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能不讓蚊子叮自己的辦法值得

2022-11-30 10:35:12 字數 839 閱讀 1723

1樓:緋攻

在夏天晚了最多蚊蟲,一般都是買蚊蟲滅蚊蟲好用,要是更有效的辦法就是蚊香和點亮燈光更有效果,要是不想用這兩種辦法,可以用土方法,艾草晒乾燒闇火冒煙驅蚊,想更加有效驅蚊加制香怱頭搞碎放在房間也可以驅蚊作用。

2樓:童千青

如果不喜歡用蚊香和防蚊液。我有個妙招分享給你。買5瓶風油精,擰開瓶蓋,放在你家5個臥室裡,讓其慢慢揮發,一瓶差不多剛好一個夏天用完,省錢,省力,省時,還是健康的驅蚊辦法。

3樓:回憶

蚊帳是非常好的東西,只要你不懶,每天把蚊帳關嚴實,絕對管用!所以消滅蚊子的好辦法就是餓死他們。喝不到血自然就死了。

不要用蚊香,那東西對人的傷害估計比香菸還厲害。家有孩子的尤其要注意。

4樓:抽轉組

從防蚊功效看,物理隔離方式,也就是蚊帳是最佳的防蚊方案。物理方式的防蚊還包括:儘量減少室內積水,防止孑孓孳生。

安裝紗窗紗門,防止室外蚊蟲進入屋內。使用捕蚊器,以及電蚊拍捕殺蚊蟲等。

5樓:沉夜孤星

我住在農村,蚊子多到防不勝防,我家寶寶才4個月,一不小心就會被唆得到處是苞,實在太煩人了,所以我能想到的法寶全用上了。首先平時儘量清除所有積水,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點著蚊香(廳跟廚房),至於睡房我從來不點蚊香,因為覺得睡覺吸入香味不太好,所以在睡房裡晾了蚊帳,然後還放了幾個驅蚊中藥包.

6樓:沙從凡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電蚊香,電蚊香有時候是不管用的,就用那種成盤的蚊香,但是用的時候要注意,先憋後放,避免蚊香散發的味道讓自己中毒。如果實在是沒法打發掉這些蚊子,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用浴巾包住頭,露著鼻孔。

蚊子叮的包不消失,一直癢怎地怎麼辦

蚊蟲叮咬奇癢無比?教你一招,用盆栽裡的它塗抹下,30秒快速止癢 咬後處理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抹...

怎樣才能不讓別人蹭自己的網

怎樣才能不讓別人蹭自己的網?那就是改乙個非常複雜的密碼並且要不定期的經常更換密碼。這樣別人就很難蹭到你的網。把密碼設定的複雜一些,別人是無法蹭網的。當然你的網閒著也是浪費,讓別人用也不會給你帶來什麼損失的。不要那麼小氣。設定密碼,不要用純數字,用字母數字混合使用。多設定幾位。這個你只要改密碼就可以了...

去蚊子的小妙招,滅蚊子的最佳方法有哪些

1 在房間裡放上幾盒開蓋的風油精 清涼油,或在牆上塗點薄荷。2 在身上或枕頭上灑些香水。3 將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4 在室內的花盆裡栽一兩株西紅柿,西紅柿枝葉發出的氣味會把蚊子趕走。5 在燈下掛一把香蔥,或用紗袋裝幾根蔥段,各種小蟲都不會飛來。6 用橘紅色玻璃紙或綢布套在燈泡上,蚊子最怕橘紅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