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可以喝麥片和黑芝麻糊麼

2021-04-09 08:54:55 字數 1796 閱讀 6086

1樓:mz小男兒

麥片應該可以吃的,芝麻糊、豆漿、牛奶都可以,還可以喝點粥,或者味道淡一點的東西,忌辛辣刺激的東西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據說小米粥什麼的最養胃了

我腸胃也是不好

自己煮點粥,好吃又養胃

急性腸胃炎能吃芝麻糊或者麥片嗎?

3樓:a0小怪獸

不可以的,因為芝麻糊和麥片含糖,雖然超市裡也有一些是不含糖的,但是還是不要喝為好,麥片會引起胃脹的。只是喝粥就好了。吃諾氟沙星膠囊可以**。

嚴重的話就去吊針消炎吧。提醒一下,有時候胃腸型感冒和腸胃炎的症狀是很像的,不要盲目吃藥。樓上那位說喝豆漿牛奶都可以,其實錯了,豆漿牛奶都是難消化的食品,胃不好的人要少喝,少吃豆類食品,不然容易拉肚子的。

4樓:顧信心

當時問了校醫,只知道可以喝稀飯,和吃蘇打餅乾,但是不能喝牛奶。希望有幫助。

5樓:饒尉祥

不能。芝麻糊含脂肪、麥片消化慢,都不宜於急性腸胃炎的好轉。吃點清淡的流質食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麥片應該可以吃的,芝麻糊、豆漿、牛奶都可以,還可以喝點粥,或者味道淡一點的東西,忌辛辣刺激的東西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吃點清淡的粥,麵條之類的東西.

腸胃炎可以喝麥片嗎

8樓:代任岑安安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腸胃炎食物要選富有營養、易消化的細軟食物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維生素多的食物。注意適當的休息、鍛鍊。

體育鍛煉能促進胃腸蠕動和排空,使胃腸分泌功能增強,消化力提高,有助於胃炎的**。麥片就屬於富含蛋白質,易消化食物,所以是可以吃的。

急性腸胃炎 可以吃香蕉或者蘋果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蘋果,可以適當吃香蕉。

蘋果質地較硬,又加上含有1.2%粗纖維和0.5%有機酸的刺激,不利於腸壁潰瘍面的癒合,且可因機械性地作用腸壁易誘發腸穿孔、腸擴張、腸梗阻等併發症。

適當食用香蕉能夠補充流失的鉀元素。

擴充套件資料急性腸胃炎四類食物不宜食用

1、油膩食物,如肥肉、奶油、煎炸食物等;

2、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洋蔥、咖哩、胡椒粉、芥末粉、濃咖啡等;

3、硬質和高纖維食物不宜食用;

4、酸性食物和碳酸飲料等不宜食用;

上述這些食物容易阻滯消化,刺激胃黏膜,不利於胃粘膜炎症的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你的胃腸道需要休息,吃點清淡的,喝點粥,或是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是熟食,香蕉是加劇胃腸蠕動的,吃了會加重負擔,蘋果還行

11樓:字醜不解釋

不能吃香蕉,香蕉性涼,腸胃比較脆弱的情況下經不起刺激,我就是因為吃完橘子吃梨然後喝熱水才腸胃炎的……(梨性涼)

12樓:晚_天

上吐下瀉的確實難受 你去看下醫生吧.這裡壞人 挺多 有的人會亂說的.喝粥 吃的清淡就可以

13樓:貞和

水果和帶刺激性的食物一律不能碰啊

就是喝粥和水都只能一點點地喝。

麥片可以吃不? 或者豆奶咧?

還想喝啊?肚子痛死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應該可以,但是香蕉不要吃,香蕉很難消化,儘量吃比較容易吸收的食物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嗎,腸胃炎可以喝麥片嗎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腸胃炎食物要選富有營養 易消化的細軟食物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注意適當的休息 鍛鍊。體育鍛煉能促進胃腸蠕動和排空,使胃腸分泌功能增強,消化力提高,有助於胃炎的 麥片就屬於富含蛋白質,易消化食物,所以是可以吃的。可以不吃油膩的就行!可以吃些大蒜 蒜苗之類的 有幫助!腸...

腸胃炎和腸胃感冒怎麼區別,急性腸胃炎與腸胃感冒的症狀有什麼區別,怎麼來分辨?

問題分析 感冒以後會出現胃腸道功能不好出現腹瀉,一般往往會有感冒的情況,如果是腸炎的話會出現腸道感染,檢查大便常規如果有炎症的情況一般是腸道感染引起的腹瀉,有可能會伴有感冒也有可能不會伴有感冒。意見建議 檢查大便常規看是否有感染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一般是感冒引起的腹瀉,查明原因藥物 急性腸胃炎與腸胃...

急性腸胃炎 慢行腸胃炎 胃脹患者能喝抹茶奶茶嗎,,能喝齋奶

只要想喝,可以少量多次喝。胃脹者宜少喝或不喝。胃脹其實是膽囊炎引起的症狀而已,其根兒在膽 急性胃腸炎能喝奶茶嗎 暫時別喝.急性腸胃炎的臨床表現家庭生活中一般在暴飲暴食或食用了汙染食物 服對胃有刺激的藥後數小時至24小時發病.還有一種是吃了過冷或刺激性食物,而後受寒而引發.建議喝些粥配酸菜.以清淡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