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雄心2怎樣海戰,鋼鐵雄心2的海戰流程是什麼樣的?

2022-08-02 12:10:21 字數 1615 閱讀 4078

1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雄心2內的海戰是自動的你預設你的艦隊任務例如:巡航,海上封鎖,獵殺運輸艦隊等。假如你所指定的海域有敵對電腦艦隊會按你艦隊的實力和艦隊的配比來計算勝負。

攻佔海島,有兩種方式一是兩棲登入,二是空中突擊,都要再科技內升級相關科技才能啟用相應兵種「海軍陸戰師」「傘兵突擊師」一種用運輸船兩棲登入或運輸機傘降。關於快速製造我可以去「鋼鐵吧」{下個作弊執行**戰鬥部隊是一天造好,基礎建設是半年

2樓:

如果走基地打擊路線,就用航母海把對方的艦隊堵在港口裡,拿海航炸就行了。基本上無損傷,因為航母在海戰中的攻擊距離大。

如果是走存在艦隊路線,bb海,直接海面上擊沉,不過自己也會有損失,因為是近距離作戰。

海狼路線……特長潛艇……大規模海戰很有難度……

3樓:瘟狐狸呆呆

一般來說自然是主力艦越多越好...而且造什麼樣的**需要看走的是什麼型別的海軍學說..一般是基地打擊造航母,存在艦隊造戰列,航路截斷造潛艇..

當然了..也不是說只需要造那一種船...輔助的**還是需要造的...

特別是類似德國那樣走航路的...只有潛艇的話..碰見對方大量驅逐就是肉..

建議詳細參考此貼

4樓:

美國的話,海軍走基地打擊路線,憋41年航母科技,早出41年航母,用數量壓倒對手。混編部隊,航母,戰艦,輔助艦隻都要有,再用高階戰術專家帶隊。不要考慮超限,把航母,戰艦都編在一起,編上大量的炮灰驅逐,佛擋滅佛。

至於加快生產,美國滿開放市場+滿徵召+滿鷹派+流水線加成,航母一年不到就造好了,配合美國的高ic,cv海啊。

佔領島嶼的話,用運輸船裝載部隊,跑到島嶼所在的海面,點運輸船隊右下角有個「裝載部隊」的按鈕,選擇部隊進攻過去就行了。如果嫌麻煩,就直接選中運輸船隊,右鍵點選島嶼,會有命令「兩棲登陸」,確定就行了。最好派一支艦隊對島嶼施行「海岸炮擊」,這樣既可以保護運輸船,又可以減少敵軍的防守效率。

鋼鐵雄心2的海戰流程是什麼樣的? 20

5樓:匿名使用者

1:2**對轟。攻防是一起算的。和陸戰一樣。只是加成的模式不同。攻擊方和防禦方沒有區別。

2:戰艦對cag。你看射程和2個艦隊之間的距離就知道了。100以內是炮戰。100-200。是飛機炸。200以上也會被飛機炸但是容易脫離戰鬥

3。不是。只是攻擊力低與防禦。

很難命中。命中了減少的hp也很少。你玩3代你就知道了。

裝備是不同的。攻擊加成防禦加成不同。也只是加成不同而已。

數量多了一樣樣有效果。

4:海戰比陸戰演算法要簡單。因為陸戰有裝甲度的減傷和減少命中。海戰是直接就比裝備的命中。然後每小時看運氣打中沒。1點攻擊一點命中。1點防禦一點閃避。

6樓:

建立海軍 主力艦(戰列,航母,重巡洋艦等)和輔助艦(驅逐,輕巡洋艦等)至少要一比一的比例,合併或建立完後就可以執行任務了(按右鍵有很多工)潛艇千萬不要和海面艦艇混編,嚴重影響隱蔽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跟陸戰差不多。先編成一個海**隊。然後執行海上任務。自動遇到敵人就打了。

鋼鐵雄心2必勝方法

1如果是預設難度的話 不難 大致方法就是 用步兵從偽滿洲出發向南進攻 用步兵擊潰敵軍後 輕轟攻擊撤退的敵軍 華北地區多山區 可以考慮造適量山地師 打到黃河後 就需要 用海軍陸戰師兩棲突擊山東或者蘇北 2快速生產的常規方法要麼是在科技工業研究一欄中研究各類生產線,要麼是生產一欄中選擇序列連續生產 可以...

鋼鐵雄心2如何組建運兵船隊

首先你要明白一個問題,就是運兵船和運輸艦,一個是運送部隊的,一個是運送物資的。運兵船是象形的可以看到的,就像驅逐艦 巡洋艦一樣,在生產介面生產,然後生產完畢後會有提示讓你配置到某個港口,然後在這個港口的部隊就可以選擇登船了,剩下的運輸等等也是全都是你自己手動完成。而運輸艦也要在生產介面生產,但是生產...

鋼鐵雄心4祕籍怎麼用,鋼鐵雄心4控制檯祕籍使用後怎麼辦

按 鍵開啟控制檯 以下 經測試對ai無效,僅對玩家有效 tdebug 輸入後顯示滑鼠停留地的國家 以及省份 annex 空格 國家 直接吞併該國家 例 annex jap 吞併日本 tag 空格 國家 切換所控制的國家,如果玩到一半想換一個國家。鋼鐵雄心4 祕籍怎麼用?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