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瘦不吃東西怎麼辦,貓咪不吃東西暴瘦怎麼辦

2021-03-04 02:13:28 字數 701 閱讀 8219

1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一、從飲來食上攝取

有些貓主不懂得自

如何科學餵養貓咪,bai給貓咪吃的一些不du適當的貓糧或zhi者吃人吃的飯,根本不dao能從裡面攝入貓咪需求的營養,貓咪飲食不當,這樣不僅貓咪長不胖,更會造成貓咪的健康問題。貓咪屬於食肉動物,從肉食類中獲得脂肪和蛋白質的營養物質,所以平常除了以貓糧作為主食之外,還要適當給貓咪吃一些肉類,比如牛肉、雞胸肉、魚肉等等,帶有骨頭的要剔除骨頭才能餵食。

二、適當吃貓咪專用營養膏補給

營養膏是貓咪補充營養的很好的保健品,適當的給貓咪吃些營養膏可以及時為貓咪補充所需的營養。貓咪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是: 水、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想要貓咪胖胖的必須這些物質每日都有一定的攝入,建議貓主選擇貓咪專用的喵想營養膏,含有多種營養成分,能滿足貓咪成長所需求的營養,可促進生長髮育,對貓咪的補充營養以及營養不良造成的身體瘦小有很好的調養作用。

想要讓自家的貓咪擁有健康的體態,就一定要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貓咪的食物應以較為優質的貓糧或者肉類為主,搭配一些蔬菜水果為輔,貓咪的營養上來了,不僅擁有正常的體態,身體也會更加的健康。

貓咪又吐又拉不吃東西,貓嘔吐不吃東西拉稀怎麼辦

2樓:好卡啊啊啊啊

你家貓咪這是更換了新環境的應激反應,如果精神還不錯的話說明沒什麼大問題,你給貓咪吃喵想益生菌調理一下就可以了。

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呀?急死我了,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

回答貓咪厭食分為兩種情況 一是停止進食並完全失去食慾 二是假性厭食,即有食慾但是卻無法進食,有可能是因為進食疼痛,或是吞嚥困難。針對未知原因的厭食,主人應該立即帶貓咪去醫院並進行全面身體檢查。而假性厭食,則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口炎,牙齦發炎,食道炎 牙周炎牙齒鬆動或是疼痛,導致咀嚼疼痛 唾液腺疾病...

貓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我的貓咪不吃東西還拉稀應該怎麼辦啊?急啊

回答您好,貓咪患有胃腸疾病 病毒性疾病後就會出現精神不佳 食慾不振 腹瀉等症狀,首先針對胃腸疾病,需要明確是胃腸炎引起或胃腸異物引起。你可以先喂腸胃寶調理腸胃哦,最近喂流食哦 提問你好,我懷疑是前天貓貓貓咪偷喝了廁所裡的不乾淨的水,然後昨天上午他好像就當時有吐了一點,我沒有注意,然後今天早上就發現有...

買來的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新買來的貓 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貓咪餵食上要注意多樣性 食慾異常有很多種情況,比如貓咪突然的厭食,或是食慾亢進,以及食物引起的過敏等等,貓咪的飲食和貓咪的健康密切相關,不注意就會引起貓咪營養不良,或是肥胖,也很有可能是一些疾病的預兆,這都是令主人頭疼的問題。一 貓咪飲食與健康 食物多樣性一直是醫生們倡導的貓咪健康飲食。當然,貓糧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