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刺青感興趣嗎,你最喜歡的刺青是那種圖案

2021-05-03 21:51:20 字數 1508 閱讀 6985

1樓:來自陰間的無常

我的刺青在左側胸口上,一個愛的圖騰,還有一個我愛的人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腿上紋個紅鯉魚,背後紋一個魚躍龍門,然後手臂上紋一個過肩龍!

3樓:擇一城守一人

我過幾個月紋一個失之交臂的女孩肖像

4樓:賽仁

紋身寓意有很多,而我是為了銘記一個人而紋的在腳踝,不管又在**都能找到

5樓:houseasd愛迪生

我命夠硬,紋條個般若花臂,手腕是***tentacion的歌詞

6樓:金牛喂自己袋鹽

看到一個小姐姐 潑墨式花臂 蛛網肘 無時不刻散發著殺傷力 很吸引人

7樓:浮生若空歡餘夢

最驚豔的是一個報道上說日本的一個60多歲的老人家被抓通緝犯的,看到他身上的刺青震撼到的

8樓:初回

讓我驚豔的刺青是一個客人背上的一副水墨畫,我覺得真的是栩栩如生,然後,覺得自己清可以弄成這樣子真的是技藝很高超,然後不是我印象中左青龍,右白虎的模樣了。

9樓:回憶

覺得那個漫畫事情吧,比較偏原宿風格的都特別一點的,還有就是傀儡娃娃那樣的,比較特別。

10樓:隆碧芙

胸前有一個翅膀。兩隻手上都有花臂,還有過江龍,身體上還有一些字叫做生死由命富貴在天。然後在自己的手上紋一個自己心愛的女人的名字。腿上紋幾個骷髏。很驚豔。

11樓:的

看到一個女的,在刀疤上紋了一個蝴蝶

12樓:獨身女王

我見過的刺青真的很多有那種在手上的,腳上的,脖子上的,但是呢在胸上的刺青是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13樓:覬覦過

初中的時候我見過一個人,他基本上半身都是紋身,我也不管他的紋身是什麼。就覺得很驚豔,不知道是否還是美麗。很震驚。

14樓:以心

全身都刺滿人像,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刺青每次刺青都會在身上刺上一個人頭像,沒一個人頭像都長得不一樣的,給人看上去很詭異的感覺。

15樓:求註冊

我見過把自己的家人的名字都紋在身上的刺青,這個人應該很愛自己的家人,所以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這個刺青就驚豔到了我。

16樓:猴88714戀慈

見過有一個人把足球明星紋在自己的頭上的。那是我見過最驚豔的一個紋身吧。他把梅西紋在自己的頭上看起來特別的霸氣。梅西,也是他的信仰吧!或許足球也是他的信仰。

17樓:小美

驚豔我的刺青應該沒有吧,本身對刺青就沒有很大感覺,頂多你有就是社會人咯,大一點的刺青就比較凶唄。

18樓:猴24843盜燦

我見過一些真的把左青龍右白虎紋在身上的,這是以前很舊社會的事情,所以我一見就覺得好驚豔。

你最感興趣的一則廣告語,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則廣告語

從不與人相比,只求突破自己!一時的快樂,永恆的傷痛 請勿吸菸 民族在奉獻中崛起,生命在熱血裡綿延 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你好sjfhxy 我的答案是 留下一排 印,留下一排不舒心。望採納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請不要放煙花爆竹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愛 李寧 一切皆有可能。快到碗裡來,你才到碗裡去。...

可愛的地球節選你對其中哪優點感興趣把你對這個優點的認識

我對其中的地球上的氣候最感興趣,因為地球上的氣候多的話會不那麼單調,氣候變化也是好的 可愛的地球這一短文寫了地球很多優點,說說你對哪個一點感興趣,把你對這一優點的認識寫出來 美妙的大氣層。認識 大氣層保護地表避免太陽輻射直接照射,還可以阻擋一些小型隕石對地球的撞擊。可愛的地球 閱讀答案,範文 問題如...

我對美食很感興趣很愛做菜最喜歡烘焙未來想

建議bai 去全國比較有口碑 du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zhi 靈活度強,就dao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回可以學廚師答,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