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腸胃炎是怎麼回事,經常腸胃炎是什麼原因呢

2021-04-09 08:53:51 字數 3262 閱讀 7338

1樓:端木吟天

反**作的腸胃炎

飲食方面十分注意:飲食規律、少食多餐、軟食為

主;應細嚼回慢嚥,忌暴飲暴食;避答免刺激性食物,忌菸戒酒、少飲濃茶咖啡及進食辛辣、過熱和粗糙食物;胃酸過低和有膽汁反流者,宜多吃瘦肉、禽肉、魚、奶類等高蛋白低脂肪飲食;避免服用對胃有刺激性的藥物;緩解精神緊張,保持情緒樂觀,從而提高免疫功能和增強抗病能力;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鍛鍊身體。

2樓:喜晴中鴻遠

天啊!到了夏季

來有腸炎的

自人不要經常吃海鮮啊,冰啤酒也要注意了,聽老人說嚴重的腸炎犯一年要連續犯上三年呢,以前我就是,太痛苦了,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不要出過冷或不衛生的東西,蔬菜水果一定要清洗乾淨!思密達挺有效的!祝你好運!

經常腸胃炎是什麼原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粥養bai養胃,不能空腹吃水果du的,會導致胃潰zhi瘍的,早晨起來先活動dao活動,再喝些溫的回蜂蜜水,堅持一段時間答,就會有效.

水果的話,吃飯後兩小時再適當吃一些,如果胃不好的話,最好少吃寒性的水果,比如梨,柿子之類,蘋果等性平的也應該削皮再吃,而且不能過量,我也有胃病,真的很痛苦,所以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要生活規律,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土方你可以試一試喲~~~腸胃炎和腹瀉:每次用麥麵粉半兩炒焦,加適量的白糖用水調好,飯前服用,1日2次,2~3天有效。

5樓:畢平蘭傲雲

經常在外面吃飯,吃得不乾淨

6樓:傅妍戎夢寒

成日五食飯

食飯好似貓賴甘~

7樓:員施濯馨逸

吃的東西不均衡,又熱毒又寒毒的吧。

8樓:校俊獨馨

不按頓吃飯。飢一頓飽一頓。

老是腸胃炎是怎麼回事

9樓:

天啊!到了夏季有腸炎的人不要經常吃海鮮啊,冰啤酒也要注意了,聽老人說嚴重的腸炎犯一年要連續犯上三年呢,以前我就是,太痛苦了,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不要出過冷或不衛生的東西,蔬菜水果一定要清洗乾淨!思密達挺有效的!

祝你好運!

總是犯腸胃炎怎麼辦?

10樓:千丁互聯科技

間斷性腹部隱痛、腹脹、腹痛、腹瀉為主要表現。遇冷、進食油膩的食物或者情緒波動、勞累後尤其明顯。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11樓:溫未鹹曼青

吃藥唄  按時吃飯.

老是犯腸胃炎怎麼辦

12樓:千丁互聯科技

看來你復

不僅身體瘦,胃部有

制炎症,心裡還有bai點問題。

1.先要會放鬆自du己zhi,不去想那麼多,尤其是別人dao的話。

2.保證充足的睡眠和均衡合理的飲食,這個很重要,但現在看來你做不到。

3.因為你的胃不是很好,身體又比較虛,那麼在飲食上要注意涼熱,避免對胃部的不良刺激,還有進補要適度,不可以過了,因為你不受補。

4.你要對自己說,瘦很美...不用怕看鏡子,本來就有很多人想瘦還瘦不下來呢,這沒什麼好自卑的,從另一個角度看,是福氣呢。

但你要知道,身體瘦胖都不重要,關鍵是健康與否。

記得要均衡飲食哦,還有休息,充足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犯腸胃炎說明每次**沒有徹低,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徹徹底底的把**好,不然反反覆覆又累又煩。

14樓:q47600股東病

少吃些辣的食品還有冷的東西,多喝些熱水慢慢就好了

15樓:千丁互聯科技

間斷性腹部隱痛、腹脹、腹痛、腹瀉為主要表現。遇冷、進食油膩的食物或者情緒波動、勞累後尤其明顯。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著涼,不要吃生冷硬有刺激性食物。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問題。

