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光碟機不見了放盤也不能執行,膝上型電腦光碟機裝入光碟後不運轉 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2022-11-30 10:25:12 字數 1020 閱讀 2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了系統,也不行嗎?

要不你刷下bios?

膝上型電腦光碟機沒反應,」我的電腦「裡沒有光碟機那個標誌了,放盤進去也沒反應, 50

2樓:魔力瓜瓜

再次安裝電腦官網提供的主機板晶片組驅動試試,並恢復bios出廠設定,以確保沒被禁用,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顯示,那麼就是你光碟機沒有連線好,或者硬體損壞。

電腦重灌了,win7系統,裝好後光碟找不到了,放盤後光碟機在轉,但是開啟我的電腦沒有光碟的那個盤,是

3樓:匿名使用者

1,光碟機不正確,如***光碟放到cd光碟機中是無法讀取的,同樣,藍光光碟放到***光碟機或cd光碟機也是無法讀取的。

2,光碟在別的電腦的光碟機上能讀取,那麼是光碟機上的鐳射頭老化,讀取光碟困難,造成不讀碟。此時,只需更換新的光碟機即可解決。

3,如果光碟在別的電腦的光碟機上也無法讀取,試過多臺也不行,光碟磨損,更換新的光碟。

4,如果光碟只在某幾臺電腦上能讀,證明光碟相容性不好,即平常說的挑盤,只能換相容的光碟機型號。

膝上型電腦光碟機裝入光碟後不運轉 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載入一個光碟機看行不行。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ctrl+f"進行查詢,輸入"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進行查詢,定位到該值下面。刪除.upperfilters或lowerfilters鍵值,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右鍵選擇***驅動器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試試

筆記本的光碟機彈不出來,也不顯示圖示,而且用針孔開啟後放盤進去也沒反應這是怎麼一回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有檢測到硬體,檢查一下光碟機的資料線。

6樓:匿名使用者

線沒插好 那還用說要不就光碟機壞的

光碟機開啟進盤亮燈,執行不了,光碟機也不見了,是什麼原因。請高手解答

電源燈亮,說明電源是好的。沒有光碟機圖示,說明系統沒有找到光碟機。可先點開控制面板 系統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有沒有光碟驅動器的資訊。如果有,但是有黃色驚歎號,說明找到了光碟機,但沒有安裝驅動程式。可以重啟,一般就會恢復正常。如果重啟後仍然有黃色驚歎號,說明光碟機的驅動程式仍然沒有安裝 xp系統是自...

華碩筆記本開機時的華碩圖示不見了

可嘗試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將boot選項下的fast boot設定為disabled。難道你自己改bios了?華碩膝上型電腦的開始裡面的圖示都不見了 5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在工作列上滑鼠右鍵點選 屬性 開始 選單欄 自定義 按名稱排序 所有程式 選單 勾選,確定。華碩膝上型電腦上...

膝上型電腦螢幕下的音量不見了

點選右下角向下的三角形 檢視顯示隱藏的圖示 如果在隱藏圖示裡面將它重新拖回右下角即可 如果隱藏圖示裡面沒有就點選自定義 在音量圖示旁邊的下拉框選擇 顯示圖示和通知 開啟電腦,找到桌面上的 計算機 我的電腦 雙擊開啟。然後找到硬碟上方的 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並開啟。然後在專案列表裡找到 硬體和聲音 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