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和腸胃感冒怎麼區別,急性腸胃炎與腸胃感冒的症狀有什麼區別,怎麼來分辨?

2021-05-26 16:10:49 字數 648 閱讀 4017

1樓:蘭州中研醫院

問題分析:感冒以後會出現胃腸道功能不好出現腹瀉,一般往往會有感冒的情況,如果是腸炎的話會出現腸道感染,檢查大便常規如果有炎症的情況一般是腸道感染引起的腹瀉,有可能會伴有感冒也有可能不會伴有感冒。

意見建議:檢查大便常規看是否有感染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一般是感冒引起的腹瀉,查明原因藥物**。

急性腸胃炎與腸胃感冒的症狀有什麼區別,怎麼來分辨?

2樓:匿名使用者

照情況來看的話,應該是腸胃型感冒,急性腸胃炎情況會更嚴重,會拉得更厲害,一般不吃消炎藥或止洩藥的話不會自動止住。而且一般都會伴有腹痛。一般拉多了會無力頭暈,但一般頭不會疼。

3樓:水星大戰

你描述的這個症狀,應該是腸胃感冒,你不要亂吃藥,最好上正規醫院去看一看,畢竟大夫是專業人士。

4樓:冒成裘黛

,腸胃炎是胃腸功能紊亂導致的,腸胃感冒其實就是著涼了,熱開水多喝點。

如何區分腸胃炎和腸胃感冒

5樓:健康強子說

這個時候由於夏秋季節交替,天氣轉涼,胃腸型感冒很多見,而且很容易和急性的腸胃炎弄混了,那咱們今天說一下胃腸型感冒

急性腸胃炎的診斷證明怎麼寫,急性腸胃炎的診斷書怎麼寫 急急急

我 能 開 病假條 醫院病假條,你是開什麼病情?休息多久,病情不同,休息時間也不同的 急性腸胃炎的診斷證明怎麼寫 醫院都是有統一標準的,什麼病情休多久。醫生有責任的,不能亂開的。莪可以幫忙,病情你定就簡單多了。急性腸胃炎的診斷書怎麼寫 急急急 診斷急性腸胃炎,建議清淡飲食,休息三天 你好,很高興能回...

得了急性腸胃炎後該怎麼辦呢,得急性腸胃炎了怎麼辦?吃藥有用嗎?

一般都會引起嘔吐,得馬上去吐,然後吃一些藥,揉揉肚子就行了,再吃一些藥。我這裡有好東西可以 你的病,我的 是164505723 趕緊去醫院打吊瓶,我就是這個病,難受夠四了 得急性腸胃炎了怎麼辦?吃藥有用嗎?得了急性腸胃炎該怎麼辦,肚子疼得厲害,上 一般會檢查出來的,膽囊壁厚,毛糙或欠光滑等。由於經常...

腸胃炎適合什麼飲料,得了急性腸胃炎想喝些飲料,市面上的飲料那些可以喝

腸胃炎可以多喝點糖鹽水,一來可以補充能量。二可能消炎,三還可以沖洗胃腸。碳酸飲料 刺激性強的飲料 過冷的飲料都不要喝。腸胃炎飲食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低脂 少纖維。不應吃油炸 油煎 生冷及多纖維食物 可選擇容易消化的細掛麵 燴麵片 餛飩 嫩菜葉 魚 蝦 蛋及豆類製品等 以使腸道得到休息。2 腸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