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會引起便血嗎,得了很嚴重的腸胃炎都便血了,還要繼續買方便麵吃是什麼性格?

2022-03-29 18:40:46 字數 4949 閱讀 9190

1樓:創作者

真牛啊,還吃呢,趕緊停了吧

2樓:阿里

腸胃炎只可以吃清淡食物不能吃方便麵,太油膩,這樣的性格太倔強。

3樓:君威

這就是作死的節奏啦,不作死就不會死。

4樓:樵夫劉海哥哥

自制能力差,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要不就是破罐子破摔,不見棺材不落淚

5樓:

得了很嚴重的腸胃炎都便血了,還要繼續買方便麵吃這人的性格,太會過日子了。有點傻氣了。

6樓:q魚娘老師

這種人的性格就是不要命那怕死了哪怕身體怎麼樣不舒服。他都不顧只想著吃吃吃自己喜歡的。

7樓:靜水流深

這是有虐待症的性格,喜歡虐待自己,以傷害自己為樂,建議去找心理醫生暢談一下。

8樓:對岸的覺悟

應該算偏激性恪,得聽人勸。

9樓:

當然不能在吃了,對自己好點吧,方便麵對胃最不好了。

10樓:

是一種不怕死的風格啊

11樓:雨to天

這種性格可能就是馬大哈吧,根本就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啊,分不清主次,不行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就是自己作死的性格吧

13樓:騷陳聊車

這個性格就是又窮又懶,而且不怕死的性格。

14樓:牧馬人

如果有嚴重的腸胃病都變雪了,還繼續吃方便麵,這人的性格就是活在不值得可憐。

15樓:百小度

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性格。

16樓:帆婷坤

這跟性格沒關係,這是不要命的節奏啊,嫌自己活的時間太長了,要加速死亡的腳步

17樓:解說良品

這樣是對自己非常不負責任的表現,都已經吃出腸胃炎了,為什麼還選擇吃方便麵那種不消化的食物呢,在沒有錢也得吃飯啊,方便麵不是長久之計,暫時能緩解飢餓。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性格,只是活夠了,或是罪沒受夠

19樓:大帥鍋

是個不在意自己健康的人,

可能比較隨性,

同時也可能是怕麻煩,

很懶散的人!

20樓:

因為你已經生病了,那為什麼還要吃方便麵呢?作為吃一些對腸道好的東西不是很好嗎?

21樓:

馬大哈。就是什麼方便什麼來吧?

狗狗腸胃炎便血怎麼辦?

22樓:松花山的土豆

狗狗腸胃炎便血可以通過改善飲食,遵醫囑服用藥物解決。

1、從餵食入手。一旦狗狗出現慢性腸胃炎相關的症狀,從那個時候開始,不能再喂狗狗骨頭之類的硬食物,骨頭容易加重狗狗的腸胃負擔;不能再喂牛奶、奶粉,因為容易導致狗狗拉稀不斷。

2、狗狗慢性腸胃炎和急性腸胃炎有所區別狗狗的腸胃炎有急性腸胃炎和慢性腸胃炎,而對於急性腸胃炎來說,主要的解決辦法是當天禁食,需遵醫囑服用補液,用些抗菌消炎藥物來**,另外如果是寄生蟲引起的,還需要吃驅蟲藥。

3、長期服用一些谷登益生菌,每次2小包,一天兩次,主要調理狗狗腸胃菌群,增加狗狗的有益菌,改善腸胃環境,這個非常重要。

照顧晚年狗狗的注意事項:

1、 注意狗狗的飲食

當狗狗進入老年期以後,它的肝腎功能開始退化,而且狗狗的牙齒也開始逐漸鬆動脫落,所以給狗狗準備的食物儘量容易消化的,少量多餐,平時也可以加入一些保健營養食品到飼料裡面,增加狗狗的免疫力,強化狗狗的心血系統功能。

2、 注意狗狗的清潔衛生

狗狗進入老年期以後,行動反應都比較遲鈍,自我清潔能力也會降低,就需要主人更為細心和主動,經常幫狗狗清洗,而且老年狗狗自身毛髮脫落也比較嚴重,毛球形成比較多,**也會變得更加敏感,這些都需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幫助狗狗清理表皮的死毛。

