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慢性胃炎怎麼辦,狗狗腸胃炎怎麼辦

2022-10-16 03:50:22 字數 3160 閱讀 4804

1樓:小王寵物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清理腸胃。小狗腸胃炎要是很嚴重首先就是要先限制飲食,防止給腸胃造成更大的負擔,喝水量也需要加以控制。必要的話服用一些緩瀉劑清理腸胃。

如果腸胃炎症引起腹瀉不止,我們我們可以使用抗生素來消炎抗菌,可以使用維普達阿莫西林粉,這款廣譜的抗生素能夠對多種病菌都有抑制的作用,從而達到抑制腸胃炎的效果。

提問他不拉稀 精神也正常

回答2、止吐。如果狗狗有嚴重嘔吐反應,就要給它吃止吐藥,可以服用犬貓止吐專用-普西丁(普安特),可以快速鎮痛止吐,止拉止瀉的功效,對嘔吐腹瀉、胃炎、鎮痛有非常明顯的**效果,可針對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腸炎、胃潰瘍、胃酸過多、食道炎等多種腸道疾病。

提問就是平均兩天就要吐一次

回答提問

吐的時候肚子咕咕叫的 也只能吐出一點帶泡泡的

回答狗狗吐黃水帶泡沫肚子咕咕,可能是胃腸炎的表現,如飲食不當、飲食不潔、著涼、吞食異物、腸胃堵塞,甚至是感染傳染病等。建議先禁食禁水6小時,觀察狗狗的精神狀態、有無嘔吐等,根據狀況及時進行調整。

如何預防狗腸胃炎1、合理餵食,要定時定量適當餵食。狗狗腸胃天生嬌嫩,如果過度飢餓或者暴飲暴食就很容易就會出現腸胃問題。寵主平時也要留意不要讓愛寵亂吃東西,防止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導致細菌和寄生蟲侵入。

2、保持衛生,除了維護好愛犬的活動環境的乾淨衛生之外,要定期給愛犬洗澡,減少感染的可能性。3、日常生活中可以給愛犬補充適當的寵物專用的益生菌,如活性益生菌(普安特),主要成分是低聚果糖、聚義麥芽糖、牛磺酸、枯草芽孢桿菌等,益生菌+益生元的組合,能有效改善腸道健康,增強腸胃抵抗力。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9條

狗狗腸胃炎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越治越慘的,腸胃炎是急性的,不適合自己調養**,還是在醫院**比較好。

主要是消炎為主,調理為輔。益生菌或者酸奶都可以少量餵食,我家狗以前拉吐的時候吃的是媽咪愛。藥店有賣的。

寵物醫院很黑的,有些東西你是可以不要開的,主要掛水消炎就行。

我家以前有隻狗腸胃炎,在醫院掛水消炎好的。還吃的益生菌。

消炎的不能停哦,連續掛幾天哦。

祝樓主家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患上腸胃炎後要保持飲食清淡,不能吃大魚大肉、不能吃海鮮,且要吃容易消化吸收的流食軟食比較好。還可以喂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調理腸胃、促進消化,改善食慾不振、嘔吐拉稀的現象。

把病狗虛弱的體質和腸胃養好就行了。

4樓:朦朦

小狗狗兩個月左右剛抱回來肯定會拉稀,因為環境改變了,這時候就給他禁食禁水,不行的話喂一點點的土黴素片,但是千萬不能亂喂藥的,因為狗狗還小很容易中毒。

你去醫院,肯定會給你家狗狗打針的,小狗狗還小我個人建議最好不要打針,它耐受不了的。

還是先不要餵食的好,讓它緩緩吧,也別喂水了,在觀察觀察看看吧,不行的話再去醫院吧!

5樓:parkour安

必須停食停水 腸炎一般人自己在家是 沒法治的 只能去醫院 你問問 大夫都給用的什麼藥!最好是去找賣狗的人去!!退錢或者什麼的!

狗2個多月不好抗呀有幾天 就不行了 還有就是腸炎的針劑全是處方藥 個人很難拿到!!你只能去醫院或找 賣狗的去;了

我家狗狗得了腸胃炎,該怎麼辦?

6樓:記憶四川

狗狗腸胃炎幾天會自愈?狗腸炎在家怎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炎通常是因為飲食變質或幼犬誤食了髒東西.

首先要停食停水, 用慶大後再用黃連素片.

