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腸胃炎恢復期,不吃東西怎麼辦呢

2021-08-01 13:17:07 字數 4609 閱讀 9164

1樓:李志活

可以選擇在它生活的周圍放幾瓶冰好的大冰塊,起到降溫的作用,儘量不要給狗狗吹空調,多吹空調總是不太好的。平時可以給它做點綠豆湯,別忘記把綠豆去皮哦,免得它吃了不消化。多給它吃點清淡點的蔬菜水果,黃瓜啊,胡蘿蔔啊都可以,儘量少吃肉,容易上火。

千萬別讓它在太陽下直晒,或是給它幾瓶冰好的大冰塊讓它舔舔,可以舒服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恢復期(用藥中)不能給它吃東西,給葡萄糖就可以了,少量的易消化的也可以但不能多

3樓:上山逮魚

鴨肝拌飯或火腿腸拌飯,少量多餐;我家狗狗吃了很多魚骨頭上吐下洩,拉血吐水;我買了兩隻慶大黴素,一袋葡萄糖,每天用一隻慶大黴素兌葡萄糖水分早晚兩次灌服,兩天就好了;就是不吃**;我買了火腿腸、鴨肝拌飯,少量多餐;現在完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需要時間調理,可以把**泡軟了,看它吃不吃,吃的話也要少量,少食多餐為好.給它補充糖份,免得低血糖.

狗狗腸胃炎恢復期,不吃東西,怎麼辦

5樓:李紅賴

糧食多一些便便就會黃糊糊的,給玉米餅加雞肝吧!加熱攪拌在一起,每天都定時定量,專人喂,大家都喂狗狗一定會吐了!而且胃腸就紊亂!千萬不要餵雞骨頭,會把狗狗的胃腸掛出血啊!

6樓:東方營養

那就喝水,抗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喂純奶,酸奶即可,別吃葷和骨頭,麵粉加水熬成糊狀,少鹽,加些宜腸粉媽咪愛什麼的。

狗狗得了腸炎,幾天不吃東西,怎麼辦

8樓:城市螞蟻

慶大黴素兌葡萄糖水每天一隻分早晚兩次灌服;兩天就好轉;好轉後不吃**了;買點火腿腸或者鴨肝拌飯少量多餐;我家狗狗就是這樣的上吐下洩,拉水,幾天不吃不喝;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差不多兩個月,他突然不吃不喝,給他喂東西和水,他全都吐出來了,眼屎也比較重,精神不振,嚐嚐哼鳴,我也不知道什麼病,求大神給我支個招吧

10樓:a舌尖上的幸福

打慶大黴素+地米針+利巴韋林+安比針各1支,每天3次,喂多酶片,嗎叮啉和健胃消食片,3天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醫生那看啊,到時候應該可以寄養在醫生那的吧。

狗狗腸胃炎,不吃東西怎麼辦

12樓:六一的主人

腸胃炎必須要禁食禁水的,到專業的寵物醫院**,一般就是打吊瓶,消炎、補充體力、平衡電解質。聽從醫囑,一般過幾天就會好。

13樓:以參相許

給灌點霍香正氣水試試

14樓:貢浩僪涵柳

不是高燒,問題不大,但是39.2度是正常體溫的最高溫度的界點。

建議去寵物醫院,打針消炎,禁食,3天沒吃還吐,可以點滴打一些營養和補充體液。

之後帶回家靜養。

我家小狗得了腸胃炎醫生說好了,就是不吃東西怎麼治好

狗狗得了腸胃炎,四天沒吃東西了,怎麼護理?

15樓:邵素潔伏全

除了吃止瀉藥之外還要補充口服補液鹽,防止狗狗體內脫水;

也可以注射一點諾氟沙星的藥劑,再喂點多維;

注意不要吃葡萄糖之內的,腸胃吸收不了,引起腸胃炎更嚴重;滿意請採納。

16樓:我的小笨笨哦

首先你應該確定是一般的胃腸炎還是細小病毒性的胃腸炎。

如果是一般的胃腸炎,你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如果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就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兩種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克隆抗體等等。

狗狗腸胃炎不拉肚子了,但是就是不吃飯怎麼辦

17樓:餘長青威書

沒有辦法,你的這狗狗倒希望他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但是看你的這個狗狗如果兩天,可能是細小,當然我只是說,你去寵物醫院,那個醫生應該化驗完就和你說,如果是細小或者狗瘟,他肯定和你說的。如果是細小,他不說,那就是黑診所,蒙你錢。你也可以現在給他去個**,直接問,我的狗狗是什麼病,是不是細小或者狗瘟,問他給你做沒有檢驗,這樣你看他怎麼說,你心裡就明白了!

如果真是這兩種,**率極低。

18樓:宗政丹漢酉

你好,狗狗腸胃炎不拉肚子但還不吃飯,其實很正常,胃部還沒有恢復好,身體能量不能收斂下行不暢依然存在,給它喝涼的,前半天放點醋,後半天放些鹽,可以喝冰鎮酸奶,不食主食,幾天恢復過來就好,希望能幫到你。

我之前看你說狗狗急性腸胃炎後不吃東西,後來是怎麼好的?

