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2021-03-04 04:08:04 字數 625 閱讀 8485

1樓:縱恆諾珍

作文:我最愛的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

大家都知道,當下完暴雨後總會有一絲絲溫暖的陽關照著咱們的心田,人生之路中的困難與挫折好比狂風暴雨,而當我們度過了,總會有一輪美麗的彩虹在我們的心中豎立起來。

「人生路上的辛苦,要勇敢地抬頭。」多麼優美,多麼動人的歌詞與曲譜,同時裡面也蘊含著許多的道理,困難與挫折不是永遠的,在困難面前只要我們勇敢地抬起頭,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總有一天會達到成功的終點,會看到美麗的彩虹。

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而有些人卻在困難面前永遠地倒下了,他放棄了,他被困難折服了,他不敢再次抬頭往前走了;而有些人卻堅強地站了起來,像一棵高大的白楊,不在困難面前低頭,因為,他們相信困難只不過是暫時的,只要他們堅持就能達到最高的頂點,看到最美的彩虹。

人生如果沒有挫折,就好比一棵沒有了雨水滋潤的麥苗,慢慢枯萎直到死去。如果沒有挫折,人們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智慧,就不會有那些偉大的人物,人們也沒有著一棵堅定的心.

我們不要做溫室裡的花朵,我們要做的是像白楊高大挺秀,在困難面前不折服的人,我們不要像一隻籠中之鳥,我們要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看更美的景色.

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最美的彩虹,總之,千言萬語,匯成的一句話是:陽光總在風雨後。

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左右,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400字左右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這是周杰倫的 聽媽媽的話 下面只是一些提示,你可以擴充寫 這首歌表達對媽媽最深最濃的愛,對媽媽的愛不只在母親節的蛋糕,聽媽媽的話就是最好的表現 特別的是,淺顯易懂的歌詞裡顯露出周杰倫孩子氣的俏皮幽默。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會想起生活中和媽媽在一起的點點滴...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聽過很多歌,但每次都只聽一遍,有的只聽了個開頭,但是有一天,這一切的一切都變了,但這一切,發生在那時的很久很久之後 週末,坐在窗前,看著天,天空灰濛濛的,像我今天的心情,不知什麼原因今天心情似乎怎麼也好不起來。想起小時候我摔倒了流了血,一直悶悶不樂,這時媽媽對我說聽 可以放鬆心情,當時我不...

什麼是一首歌作文,什麼是一首歌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 生活是一首歌,它是一首歡樂的歌,一首悲傷的歌,更是一首讓人感動的歌。就是這些歌組成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生活是一首歡樂的歌 叮鈴鈴 下課聲響了,我又上了一節妙趣橫生的課,自從上次學會好好做筆記,上課也容易靜下心來聽老師講課這個重要的道理之後,我每次都跟著老師的步伐聽講,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