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2022-10-26 18:35:10 字數 6054 閱讀 3885

1樓:幸玉芬愈戊

還有別的什麼症狀??

如果還辦有打嗝嘔吐的症狀,那就是膈肌痙攣!···去藥店買些解痙攣的藥就行了!·

如果只是不吃東西!··也可能只是食慾不鎮!··去藥店白些苦味舔劑!··能促進狗狗的食慾!··詳細你的狗狗會好起來的!``

我是學生,學畜牧獸醫的!··

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和我聯絡!··

2樓:遲新蘭碧黛

動物和人一樣,到了一個新環境都要有一個適應過程,獸醫稱之為「應急反應」。

剛買回來的狗狗往往因為不適應環境會出現萎靡,厭食,膽小,等表現。這些會隨著與主人接觸的增多而慢慢好轉。但如果你的狗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那就有可能是得了病,首先吃些祛蟲藥,必要時需要到醫院**!

3樓:富梓維郟壬

拉肚子那是它病了。給它喂點藥就好了。

剛到一個新環境是怕生,讓它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4樓:源玉巧茅煙

既然它出去之前還好好的,出去了以後回來就一直不肯吃東西,沒有拉肚子和嘔吐的症狀,又一直打哆嗦,應該是受到了驚嚇或者有人打它欺負它之類的。

你先不要急著給它喂東西,它嚇到了,應該是有點怕人之類的吧。既然它肯喝水,你就跑嬰幼兒的那種葡萄糖,泡在水裡,給它喝,先緩解它的緊張情緒吧。你是它的主人,又和他相處了四個多月,慢慢緩解了它的緊張的話應該是可以吃東西的。

如果它一直不吃兩天以上就還是送醫院看看,如果它吃東西的話要注意,它餓了一段時間,一開始吃東西不要給它吃太多,就一點點就好,慢慢的再增加,如果吃多了更容易生病。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5樓:性州普宵晨

沒關係,因為跟之前的主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而且感情比較好,比較想念,而且狗狗換主人會上火的,所以會有這個過程的,沒事,試著對它好一些,經常和它說說話,告訴它你一樣會善待它的.經常摸摸它,時間久了就好了.而且狗狗一週不吃飯都不會有事,只要喝水就行.

別擔心.我家京巴都養十多年了,送別人家養一段時間抱回來時它也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當您的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您應該考慮是什麼原因引起金毛犬不吃東西,注意是否是由於疾病或者心情不好引起的食慾不振。 首先,在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家長應該合理的先給比熊斷食1餐,同時觀察金毛犬的身體行為狀態,並且檢查導致金毛犬不吃東西的原因。例如在炎熱的夏季,天氣悶熱的時候,金毛犬就會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情況。

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類在悶熱的氣候中不想飲食一樣。此時,家長無需太擔心,只要密切關注金毛犬的身體狀態,為它提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 其次,如果發現金毛犬在停食階段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沉悶、嘔吐、腹瀉、喜歡睡覺、流眼淚鼻涕等等,這就表示金毛犬是因為疾病原因才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這需要家長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搭配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進行調養,讓金毛犬身體儘快恢復健康,其食慾也會逐漸得到改善。

還有要注意的是金毛犬不吃飯是不是由於挑食引起來的,如果是因為挑食引起金毛犬的不吃飯那您要好好應對,不要培養金毛犬的壞習慣。

7樓:瀧蝶牽子

空空胃!狗狗有自我調整的功能!你一定是給了不易消化的食物!

如果它想吃東西,就給易消化的東西啊!千萬易消化啊!給狗狗點時間!

它會在我調整的!加油!祝狗狗早日**!

8樓:鞏雨邵瀾

很有可能是被嚇的!可以停食1天只喂水··如果中間出現拉西

嘔吐一類的情況就送醫院給醫生看吧!應該是被炮嚇著了···狗很怕這個!一般聽到很沒安全感!