19樓:覃芙沃嬋

遇到狗狗急性腸胃炎的寵物主人一般都束手無策,說起來也奇怪,精神特別好,也有食慾,就是從前天開始拉軟便,然後昨天餵了點吃的就吐了,今天拉血。去了醫院,沒有犬瘟細小,才發現得了急性腸胃炎。

這種急性腸胃炎,一般醫生說停食禁水,吊水了,醫生還說這個病容易發展成細小,然後會輸液,或者開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用東西。接著費用讓你支付一大筆。

對於狗狗的腸胃炎,要從預防為主,平時不要讓你的狗狗吃得過飽,以免造成胃擴張等急性疾病。暴飲暴食對於幼犬的危害更嚴重,由於幼犬的消化能力較弱並且對飽餓的控制能力差,更易造成過飽的現象,進而造成腹瀉、嘔吐等急性胃腸道症狀,甚至危及生命。

一不小心讓狗狗染上了急性腸胃炎,並不是沒得治。主要看看大家的用的方法,一般來說,可以給狗狗吃一些狗狗益生菌,市面上有的產品很多,例如谷登益生菌這個的,對於狗狗腸胃方面的問題,比較好的口碑。

另外,可以吃一些mag金維他搭配來用,這個主要裡面含有益生元,可以調理狗狗的腸胃,我是每天給狗狗吃一粒。

第二,如果檢查出是由於病毒引起的腸胃炎,**方法有這樣子,有醫生是這樣子來做的,但本人並不是懂,所以要專業,以下是參考的:

5%葡萄糖生理鹽水、10%氯化鉀注射液、碳酸氫鈉注射液按20:1:5的比例配合,按照狗狗的體重3%靜脈注射,1次/d。

;連用1-3d。注射時,再加3-5ml維生素c注射液。

或者,慶大黴素8-16萬單位,肌肉主色3次/d,連用3-5d。

再要注意了,這段時間需要補充些谷登益生菌進行輔助**,加快恢復狗狗的腸胃正常功能。恢復期間,別給狗狗來吃牛奶和奶粉,停食一天也是ok的,第二天熬了米粥,加入一定的鹽和葡萄糖、谷登益生菌,一方面可以補充小朋友體內流失的電解質,另一方面也稍微給增加點營養。

20樓:烏孫信鳳溪

堅持醫院**

嘔吐的話可以自己喂點胃復安

(請按說明書用量,兒童)

嘔吐嚴重的話,還是不要給狗狗餵食的好,避免再加重病情可以直接給狗狗注射葡萄糖來保持體力

祝願狗狗早日恢復健康~

補充:葡萄糖可以直接喝

但估計狗狗現在的情況不適合

因為可能喝了會加重嘔吐,反而會引起脫水

還是以注射為主,包括藥物

小狗腸胃炎不吃不喝怎麼辦?

21樓:凋零的華麗

首先不吃東西就必須去醫院堅持打營養液!!!其次如果是腸炎一定要給它:“吃慶大“(5個月應該一天兩次一次半隻),如果還拉稀給它吃兒童型 思密達,每天給它煮一個雞蛋掰開了慢慢喂,**用溫水多泡泡!!

祝你的嚕嚕早日**!!!還有這麼小的狗是不能吃:巧克力,海鮮,骨頭的

22樓:風暴鳥

小狗得了急性腸炎的處理辦法

腸炎是僅次於狗瘟的極容易致命的疾病,特別是對於小狗。

其表現是:狗狗突然變沒勁了,不愛動,不吃東西,嘔吐(連喝水都吐),腹瀉(便便像水一樣,成棕色,極難聞的腥臭味),嚴重的時候帶血絲。以上症狀發展一段時間後,狗狗就開始脫水,拼命nn,每次很大一灘(這些水分都是它身體本身的,因為它喝進去的水都吐了)。

對於不同的狗狗,這些特徵出現的快慢不同。小型狗狗,就會發展很快。例如我家西高,前後只花了1天半。對於大型狗狗,就相對慢點。朋友家的金毛腹瀉了3天才死掉。

其實到了脫水這個狀況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危險了,特別是小狗很容易快速死去。

出現以上狀況,務必放下手頭一切事情。立刻把狗狗送到最近的、且非常專業的寵物醫院,做細小檢驗確定到底是細小還是腸炎。因為二者的症狀很相似。

聽從醫生的建議進行治理。我家梗梗打了三天針。每天打一隻血清,掛兩瓶吊針(吊針裡面的具體內容不清楚,只知道是止嘔吐、止腹瀉、消炎的)。

打完針,梗梗還是沒精打采,但是過幾個小時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回到家,應該經常給狗狗補水。順便提一下,最好是加了糖和鹽的水。因為這個時候狗狗還不能進食。

打完第二針,如果狗狗停止嘔吐、腹瀉了,就可以嘗試著給它喂點稀飯。稀飯里加鹽、糖,這樣它才願意吃。我家梗梗比較挑食,加了肉末才吃。

就這樣我家梗梗活過來了。以上經驗希望對大家有用。

參考資料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還有別的什麼症狀?如果還辦有打嗝嘔吐的症狀,那就是膈肌痙攣!去藥店買些解痙攣的藥就行了!如果只是不吃東西!也可能只是食慾不鎮!去藥店白些苦味舔劑!能促進狗狗的食慾!詳細你的狗狗會好起來的 我是學生,學畜牧獸醫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和我聯絡!動物和人一樣,到了一個新環境都要有一個適應過程,獸醫稱之為 ...

細小恢復期一直不吃東西吃喝水怎麼辦(打了7天針不吐不拉了)帶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

小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迫自己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要時刻提醒自己我要增肥,久而久之就想吃了。注意要營養搭配! 狗狗不愛吃東西,要看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常見原因有,挑食 異物 腸胃不好 臟器損傷等。 璩銳陣完焱 小狗鼻子幹一般是感冒了給它吃點人的感冒藥就行。用平常人量體溫的溫度計插入小狗pp幾分鐘後拿出來看看有沒超過38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