3、注意狗狗的生活作息。

狗狗老年以後,會很明顯沒有年輕時候那麼有活力,越來越喜歡安靜,適應能力也變的比較差了,主人不要隨意更改狗狗的生活環境和作息時間,要給它一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以及充足的睡眠時間,生活環境一定要通風舒適,安靜為主。

4、注意帶領狗狗做適量的運動。

雖然狗狗進入老年期以後,行動力變慢,但是我們還是要幫助狗狗,給予它適量的運動,比如近距離的散步,但是去戶外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溫度,太冷或太熱都不適合帶狗狗去戶外,也不要讓狗狗單獨外出,因為狗狗記憶力退化容易丟失。

23樓:青燈俗事

幼齡動物應及時送醫**,成年動物可停食停水8小時,後少量喂水觀測是否嘔吐,如還有嘔吐,儘快就醫。

腹瀉是腸炎的主要症狀,病初即可見到。糞便呈液體樣,具有惡臭,後期則常混有粘液、血液和泡沫等。腹陪聽診,可聽到腸蠕動音增強,或聽到雷嗚音,腹部緊張,腰背彎曲。

炎症波及十二指腸前部或胃時,病犬常伴發嘔吐。如病犬出現裡急後重的症狀時,說明炎症已波及到結腸。小腸發生出血時,犬糞便呈黑綠色或黑色。

若感染細菌時,症狀有輕微或中等發熱,體溫可高達38度-38.5度。隨著病情的發展,病犬可出現脫水及酸中毒的症狀,此時,病犬常臥於地,**缺乏彈性,眼球下陷,結膜發紺、脈搏增數,尿量減少,色暗。

狗的驅蟲:

幼犬在2~3月齡時,會有拉稀現象,這與民間傳說的「吃鹹了」無關,是內寄生蟲性腸炎。一般由蛔蟲、鉤蟲、絛蟲引起,也有球蟲引起的。由於幼犬的腸腔細,蛔蟲等寄生蟲相對數量多。

個體大,造成幼犬腹瀉。消瘦,嚴重的甚至吐蟲子。糞便中可發現蟲卵。

個別幼犬可引發小腸套疊,或者脫肛。

使用驅蟲藥可以將幼犬體內寄生蟲驅殺。常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口服,每5斤重吃1片,每天1次,連吃3天,對蛔蟲、蟯蟲和鉤蟲有效。甲苯咪唑對蛔蟲、蟯蟲、鉤蟲、鞭蟲和線蟲有效。

複方甲苯咪唑(速效腸蟲清)是甲苯咪唑與鹽酸左旋咪唑配伍製成,頓服2片,但有的狗出現便血,原因不清。吡喹酮可以**絛蟲感染,按每公斤體重口服10~20毫克,1次頓服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得了急性腸炎的處理辦法

腸炎是僅次於狗瘟的極容易致命的疾病,特別是對於小狗。

其表現是:狗狗突然變沒勁了,不愛動,不吃東西,嘔吐(連喝水都吐),腹瀉(便便像水一樣,成棕色,極難聞的腥臭味),嚴重的時候帶血絲。以上症狀發展一段時間後,狗狗就開始脫水,拼命nn,每次很大一灘(這些水分都是它身體本身的,因為它喝進去的水都吐了)。

對於不同的狗狗,這些特徵出現的快慢不同。小型狗狗,就會發展很快。例如我家西高,前後只花了1天半。對於大型狗狗,就相對慢點。朋友家的金毛腹瀉了3天才死掉。

其實到了脫水這個狀況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危險了,特別是小狗很容易快速死去。

出現以上狀況,務必放下手頭一切事情。立刻把狗狗送到最近的、且非常專業的寵物醫院,做細小檢驗確定到底是細小還是腸炎。因為二者的症狀很相似。

聽從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理。我家梗梗打了三天針。每天打一隻血清,掛兩瓶吊針(吊針裡面的具體內容不清楚,只知道是止嘔吐、止腹瀉、消炎的)。

打完針,梗梗還是沒精打采,但是過幾個小時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回到家,應該經常給狗狗補水。順便提一下,最好是加了糖和鹽的水。因為這個時候狗狗還不能進食。

打完第二針,如果狗狗停止嘔吐、腹瀉了,就可以嘗試著給它喂點稀飯。稀飯里加鹽、糖,這樣它才願意吃。我家梗梗比較挑食,加了肉末才吃

25樓:

狗狗便血是很嚴重的,容易導致貧血。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這是最好的辦法。不過腸胃炎是個慢性病,治的比較慢。

27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一般是細小病毒性胃腸炎。

屬於病毒病,一般的**方法是:促排,抗病毒,止血,消炎,補液。

回覆我我會告訴你更全面的方法

腸炎會便血嗎?

