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感興趣的一則廣告語,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則廣告語

2021-03-25 22:27:27 字數 1935 閱讀 8901

1樓:戀無可戀的結果

從不與人相比,只求突破自己!

一時的快樂,永恆的傷痛——請勿吸菸

民族在奉獻中崛起,生命在熱血裡綿延

2樓:啦啦貓的魚兒

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

3樓:夢幻公主雪兒

你好sjfhxy :

我的答案是

留下一排**印,留下一排不舒心。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環境,請不要放煙花爆竹

5樓:草莓女孩醬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愛

6樓:黑白灰的主宰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7樓:

快到碗裡來,你才到碗裡去。

8樓:淡淡的芳香

治胃,養胃,全方位,一步到位!-------胃藥廣告。

9樓:萌萌爸爺

快來喝一喝,保你全家福——酒店用語

10樓:天使愛喝紅茶

一般人兒,我不告訴他~

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寫出給你印象最深的一條廣告語寫出你最感興趣的一則歇

11樓:樂觀的愛數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前進,陪我走到今天,那就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每一年,每一天,我們都在進步(聯想電腦)

石頭上栽蔥—— 勞而無功

你是學生吧?願這幾句話對你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印象最深的一條廣告語:馬上讓你脈動回來

最感興趣的一則歇後語:一個老鼠害一鍋湯

13樓:槑凌丶

這世界上所有的不利狀況,都是當事者能力不足導致的

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則廣告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李寧的廣告,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一切都不可放棄,就像太陽一定會升起一樣.只要努力,只要付出.every thing is possible,展現了一種不屈的人文姿態,一種生命的強大.

努力吧,讓心跳成為你的宣言,讓疤痕成為你的勳章,你會成功,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我喜歡的廣告語是impossible is nothing!

是adidas的廣告語。

第一,它顯示了一個人戰勝一切的信心!

第二,它表達了一個人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決心!

還有它比較的簡短,再加上阿迪的創意的畫面廣告,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最喜歡的一則廣告語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語:中國電視報,報中國電視。

原因:這個廣告詞非常簡潔,龍其是頂真修辭手法的運用,使讀者加深了印象。

16樓:步秀榮賓橋

第五則聯想電腦: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一語雙關,巧妙的將聯想電腦和人類的聯想結合,令人印象深刻.起到很好的推銷效果。

你喜歡的一則廣告語是什麼?

17樓:依琉繪璃

廣告語主題:百事可樂:中國人的可樂

廣告語媒介: cctv-6

廣告語分析:在與可口可樂的競爭中,百事打出了這個口號!不僅很能大動青年的心更能讓許多中國人喜歡上它!一句廣告語明確的傳達了品牌的定位,創造了一個市 場,這句廣告語居功至偉。

18樓:千金墨鵬煊

廣告語:中國電視報,報中國電視。

原因:這個廣告詞非常簡潔,龍其是頂真修辭手法的運用,使讀者加深了印象。

你最感興趣的朝代是哪個?為何

唐朝對中華疆域貢獻最大,比秦漢大一倍,文化貢獻也很大,詩歌繪畫書法,國際地位,唐人街一直影響至今 大明王朝!不和親,不割地,不納貢,不稱臣,天子守國門!唐啊,因為他們以豐滿為美,看著自己控制不住的嘴,邁不開的腿悔恨自己怎麼沒生在唐朝 夏朝。中國最重要的一個王朝,鴻蒙時代。清朝,因為統一南北方 宋朝,...

以“我最欣賞的一則廣告”或“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為題寫一段話

最欣賞的基本沒有 最討厭的是 挖。聲嘶力竭 我們是實實在在有 哦。真的是表面有金啊 買金送銀色項鍊類 吐一下先。繼續吐還在吐 爺爺 腦白金!一個小男孩端著 腦白金 說。爺爺不喝,你看爺爺還年輕呢,快給你奶奶喝吧 爺爺慈祥地對自己的小孫子說。奶奶,腦白金!奶奶不喝!你看,奶奶動作還很靈話呢!給你爺爺喝...

為堡動物擬寫一則以內的公益廣告語

地球上如果沒有一隻動物,那樣的話就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世界。一隻只動物,一條條生命,一個個朋友,請愛護 動物也是生命,請人們善待它們,愛護它們。為了明天人類不寂寞請保護動物 保護動物,從我做起,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請不要傷害動物 為保護鳥類寫公益廣告,不超過20字 關愛野生動物,保護美好家園!保護野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