17樓:慶真熊俊語

腸胃不好

copy的話,涼東西刺激的東西要少吃~我也是胃不好,夏天都不喝冷水的,冰

糕也幾乎不吃的哦~要堅持吃比較溫和的東西,要注意飲食習慣,按時吃飯,飯後不要有劇烈運動,大量飲水,吃水果一定要在至少半個小時後,飯後胃要分泌胃液消化食物,水和水果中的酸鹼會影響胃液的分泌哦~~小習慣注意好了,把胃慢慢養好了食物禁忌就可以去掉了哦~

急性腸胃炎,肚子總是咕咕叫,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種情況去看了醫生,醫生說這是消化不良所造成的。肚子響主要是胃腸蠕動的聲音。咕咕響一般表示胃腸蠕動的比較劇烈。

會出現大便次數多類似於水狀主要是,腸道需要把身體裡的廢棄物拍出來。

對於現在的好多上班族,尤其是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加班的年輕人,經常會出現這種消化不良現象。所以建議大家少睡會懶覺,一定要讓自己吃點有營養的早餐,在工作之餘給自找點放鬆的樂趣,不要經常熬夜加班。

對於出現肚子咕咕響這種情況是,一定不要喝咖啡以及濃茶,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喝點白開水,多吃點流食,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含維生素族多的食物。一定不要吃辣椒以及快餐,膨化性食物。

急性腸胃炎肚子咕咕叫怎麼辦

積極去除**,最好是臥床休息,停止一切對胃有刺激的飲食和藥物。酌情短期禁食,然後給予易消化的清淡的少渣的流質飲食,利於胃的休息和損傷的癒合。

鼓勵飲水,由於嘔吐腹瀉失水過多,病人在儘可能情況下多飲水,補充丟失水分。以糖鹽水為好(白開水中加少量糖和鹽而成)。不要飲含糖多的飲料,以免產酸過多加重腹痛。

嘔吐頻繁的病人可在一次嘔吐完畢後少量飲水,多次飲入,不至於嘔出。

19樓:小超人

腸胃不好可以採用中醫去調理**

20樓:爺們的範

這種慢性病最好是用中藥來**

21樓:願音嫋嫋

建議你口服思密達,一次一包,一天三次,以及口服黃連素,一次兩粒,一天三次,服用一兩天後看看症狀是否能有所緩解,服藥之後症狀不能緩解,那麼還是要到醫院去看消化科醫生,進一步明確**,以及針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患上腸炎以後確實有可能造成這種症狀,嚴重的惡化還會出現強烈的拉肚子和嘔吐的情況。這個時候應該輸入一些生理鹽水。抗生素類的藥物對腸炎沒有特別好的**效果。

還是要依靠患者自身的休息來進行調理。一般臥床休息一段時間後症狀就能緩解。

腸胃炎和腸胃感冒怎麼區別,急性腸胃炎與腸胃感冒的症狀有什麼區別,怎麼來分辨?

問題分析 感冒以後會出現胃腸道功能不好出現腹瀉,一般往往會有感冒的情況,如果是腸炎的話會出現腸道感染,檢查大便常規如果有炎症的情況一般是腸道感染引起的腹瀉,有可能會伴有感冒也有可能不會伴有感冒。意見建議 檢查大便常規看是否有感染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一般是感冒引起的腹瀉,查明原因藥物 急性腸胃炎與腸胃...

腸胃炎有什麼症狀,腸胃炎有哪些症狀?

胃腸炎症狀的型別和嚴重程度取決於微生物或毒物的型別和量的大小。最常見的症狀是腹瀉,其他症狀包括 腹痛 噁心 嘔吐 發熱 食慾減退 體重減輕 可能是脫水的徵象 大量出汗 溼冷 肌肉痛或關節僵硬 大便失禁等。劇烈的嘔吐和腹瀉可以很快導致脫水,其表現有虛弱 極度口渴 少尿或尿色加深 乾燥 口乾 眼球下陷,...

腸胃炎的症狀,腸胃炎症狀是什麼?

疼痛。這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導致隱痛的原因很多,表現形式也複雜。包括受寒 氣滯 血瘀等,表現形式有隱痛 刺痛 絞痛。氣脹。這也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如果脾胃運化失職,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會導致胃內的氣體不能及時 正常排出,從而導致氣脹。食後腹脹。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胃不能正常消化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