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鄉村發生的鬼故事感興趣嗎

2023-02-16 23:45:08 字數 935 閱讀 4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挺感興趣的!我知道一個真實的鬼故事,是我媽親身經歷的:那是十幾年前的一個夜晚,十點多,我媽在田地裡澆地(農村澆地是排隊的,因為只有一口井,所以有很多人等著澆地),我們的田地旁是我們組的祖墳,我媽看見墳旁幾個已經死了好幾年的本村人圍坐在火堆旁,把我媽嚇了一大跳,趕緊把那些等著澆地的人都叫來,幾個膽大的往那裡扔了幾塊石頭,大家壯著膽走過去,那幾個人卻不見了。

其實我是不信鬼神的,但那種事卻無法解釋。

謝謝,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插加點幽默的~小朋友才不會怕。

3樓:浪顧最啊

鄉村鬼事看和蛇丫過嗎 說其恐怖故事恐怖片 我還是看得比較多了 能讓我感興趣 那你就發了 哈哈。

劇情不要俗套做作就好。

369099678 可以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只要你有才,相信沒問題!

別寫垃圾故事就好!

5樓:百花刺

非常感興趣,如何文筆好題材好的話,相信喜歡的人是會很多的。

6樓:鬱悶

有,不過要看的爽才好。

題目要一針見血。

要成功啊。

7樓:尒禹

那也得看劇情啊。

劇情不好 問也沒用啊~~~

不過這劇情本人不是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絕對喜歡!

我是恐怖**迷!快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興趣,農村人大都不讀書的,城市人又不喜歡讀農村的東西,我看沒有前途。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想聊齋裡的那種。

對外漢語這個工作,大家感興趣嗎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大家感興趣的是否存在「超光速」問題

呵呵,這個問題我好像初中的時候也想過,真是懷念當年純真的日子啊 你的假設 我們假設有一艘宇宙飛船正在以 光速 直線向前飛行。前方是真空的宇宙空間。在宇宙飛船的正前方安裝一個探照燈或者鐳射束。這時,開啟光源向正前方照射!這束光如果發射得出去,它的速度就是兩倍於光速了!是完完全全不可能存在的,按照狹義相...

有沒有對越窯感興趣的朋友

有和沒有有什麼區別,他們只會和你說一聲,但是你問你身邊的朋友,他們就可以一齊和你分享!不知道是什麼!文化低 越窯是什麼,是樂器嗎?您好!我手裡有一個剛挖出來的陶罐,讓幾個朋友看了一下,有人說是西漢的越窯青瓷 樓主的東西為東漢晚 三國的穀倉 三國的可能性最大 屬於成熟瓷器。三國 西晉大量燒製q隨葬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