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超人鋼鐵之軀2百度雲啊,誰有超人鋼鐵之軀2百度雲啊。

2022-02-22 12:55:38 字數 545 閱讀 1200

1樓:膽大包天神

超人鋼鐵之軀2是華納將推出的dc漫改電影,本片是2023年超人鋼鐵之軀的續集目前在拍攝中,2023年上映。

劇情介紹

華納已推出dc漫改電影,其中,鋼鐵之軀2被定檔於2023年,亨利卡維爾仍然出演超人,艾米亞當斯將回歸。

此片開拍的傳聞己久,有傳聞說鋼鐵之軀2在2023年5月上映,但這是2014至2023年的訊息了,該片會在2023年上映。

該片在2023年11月至12月開拍

此前有傳聞表示喬治米勒將執導該片,但喬治米勒明確表示不會執導該片中文名超人鋼鐵之軀2

其他譯名

超人鋼鐵之軀2:明日之軀;超人:明日之軀

出品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英國

上映日期

2023年

導演:馬修·沃恩、j.j.艾布拉姆斯

主演:亨利·卡維爾、艾米·亞當斯等

型別動作、劇情、科幻

對白語言

英語色彩彩色

誰有百度雲資源的謝謝,誰有百度雲資源免費的謝謝

非誠勿擾!銘給大家 下 面你 需 要 的,乚 e 7 7 5 5 4 常綠灌木至小喬木,高可達12m,樹冠可覆蓋400平方米 樹皮灰色,不裂。芽疊生。葉面光滑,革質,近軸面暗亮綠色,遠軸面色較淡。葉長橢圓形,長5 12cm,端尖,基楔形,全緣或上半部有細鋸齒。花簇生葉腋或聚傘狀 花小,黃白色,濃香。...

風語咒百度雲誰有,風語咒百度雲誰有?

提取碼 zbp2 風語咒 是畫江湖系列首部電影,該片由劉闊執導,陶虹擔任出品人,路知行 閻萌萌 邊江 褚珺 山新等參與配音,於2018年8月3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雙目失明的少年郎明,在四大凶獸之一 饕餮 重現人間塗炭生靈的時刻,使用祕術 風語咒 將其封印的英雄故事 風語咒每個人手上都有天生的俠嵐...

海王百度雲連結誰有,請問誰有海王的百度雲資源,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htt 忽略 ps pa 忽略 n.bai 忽略 du.co 忽略 m s 1 u58dxua1omou48pvva3ia 體去碼 75k6 亞瑟 庫瑞 arthur curry 即海王 aquaman 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 多趣漫畫 more fun comics 第73期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