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不吃東西精神又很好

2021-04-27 22:17:16 字數 492 閱讀 6891

1樓:小寵高醫師

如果貓咪沒

來有嘔吐、腹瀉源,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貓貓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吃不吃。如果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口腔問題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最好是先檢檢視看口腔,也可以用腸胃寶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儘量讓貓咪待在陰涼處,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2樓:格子塗過滴瞳

最好好了嗎 我們家現在也這樣了

3樓:時間耽誤不起

火腿腸不能吃啊 鹹。bai多du大的貓啊 如果是3 4個月可zhi能是要翻腸子。具體不dao好說。

到醫院一般都專是按著貓瘟** 多花幾屬百塊的事沒啥壞處 。如果是大貓還好點 。肉熟的不吃給它吃生的 瘦肉。

餓不是辦法 餓急眼了可能亂吃東西就完了、 精神狀態特別好 那可能是偷著吃東西了 看住了啊 給買點別的貓糧吃 它現在吃啥貓糧啊 、換點香的比如皇家 系列

貓咪瘦不吃東西怎麼辦,貓咪不吃東西暴瘦怎麼辦

一 從飲來食上攝取 有些貓主不懂得自 如何科學餵養貓咪,bai給貓咪吃的一些不du適當的貓糧或zhi者吃人吃的飯,根本不dao能從裡面攝入貓咪需求的營養,貓咪飲食不當,這樣不僅貓咪長不胖,更會造成貓咪的健康問題。貓咪屬於食肉動物,從肉食類中獲得脂肪和蛋白質的營養物質,所以平常除了以貓糧作為主食之外,...

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呀?急死我了,貓咪不吃東西怎麼辦?

回答貓咪厭食分為兩種情況 一是停止進食並完全失去食慾 二是假性厭食,即有食慾但是卻無法進食,有可能是因為進食疼痛,或是吞嚥困難。針對未知原因的厭食,主人應該立即帶貓咪去醫院並進行全面身體檢查。而假性厭食,則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口炎,牙齦發炎,食道炎 牙周炎牙齒鬆動或是疼痛,導致咀嚼疼痛 唾液腺疾病...

貓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我的貓咪不吃東西還拉稀應該怎麼辦啊?急啊

回答您好,貓咪患有胃腸疾病 病毒性疾病後就會出現精神不佳 食慾不振 腹瀉等症狀,首先針對胃腸疾病,需要明確是胃腸炎引起或胃腸異物引起。你可以先喂腸胃寶調理腸胃哦,最近喂流食哦 提問你好,我懷疑是前天貓貓貓咪偷喝了廁所裡的不乾淨的水,然後昨天上午他好像就當時有吐了一點,我沒有注意,然後今天早上就發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