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益生菌治療腸胃炎嗎,有點腸胃炎吃益生菌可以嗎

2021-04-09 08:51:43 字數 903 閱讀 3553

1樓:激情

你好,益生菌製劑可以調節胃腸道菌群,有利於改善胃腸道功能。對於功能性腸胃炎,服用益生菌製劑是可以達到**效果的。如果是不潔飲食造成的急性腸胃炎,那就需要服用抗菌藥物**了,如用諾氟沙星膠囊或者複方黃連素片,可以同時服用蒙脫石散緩解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腸胃炎有可能是在平時的飲食中不注意衛生,或者是吃了什麼過期的東西導致的。益生菌是能夠起到調節腸胃菌群的作用,對緩解腸胃炎有不錯的**效果。

如果是急性的腸胃炎,還可以用一些抗菌藥物來**,比如複方黃連素片。在這種情況下要多喝水。

3樓:艱辛的復讀生

可以有所改善,尤其是慢性腸胃炎,因為慢性腸胃炎很大可能是因為腸道的菌群失調所導致的,長期服用益生菌可以有效解決腸胃炎的問題,推薦使用常樂康;但是如果是急性腸胃炎,那就需要服用抗生素聯合常樂康益生菌來**了。

有點腸胃炎吃益生菌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腸胃不好吃的自然擁有益生菌膠囊,現在好多了

慢性腸炎吃益生菌有用嗎?

5樓:睿爸育兒記

慢性腸炎吃益生菌有用嗎?#星知計劃#

6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腸道蠕動和分泌性藥物。可小量應用阿托品、顛茄、普魯本辛以減輕腸道蠕動,可止痛及止瀉。也可應用氯丙嗪,有鎮靜作用,並可抑制腸毒素引起的腸粘膜過度分泌,結合當地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和很多慢性胃炎,消化道潰瘍等消化道疾病有密切的關係。一部分的益生菌能抗胃酸,粘附在胃壁上皮細胞表面,通過其代謝活動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並競爭排擠掉,預防胃潰瘍的發生,修復胃潰瘍的損傷。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嗎,腸胃炎可以喝麥片嗎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腸胃炎食物要選富有營養 易消化的細軟食物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注意適當的休息 鍛鍊。體育鍛煉能促進胃腸蠕動和排空,使胃腸分泌功能增強,消化力提高,有助於胃炎的 麥片就屬於富含蛋白質,易消化食物,所以是可以吃的。可以不吃油膩的就行!可以吃些大蒜 蒜苗之類的 有幫助!腸...

貓咪會患上腸胃炎嗎,貓咪有點腸胃炎的表現

任何年齡階段的貓咪都會發生腸胃炎,特別是幼貓更易患上,因為幼貓的腸胃比較淺又不會控制食量,餵食不當很容易造成腸胃炎。引起貓咪腸胃炎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消化不良 天氣原因 飼養不當 突然換糧 著涼受寒 應激驚嚇 中毒過敏等。說到底貓咪的腸胃炎還是因家長飼養不當引起的,所以在飼養方面要加強管理。腸胃炎是胃...

小狗得腸胃炎吃什么,小狗得腸胃炎吃什麼

炎症性腸病常用氨基水楊酸製劑,如柳氮磺胺吡啶 美沙拉嗪等。根據不同的嚴重程度,通常用免疫抑制劑來緩解症狀,如強的松 硫唑嘌呤 甲胺蝶呤 6 巰嘌呤等。類固醇的藥物也被常用來控制病情的突發,曾被作為維持藥劑。近年來,生物 也被用來 炎症性腸病。對於藥物 無效或者出現了嚴重的併發症的患者需要進行手術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