9樓:尼諾英牛犬舍

這個還是狗主你給慣出來的。這個毛病得改,挑食不是好症狀,就像你說的,狗狗只吃一種食物營養會不全面,且費用也很高。因此建議狗主這麼做,每天定點餵食,放十分鐘,不管狗狗吃與不吃都要把食物收起來。

等到下一個餵食時間段再這樣重複。幾天不吃餓不死他,慢慢的狗狗就知道給食物不吃,就會沒有的。這個狗主一定要有恆心跟狠心,要不狗狗挑食的毛病是改不掉的。

10樓:**費幾號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不吃飯而沒有其他異常表現,主人可以嘗試給狗狗飼餵適量營養膏、罐頭或者肉類食物。如果狗狗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生病而不吃飯,建議主人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在確診後,及時給狗狗進行**。」

11樓:happy楊雪非

狗狗舌頭被它自己咬破了都變白了想喝水吃東西都很難受 一吃東西就用爪子爪舌頭 怎麼辦?求助。求助 。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長期吃人的食物,這樣會導致它消化不良的。我給你們推薦一個方法,請採納建議,你可以把你的狗狗關在一個地方,把食物放在他旁邊,等待10分鐘,如果他不吃的話就可以把食物收回了,一直這樣,保證它每天都能狼吞虎嚥的吃飯。主要這個原因的還是主人慣的,狗長期吃人的食物,會導致它腸胃受損。

13樓:會飛的狗子

不吃東西肯定有原因的餵養方法和餵食食物都有關係!

14樓:生薑可樂燉肉

建議及時帶狗狗去醫院看看吧,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15樓:卓廷的故事

在附近的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網上都有賣

給它買益生菌的酸奶也可以

16樓:貴淑英逢媼

如果是剛回家,那是因為環境不適應,先給點水。晚些時候可能會吃的。

另外你要問一下小狗,之前在主人家裡吃什麼,原則上近似之前的食物為主。

如果可以,可以到專業的寵物店諮詢,購買專業的小狗犬糧根據說明餵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帶它出去走走 你甚至都可以看到它興奮的表情 不要總把它一個留在家裡 經常陪他玩玩 他就會很喜歡你 和你很親密 很開心的~

18樓:

狗狗不吃東西可能是情緒憂鬱、生病、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不像我們人,一樣。

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20樓:問繡佟佳俊美

狗狗剛到你家是新換的環境,狗狗要熟悉幾天的,對人,對周圍環境,對水土,對吃喝都要適應下的,等它熟悉後就不會了。在你家吃的可能和原來不一樣吧,它不吃就不要餵它,只給水喝,等它適應了,餓了就會找吃的了。

21樓:

小狗不吃東西可能是不餓,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不用再餵它了,等它餓時自然就會吃了。但是如果是病了,你就得注意觀察了,先餓它一天看看,如果它的鼻子是溼潤的,就沒啥大問題,如果幹乾的,就得看醫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個生活的地方,小狗肯定不適應,沒關係的,過幾天就好了,狗狗不怕餓著,餓幾頓沒事的,你也可以多陪陪他,帶著他逛逛你的家,讓他熟悉新環境,儘量讓他的小窩放在可以看見你的地方,這樣他就不會感到孤獨和害怕,在你睡覺的時候,放一個可以發出滴答聲的鬧鐘在他的旁邊,這樣你睡覺的時候他就不會打擾你了,這個天比較冷,也要注意給小狗狗保暖哦~幼犬是很怕冷的,可以放個熱水袋,用不要的衣服裹起來放在狗狗的窩裡,注意不要燙到小狗,也可以在狗窩裡放一些衣服顛著或裹著小狗,小狗如果著涼了,又要多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了,對狗狗和對主人都不好,所以主人要很負責任的對待你的小狗噢~

23樓:四川瞭望噪聲

有可能是小狗狗的腸胃不好。你用奶瓶給他吃點米糊。不要吃多了。喂點媽咪愛

24樓:大大大佬軒

估計也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

還有注意別亂給東西他吃

要時刻注意他的狀況,小狗是很容易得病的

狗狗不吃東西還沒精神怎麼回事

25樓:慕水戎

天氣轉涼,一定要主意狗狗不要感冒,狗狗感冒一點要比人還厲害!還有就是現在的天比較乾燥,不幹燥了就很冷。秋天了,一定要注意給狗狗保暖,注意狗狗的鼻子是不是發乾了?

不要在這裡問了,直接送寵物醫院吧!耽誤了再!