待症狀改善後, 每天可以分次少量餵食.

慢性腸炎的**過程較長, 中間會反覆拉稀.

不僅要用藥物**, 更要避免在食物中新增或單獨餵食油性大的食物或營養藥,如:魚油.

慢性腸炎的**過程是: 先止瀉, 慶大的使用週期為3天,到下一個週期開始前,至少停藥2天.

中間偶見粥樣稀便時可使用小諾黴素,每次1~2支,皮下注射,每天2次.

這期間可以每天口服1粒21金維他來幫助改善身體內迴圈和增強腸胃粘膜的修復功能.

到拉稀完全停止後的一週,再逐漸增加食物中的營養成分.

急慢性腸炎期間禁止喂牛奶, 葡萄糖, 雞蛋,肉食,內臟製品,骨頭或其他油膩的食物.

完全**後,每天可以給半個或一個煮熟的蛋黃.,這樣營養才跟得上

另外,祝你家狗狗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腸胃炎需要長期療養,胃出血或者腸胃粘膜損傷了,就需要禁食療養了,你去藥店買包葡萄糖粉,每隔三小時喂他一針管的葡萄糖水。比例是1:3,注意按照狗狗體型大小加減用量。

每天都這樣喂。直至狗狗不吐為止。就可以給他喂點軟食了,要有耐心,迴圈漸進。

狗狗很快就可以**了。**後建議你平時少給他肉吃,多給些容易消化的泡軟食品。每天不要喂得太多。

經常給他喝酸奶對狗狗的健康也會很有幫助的。願你的狗狗能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福愛寵物醫院看的特別好,是那種權威醫院

慢性胃炎能治好嗎 慢性胃炎怎麼辦

10樓:

苦東西少吃,尤其是寒涼的食物。飲食不注意節制,結構不合理,生活差,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根在膽,抽時間到附近郊外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配些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晚上儘量早點休息。

狗狗慢性胃炎會死嗎

11樓:柔潔兒

那倒不會死,就是會影響狗狗的食慾,建議可以給狗狗服用**胃炎的藥物進行**,比如阿莫西林等等都可以。也可以諮詢寵物醫生。祝你好運!

怎麼確定狗狗得了腸胃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是胃粘膜的急性炎症,也是犬最常見消化道

13樓:包子的小阿姐

我家的最近也是出血性胃腸炎。好的是它不吐,胃口正常。發現大便末端有鮮血,我就送醫院了。

醫生非常有經驗,抽血排除細小糞便顯微鏡?排除球蟲,發現腸胃粘膜,應該是炎症。配了兩天藥,現在不出血了。

晚上改吃益生菌調理身體。

狗狗的腸胃炎有哪些症狀,狗狗腸胃炎有什麼症狀

病犬渴欲增加,但飲水後即發生嘔吐。食慾明顯降低或拒食,或因腹痛而表現不安。嘔吐嚴重時,可出現脫水或電解質紊亂症狀。檢查口腔時,常可看到黃白色舌苔和聞到臭味。拉肚子是腸子的問題。吐是胃裡的問題 回答親您好!一 狗狗腸胃炎一般分為兩種型別 慢性與急性 不管是慢性還是急性,患有腸胃炎的狗狗一般都會出現腹瀉...

狗狗細小症狀或者腸胃炎

可能是細小!明天早上就送醫院。先讓獸醫告訴你是什麼病,希望你能盡力救下它。畢竟最多也就是千把塊錢,救一條小生命值了!我家狗狗也得過,是泰迪,我把它送到寵物醫院,醫生輸了幾天液,配合著吃點別的什麼東西,過了幾天就好了,但是我們家狗旁邊的金毛死了。我們家狗後來還是跑了,也許是發燒燒糊塗了吧。沒關係只要它...

腸胃炎嘔吐怎麼辦

1 首先要臥床休息,保暖,並且禁食12小時,以後逐漸進少量流食,如米湯 藕粉,或稀粥 麵湯等,慢慢地恢復正常飲食。2 適當止痛止瀉。口服顛茄片。腹瀉嚴重的可吃些烤焦的饅頭片或糊米粥以收斂止瀉。3 鼓勵多飲水,具體可見 急性胃炎的救護措施 4 病情輕者可不用 消炎藥 5 腹瀉嚴重伴脫水者,及時送醫院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