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症狀或者腸胃炎

2023-02-16 23:40:07 字數 601 閱讀 2523

1樓:蕭蕭

可能是細小!明天早上就送醫院。先讓獸醫告訴你是什麼病,希望你能盡力救下它。畢竟最多也就是千把塊錢,救一條小生命值了!

我家狗狗也得過,是泰迪,我把它送到寵物醫院,醫生輸了幾天液,配合著吃點別的什麼東西,過了幾天就好了,但是我們家狗旁邊的金毛死了。我們家狗後來還是跑了,也許是發燒燒糊塗了吧。沒關係只要它還在,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2樓:船到橋頭_射手

80%以上的概率是細小,按照它的症狀,馬上禁水禁食,擔心醫院騙你,就先自己買個試紙測下是不是細小,是的話,你就認了吧,到醫院輸液打小針,血常規,狗狗爭氣,好的快一千多近兩千,好的慢兩千多近三千,其中單抗比較貴。也有網上賣藥的,可以自己買回來自己給狗狗治,但是因為你沒法做血常規,尿液,便便的檢查,對狗狗身體狀況不能準確瞭解,風險相對較大。自己考慮下吧,經濟允許,建議醫院,宰就宰吧,哪個醫院不宰人,畢竟是那麼可愛的生靈。

3樓:網友

我暈了,很可能是細小!明天早上就送醫院。先讓獸醫告訴你是什麼病,如果是比較難治的就考慮清楚要不要治,因為小狗不容易治好。

但是作為愛狗人士,還是希望你能盡力救下它。畢竟最多也就是千把塊錢,救一條小生命值了!

狗狗的腸胃炎有哪些症狀,狗狗腸胃炎有什麼症狀

病犬渴欲增加,但飲水後即發生嘔吐。食慾明顯降低或拒食,或因腹痛而表現不安。嘔吐嚴重時,可出現脫水或電解質紊亂症狀。檢查口腔時,常可看到黃白色舌苔和聞到臭味。拉肚子是腸子的問題。吐是胃裡的問題 回答親您好!一 狗狗腸胃炎一般分為兩種型別 慢性與急性 不管是慢性還是急性,患有腸胃炎的狗狗一般都會出現腹瀉...

腸胃炎有什麼症狀,腸胃炎有哪些症狀?

胃腸炎症狀的型別和嚴重程度取決於微生物或毒物的型別和量的大小。最常見的症狀是腹瀉,其他症狀包括 腹痛 噁心 嘔吐 發熱 食慾減退 體重減輕 可能是脫水的徵象 大量出汗 溼冷 肌肉痛或關節僵硬 大便失禁等。劇烈的嘔吐和腹瀉可以很快導致脫水,其表現有虛弱 極度口渴 少尿或尿色加深 乾燥 口乾 眼球下陷,...

腸胃炎的症狀,腸胃炎症狀是什麼?

疼痛。這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導致隱痛的原因很多,表現形式也複雜。包括受寒 氣滯 血瘀等,表現形式有隱痛 刺痛 絞痛。氣脹。這也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如果脾胃運化失職,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會導致胃內的氣體不能及時 正常排出,從而導致氣脹。食後腹脹。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胃不能正常消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