽到了她的歌就感到心情舒暢,劉惜君,是中國流行女歌手、**製作人。曾經參加過快樂女聲,還獲得了全國前五強,後來發出個人首張**,《愛情花園》和《我很快樂》,在發行之後,這兩首歌曲曾經一度被人傳唱,她的歌詞和**聲調讓我們印象深刻。

後來的她,2023年以**《當我身邊空無一人》重回歌壇,獲華語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他所獲得的獎項都展示出了她的實力,讓我們不得不欽佩她的唱功。同時在演藝事業之外,劉惜君熱心公益慈善,經常捐款到貧困山區。

2023年舉行劉惜君「**·源泉」live**會,所有的收入全部捐給西南旱區,同年11月26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全球虎保護高峰會議」上,作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國女歌手登臺獻唱。同時也讓我們為她高興,也更加的瞭解她,喜歡她。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劉惜君的貝殼風鈴這首歌曲,我們只看歌詞就應該知道了它的歌詞以及其中的清新的味道。她的這首歌曲清新自然,滿滿的濃郁的抒情韻味,描繪著共同的城市夢想 。輕快的旋律,淺淺的低唱,「躲在窗簾後面,偷看你一眼……想你的模樣,停不下來的彷徨,透明的惆悵……」可能這就是初戀的甜甜的味道吧 。

大家喜歡她的哪一首歌曲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歌很好聽,喜歡她的《我很快樂》。

3樓:到底是有多猛

聲音很好聽,楚喬傳裡片尾曲就不錯

4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挺好聽的啊,很溫暖。

5樓:捌玖拾

還是挺好聽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吧

6樓:

她的歌挺好聽的,喜歡她唱的《當我身邊空無一人》

7樓:心情

我覺得挺好聽的,喜歡我很快樂

8樓:

我覺得很好聽,最喜歡的一首美麗心情

劉惜君唱的哪首歌最好聽?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天使的靈魂歌手! 她唱的每一首歌都能深深的打動我,像貝殼風鈴、天空、萬水千山總是情、君臨天下、等你愛我、下一個天亮、千千闕歌、不必再懷念我、愛情花園、瘋子、野百合也有春天、大海、愛笑的眼睛、曖昧、南海姑娘、祝福、到不了、至少還有你、請不要為我哭泣······ 她唱過的歌曲太多了,我都很喜歡,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首原創歌曲《貝殼風鈴》,清新悠揚,歡快明朗,唱出了無盡的快樂和希望~~ 希望惜君越走越遠,她是我們廣東人的驕傲,她是我們客家人的驕傲!!!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不了、天空、愛笑的眼睛、心有愛 人有情、春暖秋涼、曖昧、不必再還念我、大海、下一個天亮、萬水千山總是情、貝殼風鈴、祝福、野百合也有春天、天空、千千闕歌、君臨天下、喜羊羊與灰太狼、等你愛我、自由鳥、愛的幻想、我知道你很難過、梅豔芳菲、愛情花園、深圳之夜、傷痕、我期待、南海姑娘、還有昨晚唱的親愛的小孩、think of me、在水一方 所有,只要是惜君唱的。 因為聽他唱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劉惜君出道十年,卻歌紅人不紅,你認識她嗎?

我認識她,她在娛樂圈裡為人比較低調,網友們幾乎沒有聽到過關於她的緋聞。當然是認識他的。劉惜君他的歌曲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動心。而且聽到的歌曲也是非常有 的感覺。比如說時間煮雨就很好聽。她憑藉一首 貝殼風鈴 而迅速走紅,她也憑藉這首歌獲得了深圳2004年度 鵬城歌飛揚 十大金曲獎。可以說,劉惜君是的的確...

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吧,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吧

孫燕姿版的hey jude 雖然是翻唱的 但很有味道 地址在這裡 http sogou.com music.so?pf as st ac 1 query hey jude class 1 2fmusic.so null asf sogou.com ast 1219147430 w 02009900 ...

求很好聽的哥歌,不求多,要寫你最喜歡的,謝謝拉

a little love 馮曦妤 good bye sad movies 波西米亞人 張彌順 everything but the girlsomebody s me like a bird 青山stand 彩雲國物語 my prayer four seasons love more 那個男人的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