28樓:

腸炎也是可能會出現便血的症狀的。腸炎也有多個型別,如果短時間**不能奏效那最好還是做個腸鏡檢查,這樣就能查明具體的病情,做到針對性**效果就應該比較好了

29樓:扈琇仁冬萱

腸胃炎不會便血。便血一般分為消化道出血,腸道出血,痔瘡引起的出血.暗紅色的是腸內出血,痔瘡一般為鮮血,有撕裂樣疼痛或刀割樣疼痛的一般為肛裂.希望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

30樓:隱伯藏明俊

會由於各種型別腸道急慢性炎症導致腸粘膜損害繼發性出血因此造成便血

31樓:朋顏吾綺玉

結腸炎的症狀

1、便血:指短時間內大量腸出血,伴有脈搏增快,血壓降及血色素低,需要輸血**。

2、腸狹窄:臨床一般無症狀,嚴重時可引起腸阻塞,在本病出現腸狹窄時,要警惕腫瘤。

3、腸穿孔:皮質激素的應用被認為是腸穿孔的一個危險因素。

4、中毒性擴張:這是本病的一個嚴重病發症,多發生在全結腸炎的人,死亡率可高達44%,易併發腸穿孔。

5、腹瀉:腹瀉是結腸炎早期的主要症狀。常反**作,多因飲食不當、情緒激動、過度疲勞誘發。

6、腹痛:輕度病人無腹痛或僅有腹部不適。一般有輕度至中度腹痛,系左下腹陣痛,可涉及全腹有能一便意一便後緩解的規律。

7、便祕:大便祕結4-5日排便一次,糞便如羊屎樣,甚則不吃瀉藥不能通便。

8、其他症狀:腹脹、消瘦、乏力、腸鳴、失眠、多夢、怕冷,嚴重者有可發熱,心跳加速,以及衰弱,貧血,失水,電解質平衡推敲和營養障礙等表現。

**結腸炎的方法

專家推薦大腸水療**結腸炎安全可靠、療效好!引進的大腸水療是當今國際流行的一種改善便祕、糾正腹瀉、調節腸道菌群失調、預防腸癌,並有排毒、糾正失調等作用的新型**方法。

腸炎會引起便祕嗎,腸胃炎會引起便祕嗎

腸炎分為急性跟慢性腸炎,腸炎病痛發作時很痛苦?一般是拉希,附帶很多水,得多喝水,要不然會脫水,脫水後就會影響健康,四肢無力,腸炎也可能會引起便祕,但產生的可能性不會很大。便祕了嗎?告訴你個好訊息,9月17日由江南保健報社主辦的 多學科綜合診治腸炎便祕 講座義診活動在無錫江南保健報社舉行。諸多名家親臨...

得了急性腸胃炎後該怎麼辦呢,得急性腸胃炎了怎麼辦?吃藥有用嗎?

一般都會引起嘔吐,得馬上去吐,然後吃一些藥,揉揉肚子就行了,再吃一些藥。我這裡有好東西可以 你的病,我的 是164505723 趕緊去醫院打吊瓶,我就是這個病,難受夠四了 得急性腸胃炎了怎麼辦?吃藥有用嗎?得了急性腸胃炎該怎麼辦,肚子疼得厲害,上 一般會檢查出來的,膽囊壁厚,毛糙或欠光滑等。由於經常...

腸胃炎適合什麼飲料,得了急性腸胃炎想喝些飲料,市面上的飲料那些可以喝

腸胃炎可以多喝點糖鹽水,一來可以補充能量。二可能消炎,三還可以沖洗胃腸。碳酸飲料 刺激性強的飲料 過冷的飲料都不要喝。腸胃炎飲食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低脂 少纖維。不應吃油炸 油煎 生冷及多纖維食物 可選擇容易消化的細掛麵 燴麵片 餛飩 嫩菜葉 魚 蝦 蛋及豆類製品等 以使腸道得到休息。2 腸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