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荷塘月色

2022-05-19 03:45:13 字數 692 閱讀 6729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楊萬里的:(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中,「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中映現出了,西湖的風景美不勝收,實在令人誇讚,讚歎不絕,河邊荷花朵朵,都映現在河畔河邊。寫出了詩人眼裡的美麗風景---西湖啊。

在星空中,繁星顆顆點綴著,漆黑的星空,使漆黑的星空點綴上了,顆顆的繁星,池畔中朵朵荷花,映照在寬大無比,碧綠的荷葉上。朵朵荷花的露珠:閃閃發光,晶瑩剔透的荷花上凝露著。

還迎來了數不勝數的遊人:讚歎不絕,讚歎河畔的荷葉,荷花,蓮花的冰清玉潔。到了夜晚,池畔中的荷葉、荷花、睡蓮,竟然,已沉在夜晚的寂靜中了,悄無聲息的睡著了,迎來了主人們的,悉心照顧,皎潔的月色,照應在池畔塘中。

河畔,柳樹的碧綠,映現在了湛藍的天空上,河畔蓮花朵朵映現在了蔚藍色的天空上,引來了無數,遊人的讚歎與不絕。西湖風光景色好,不僅景色美,而且還贏得了,數不勝數的遊人在一旁讚歎。真不愧是美麗風景---西湖啊,引來了數不勝數的讚歎聲。

白天西湖中,池中的各種花朵,盡情綻放,盡迎來了無數遊人的誇讚,讚歎荷塘中的月色,粉紅的荷花苞,粉中透著白色,真叫人說一個漂亮。湛藍的天空映現出了:池畔中的各個花苞,五彩斑斕,色彩鮮麗,迎來了遊客們:

讚歎與誇獎。贏得了遊客的喜愛與讚歎。真不愧是美麗景色---西湖啊。

這裡,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啊」,荷塘月色般的。既然得到了,遊客們的讚歎,喜愛與讚歎不絕。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聽過很多歌,但每次都只聽一遍,有的只聽了個開頭,但是有一天,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但這一切,發生在那時的很久很久之後 週末,坐在窗前,看著天,天空灰濛濛的,像我今天的心情,不知什麼原因今天心情似乎怎麼也好不起來。想起小時候我摔倒了流了血,一直悶悶不樂,這時媽媽對我說聽 可以放鬆心情,當時我不...

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作文 我最愛的一首歌 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家都知道,當下完暴雨後總會有一絲絲溫暖的陽關照著咱們的心田,人生之路中的困難與挫折好比狂風暴雨,而當我們度過了,總會有一輪美麗的彩虹在我們的心中豎立起來。人生路上的辛苦,要勇敢地抬頭。多麼優美,多麼動人的歌詞與曲譜,同時裡面也蘊含著許多的道理,困難與挫折不是永...

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這是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下面只是一些提示,你可以擴充寫 這首歌表達對媽媽最深最濃的愛,對媽媽的愛不只在母親節的蛋糕,聽媽媽的話就是最好的表現 特別的是,淺顯易懂的歌詞裡顯露出周杰倫孩子氣的俏皮幽默。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生活中和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