26樓:御力薔

一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肚子受涼了.要去獸醫那裡看,吃藥不要吃西藥,要吃專門治狗狗腸道感染的中藥,獸醫那裡應該有的~~我家的狗狗就是吃中藥好的`~和你的狗狗是一樣的病情.這兩天它的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肉,牛奶,油大的事物,給它熬粥吃,放點糖,它不吃就用針管把針頭拿掉後把粥吸上餵給它吃.

不吃東西是不行的~!

27樓:種朵苟慧麗

1能是飼養管理的問題,不要過分嬌慣,另外注意食物不要太單一,營養要全面,適時更換食物品種。

2、可能是腸胃的問題,建議使用如下藥物試一試:

健胃消食片、健脾糕片、麥芽片等健胃的藥物。也可以每天給它喂一點酸奶,但是不是商場裡賣的那種用麗樂包裝的在常溫下儲存的酸奶,而是凝固型的、在4度冰箱中儲存的那種酸奶。

不過建議最好馬上去醫院

28樓:

我不吃東西還沒有精神,一定是有病了,你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看進行**。

29樓:甕源諶夜春

八成是感冒了!!你把人吃的普通感冒膠囊裡面的藥到一點點,還有消炎藥到一點點(這兩樣藥均取一粒藥量的半分甚至不足半分

千萬不要太多

也不能太少)

然後把藥弄勻

弄在飯裡

餵給它她不吃的話就用兩薄片火腿腸夾著藥餵給它(此招屢試不爽特地與網友分享)不行的話放到牛奶裡溶解並加糖試一下!!

希望你家狗狗健康!!!

30樓:神王之寵

可能是生病了,你可以到附近的獸醫站檢查一下,確保安全。

31樓:匿名使用者

雞肝吃多了不好,一個星期一次就可以,多了容易引起疾病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內障

建議你帶它去獸醫**幫它打點滴

33樓:哥有的你木有

一定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肚子受涼了

34樓:尋找未來的流星

應該是細小病毒,如果還咳嗽那應該就是犬瘟熱了,我狗狗就是細小,和你這症狀一樣,最好有個心理準備《僅供參考,不喜勿噴》

35樓:珍姐

這得去看寵物醫生,狗狗嘔吐分好幾種呢,別等他嚴重了再去看,在耽誤了

36樓:來自鹿門寺帥氣的長勁鹿

小狗昨天晚上還吃呢今天突然不吃食了

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我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37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

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體溫是否正常,有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出現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疾病而導致它們的食慾不振,應該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還有就是因為挑食的原因,這和平時的餵養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平時總是給它吃人吃的食物,那麼對於其它的一些東西可能根本無法引起它的注意,從而導致不吃東西的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也會導致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發生,那就是它們的喉嚨內有異物卡住,導致食物難以下嚥,從而使得它們不想吃東西。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喉嚨內是否有異物呢?如果它們平常總是有咳嗽,感覺要吐東西出來但又吐不出來,而且除了不吃食物以外連水都不喝,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喉嚨有異物卡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至醫院將異物取出。

通過以上內容對於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大致可以總結出三點,就是挑食、疾病、以及喉部卡住異物,除了挑食可以通過生活習慣來改變之外,其他兩點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們帶至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千萬不要盲目地自行處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新買的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

小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迫自己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要時刻提醒自己我要增肥,久而久之就想吃了。注意要營養搭配! 狗狗不愛吃東西,要看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常見原因有,挑食 異物 腸胃不好 臟器損傷等。 璩銳陣完焱 小狗鼻子幹一般是感冒了給它吃點人的感冒藥就行。用平常人量體溫的溫度計插入小狗pp幾分鐘後拿出來看看有沒超過38度,如...

小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狗很會利用主人的心理 知道你很疼他 所以要改掉壞習慣 就就必須的不能貫徹 該嚇唬嚇唬 該暴力暴力 也別太暴力了 呵呵玩笑 記住一點 愛吃不吃 不吃不餓 一個月的狗狗 日餵食量在150克左右 每次50克 準備兩個小盆 一個水一個放 吃多少剩下全拿走 一點也不給留 平時也不給零食吃 定時定量 不出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