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拉肚子不願吃東西肚子還咕咕叫怎麼辦

2021-03-06 19:46:12 字數 550 閱讀 5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拉的便便是黃的?還是紅的帶腥味?

如果是黃的,可能是普通的受涼拉肚子,腸炎,如果發生症狀的時間不長(1到2天內),可以買點兒童**腸炎、拉肚子的沖劑給狗狗喝,每次藥量按兒童的一半或1/3控制,次數可按照說明書的來(推薦「蒙脫石散」);再觀察個一天,看是否有好轉;狗狗肯吃東西,並且拉的次數減少,便便成型就沒事了;如果還是沒好轉,建議立即就醫!

如果是紅色並帶腥味,那是拉血了,較嚴重的腸炎,小狗狗建議立即就醫;如果是幾歲的成年狗狗,可按我上訴的藥餵食,再觀察一天,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建議立即就醫打針。

生病喂藥期間,可空腹一到兩天,直到症狀減輕,方可少量餵食流質性食物(如泡軟的**或嬰兒米粉)

2樓:卻紹闢燁燁

做沒做驅蟲啊?肚裡有蟲就會這樣.如果不是蟲的原因,就給它吃點藿香正氣水或膠囊,推薦膠囊,一次兩粒,一日三次,撕開膠囊抹在它鼻子上,止吐,治腸胃感冒,闢腸瘟胃火.二五葡萄糖水,保持體力的.可以取代飲水,也可以單灌。

再加健胃消食片,兒童版的,一次三粒,一日三次.這幾天停食,不要喂固體食物了.到不拉肚為止

泰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還拉稀怎麼辦?

去醫院,趕緊,有沒有拉稀啊,鼻頭是溼的還是乾的 拉肚子可以吃思密達 狗不精神還不吃飯的情況下 有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了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給他吃點止瀉藥,以前我的兔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時候給它吃過,很快就好了,不過劑量要跟小寶寶差不多 只是單純的拉肚子麼?最好去醫院看看 如果是拉肚子 就不要讓他吃東西...

狗狗拉肚子吃什麼藥,小狗拉肚子吃什麼藥?

巴哥犬 詳情介紹 狗狗拉稀吃什麼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做的並不是盲目地用藥,我們應該先找到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再來判斷到底該給狗狗吃什麼藥。我們要知道引起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吃壞肚子,也會讓狗狗拉稀,不過過一段時間以後也就自己好了。而且狗狗有時候拉稀並不是因為生病,有時候如果狗狗體內有寄生...

狗狗拉肚子怎麼辦,小狗拉肚子怎麼辦?

毛孩子們有時候會拉肚子,精神不振。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我們平時飼養狗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1.寄生蟲所致 如果狗狗的體內有寄生蟲,那麼狗狗不僅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而且身體也會變得日漸消瘦,食慾也會越來越弱。這個時候,家長們最好帶狗狗去做一個便檢,然後再針對性的用一些藥物。如果發現狗狗的便便裡邊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