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執行記憶體8G固態硬碟256G能不能玩大型遊戲

2022-12-27 09:50:19 字數 5775 閱讀 4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顯示卡 cpu。記憶體固態全是玩遊戲的主要硬體。並且全可以升級。

cpu顯示卡是不能升級的。看它們才能知道這款筆記本的遊戲效能怎麼樣。

筆記本 固態硬碟256g 執行8g 夠用嗎? 時間長了會出現記憶體不足嗎 一般筆記本的硬碟多少g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可以加一個500g的機械配合使用,常用軟體放固態,不常用的檔案放機械,系統盤記得要空出15g不然系統會被拖慢的,實在不夠用要從其他區分一部分空間給系統盤,執行記憶體8g肯定夠了。一般筆記本都是4g,遊戲本一般自己加到8g。 這樣256+500+8的模式錯不了,至於卡頓問題看自身使用習慣還有優化程度!

但是一兩年流暢妥妥的。(雖然這裡還有處理器的問題,但不深究啦

華為有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嗎,華為有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嗎?

華為目前還沒有8g運存的手機,就是售價20000元的mate10保時捷版,也只有6g運存,原因是受自產的麒麟處理器的限制,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的,我很看好支援5g網路的麒麟980.華為手機目前還沒有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目前還停留在6g執行記憶體上面,還是希望華為手機能出執行記憶體8g的手機的,希望...

手機6g執行和8g執行記憶體區別大嗎

6g執行記憶體,和8g相比,有什麼不同?8g比6g多了2g的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的應用程式 在同等條件下,8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會更加流暢,特別是在執行一些佔用記憶體高的遊戲時,8g執行進入遊戲的速度更快,最後,8g執行售價比6g執行稍高。回答手機6g執行和8g執行記憶體的區別還是比較大的,8g比...

筆記本記憶體4g和8g差別大嗎,筆記本4G記憶體和8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

如果你只是一般使用者,那麼4g基本能滿足你的要求。如果你是專業人士,需要執行一些大型軟體,那麼8g還是比較好,不過現在的程式多數都大的很,很費記憶體,還是建議配置大點好!8g會比4g好些,但如果你只是做一些日常工作,4g就夠了 筆記本4g記憶體和8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1 容量差別 相同環境下,要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