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因為吃了些不熟的肉有些拉肚子,可後來慢慢好了,不會反覆吧

2022-11-30 10:45:06 字數 2030 閱讀 3087

1樓:寵物營養

答:首先不建議採食生肉。儘管目前國際寵物營養學派之間關於是否採食熟肉和生肉的問題一直爭論不休,但是從寵物食品衛生角度分析,儘量採食熟制的肉類。

如果出現您所描述的有輕微腹瀉,只要**並不再採食生肉是不會反覆的,但是對於寵物犬而言,腹瀉、拉稀也是非常普遍的症狀,寵物犬隻的腸道較短,對難以消化的食物往往表現為腹瀉或者排出體外。這就要求寵物主人在日常飼餵過程中,可以補充一些益生菌類的食物,來調理腸道,在寵物家庭中,比較容易獲得的是酸奶等食物,不僅可以提高寵物採食的食慾,還可以有效預防寵物腹瀉。另外,如果出現較嚴重的拉稀、腹瀉,無論拉稀的狀況是病毒感染引起,還是受涼引起的輕微腹瀉,前者需要儘快去寵物醫院吃藥或者打針,後者則減少進食,多補充水分。

如果是幼犬還沒有接種過疫苗等,則停止進食,多補充水分,適量補充葡萄糖水,觀察糞便情況,嚴重的到寵物醫院化驗並**。

2樓:

不會。如果短時期內又拉就到醫院看看吧。改次注意點哦~

19歲學生,大前天可能吃不了不乾淨的東西,前天就開始拉肚子,後來吃了藥好很多,就是肚子會痛,沒有拉 70

3樓:牽手一起走

吃了不衛生的食物,消化道感染了,必須去看醫生,千萬別亂吃藥,否則只會繼續下去

4樓:文傷人

不排除腸胃炎,趕緊去醫院檢查下,畢竟看了之後才能確定、也安心。

我家狗3個月,前幾天拉稀,第一次拉稀是拉成水,後來去醫院開藥,吃了一天,然後沒事兒了,之後又開始拉了

5樓:自卑的大黃狗

估計是喂多了 小狗不知道飽 有多少吃多少.

多觀察下便便 軟就是喂多了.自己把一下量.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看看是不是細小,如果不是,有可能是飲水有問題,夏天天熱少喂一些,不要餵食太多的東西。

我家小狗不吃好幾天了、開始就是拉稀、後來肚子空了就拉不出來了,現在就是開始不吃還吐沒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犬瘟熱或者犬細小哦 你注意下他的眼屎多不多 是不是不愛喝水 建議你去到寵物醫院做個測試 看下吧 如果是這兩種病中的一種他就要打血清之類的鎮了 不知道你之前給他打的什麼針都 很有可能延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狗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打了好多針才好的。很可能是腸炎啊,趕緊去醫院,要是大熱天脫水就更不好治了。

9樓:來妮

可能是肚子里長蟲子了,你帶他去醫院打驅蟲針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是細小病毒病哦,

這樣你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

因為細小病毒自己是不好處理的。

11樓:玉龍摩配

你好,不知你家小狗有沒有拉血,看看是不是腦膜炎,或是腸炎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找醫生要找專家或有經驗的

我家出來一個野狗,也是我姐的狗下的,後來我媽老餵它,不走了,然後我抱著它給它肉吃,不久被人宰了,我

13樓:適嘉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一方面,它常常象徵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準則、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良心」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在夢中形成的形象。

另一方面它則象徵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情、忠誠的友情,或朋友的力量。

14樓:冷血殘日

狗永遠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15樓:曉姐,讓我給你溫暖

好狠的心啊 他是感激你收養他 你把他殺了他不怪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沒有了下次再養。養值錢的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對它有感情了

小狗狗的鼻子,小狗狗的鼻子

狗鼻子是溼潤的!只要是健康的狗狗,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鼻子都是溼溼的,至於為什麼是溼溼的呢?先發出 吭吭 的聲音,然後才能將味道達到嗅細胞裡,而這種敏銳的嗅覺是狼在荒野和雪地中尋找獵物所傳下來的生存法寶。狗的鼻子之所以常保持溼潤,目的在易於嗅味道,利用溼狀的鼻子分解漂浮在空中的分子,使其接觸嗅黏膜,...

撿的小狗狗,它是什麼狗啊,在路邊撿到的小狗狗請問這是什麼狗啊

看你發的 是哈巴狗,就是小京巴,挺可愛的小狗狗,既然是撿到的就好好養吧 應該是小貴賓吧,貴賓犬 poodle 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在德語中,pudel是 水花飛濺 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在路邊撿到的小狗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啊 這是小土狗,就是中華田園犬。很可愛,我昨天也是剛撿了一隻,...

小狗狗吃了皮革。流鼻涕。吐白色液體。大便正常。有精神有胃口。吐的東西有皮革物質。吐了幾十次了

能吐出來說明他在漸漸清理,如果有不正常反應,去看獸醫 有毒的物質吐出來就安全了 狗狗鼻子幹,流鼻涕,有點發燒,拉的便便很軟不成形,吐了四次,都是白色的裡面有食物,不吃不喝 如果是細小注意以下幾點 不吃飯 沒精神 拉肚子 嘔吐 如果都有建議帶醫院去做個試紙檢測 狗狗嘔吐白色透明粘稠物怎麼回事啊?在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