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鋼鐵雄心的幾個終極問題,先獎分

2022-12-27 09:45:19 字數 963 閱讀 9069

1樓:我就是虎

1.是的,只能建在一個省,最好建在自己的固有領土上,反應堆和火箭基地的數量決定核**的生產時間.

2.那是因為你攻佔了他國的首都,所以他國的石油都被你佔有了,核反應堆不會提供能源.

3.這種問題只能你自己到遊戲目錄裡找了.

4.不會,但是有很大機率將軍會陣亡.

5.那不會有變化的,將軍的技能點才會影響部隊.

6.建立傀儡國後,那些原來的省就不歸你控制了,那些省的資源也不是你的了,不過傀儡國會每天付給你一定的資源的.

7.運輸機升到最高航程也只有600km,運輸船是3000km,運輸機只能搭載空降師,可以執行空降突擊任務,運輸船可以搭載任何部隊,可以執行兩棲突擊任務.不過搭載海軍陸戰隊,兩棲突擊的效率會更高.

8.每提升一個技能點,部隊的攻擊效率增加5%

9.陸地部隊在不移動的情況下也會消耗石油,但是比移動時消耗的要少的多,沒有起飛的飛機和停泊在港口的艦船是不會消耗石油的.

10.部隊的番號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系統預設的番號是按照建立順序來排序的.

2樓:沉默的飛鷹

1。不是,火箭基地可以建在多個省 火箭基地數量多可以加速研究2. 是不是開自動**了?或者放傀儡國了?核反應堆只能加快你核進度的研究速度

3. 找到存檔所在的位置。放在你遊戲路徑裡了。有個叫ai的資料夾4. 不一定看隨即

5. 不會變化,但超過將領能力極限部隊作戰效率會下降6. 不會,傀儡國會給你資源。但沒法給你ic7. 艦艇航程比飛機大。運輸機除了空降,改良後可以給被包圍的部隊運送補給

8. 不知道。可以多鍛鍊。

9. 不會但消耗補給

10. 沒太看懂

11. 很辛苦最好分給我 謝謝o(∩_∩)o哈哈~ 祝你遊戲愉快!

3樓:

ls已經答得很全了,補充點:將軍指揮的部隊與敵方交戰時間越長,經驗越多

部隊番號按建立順序自動排

鋼鐵雄心2怎樣海戰,鋼鐵雄心2的海戰流程是什麼樣的?

鋼鐵雄心2內的海戰是自動的你預設你的艦隊任務例如 巡航,海上封鎖,獵殺運輸艦隊等。假如你所指定的海域有敵對電腦艦隊會按你艦隊的實力和艦隊的配比來計算勝負。攻佔海島,有兩種方式一是兩棲登入,二是空中突擊,都要再科技內升級相關科技才能啟用相應兵種 海軍陸戰師 傘兵突擊師 一種用運輸船兩棲登入或運輸機傘降...

鋼鐵雄心4傀儡,殖民地,自治領的區別

點選傀儡國介面 找到志願軍 把軍隊數量滑到0 這樣就把傀儡 隊還給他了 鋼鐵雄心4 怎麼幫助殖民地國家獨立 在鋼鐵雄心4中,傀儡國無法獨立,除非修改遊戲檔案。把那個國家的宗主國打下來,然後分贓會議可以發現有解放xx國 如果你就是宗主國,點坐上自己國旗然後點管理已佔領的領土 如果你自己是傀儡國,那就沒...

人生三大終極問題三個哲學上的終極問題你是誰?你從哪裡來?你要到哪裡去?

祝你好運!女叫天理!男叫真理!神叫窮理!些三理永恆不變!變者逆天地之道,與天地對抗。什麼是終極關懷 作者 唐雷恆 凡是在一個人的人格 中心裡能緊緊掌握住這個人的東西,凡是一個人甚至情願為其犧牲性命的東西,這就是個人的終極關懷。這種關懷是人生職業發展的根本的原動力。終極關懷所指向的是關於人的生存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