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結婚有小孩了,老公大我七八歲,我老公和他的家人對我都很好,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前男友,我想離

2022-05-19 03:42:13 字數 3614 閱讀 7683

1樓:原野的吉祥

你很不責任呀,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你沒結婚前前男友對你好,是你對他還有希望,都孩子她媽了,又有幾個男人能接受,你有沒有為你的孩子想過,你離婚後,別人對他們的看法,與對他們的成長影響。你這輩子錯了,就不要在傷害孩子了,他們是無辜的。少看韓劇,不回想當初了,又有多少真愛可以重來。

個人建議,祝你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請採納謝謝

2樓:遼源一個米

你傻。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可愛的孩子。對你好的公婆。你還想沒有用的。你這不是愛。你這是愚蠢。你傷害的不止是他們。受傷最重的是你們的孩子

3樓:志安張

等你離了你就會發現還是你老公好,,,你這是典型的覺得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4樓:atp的春天

你不愛他幹嘛還和人結婚生以啊,現在離婚也不是不可以就是道德上不好聽

5樓:

慢慢的和前男友疏遠,多想想老公和小孩,不然會後悔的

6樓:一六三我們的

身在福中不知福,忘了他吧

7樓:易小軍

離婚了也追不回你前男友

8樓:來自和平古鎮尊敬的徐晃

當初選擇跟他結婚就堅持過下去吧

9樓:找自己

有些話該說的就該說,您這樣下去,傷害的愛您的人,只會更深。

10樓:吉欣珈藍

要知足,婚姻不是兒戲,不為別的想,也要想想孩子啊

11樓:和你

多想想現在,他們都對你很好你就別傷害他們,忘掉以前

12樓:求幫助太謝謝

你很傻!有個幸福家庭,也不要?你知道你兒子長大了會怎麼想?

13樓:溫樂雙

既然你還想著你的前男友當初為什麼改嫁他人,現在後悔有屁用

我離異又再婚,第二個老公也是二婚也有個女兒,嫁給他的時候他女兒已經七八歲了,他和他家人對我都不好,

14樓:

和前夫生活勞心,和現任一起累心,你多觀察多想想吧

前夫需要照顧,還要不能離開的那種照顧,你能不能有那個耐心你要想好

現任老公受家裡影響太大,短期你看不到陽光,男方家裡認為有兒有女挺好的,唯獨不看好你,你同他們一起生活就需要多付出,畢竟一起生活要三個孩子和兩個老人,你愛哪個男人就該為他付出,也是為自己負責

為什麼老是忘不了前任,明明是我先放手,老公對我也很好

15樓:安東尼呆萌

最先放手的不一定就最容易走出來,只是在合適的時間裡做了自認為最好的選擇,所以悵然若失也正常,但是要知道陪伴你一生的還是你老公,所以還是看好當下吧

16樓:

我覺得人是有感情的,所以你一直回憶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回憶不是大事。關鍵是你得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否則人和獸無異。

想念可以,回憶可以,但是更要懂得和知道老公的愛,得珍惜他。

對於前男友只是過去的一小段,可是老公卻是你的現在和未來。學會放手,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而不是失去了才回憶的

17樓: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心裡,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會發現就那那麼一回事吧,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吃著碗裡瞧著鍋裡,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18樓:隨緣就緣哦

人就是感情動物,所以經歷過的事,都會有記憶,雖然你的前任不如你的老公好,雖然你先放手的,但是還是會在記憶裡有,會想起來他的好,很正常,人就是這樣的。

19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畢竟曾經擁有過,畢竟有過美好的回憶,很難忘記也正常。不過人一定要活在當下,過去的就過去了。能夠和你攜手走過一生的是你老公。所以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20樓:他他他

可以加交個朋友嗎?跟你有同樣的問題,

21樓:活木水

哎,是你太愛你前任了

我今年二十七歲了,結婚八年了,有一個男孩子現在七歲了,說起來真是心都碎了,我老公比我大八歲,我和他 10

22樓:

婚姻也好,戀愛也好,本事一件幸福而美好的事情,是人生的一大風景,如果每天飽受婚姻的折磨,我覺得到倒不入嘗試一下新的生活!任何階段每個人都有追求戀愛和婚姻的自由,與其抱殘守缺不入果斷的放棄!前提是孩子是無辜的,該有的愛不能缺失!

23樓:露出雪丿

你這樣的想法就不好了,既然想離婚,那當時為何要結婚,而且孩子該怎麼辦?你就這麼狠心的丟棄他,讓他沒有母愛,我覺得你不應該離婚,我也是單親家庭我很恨我爸媽,恨他們離婚,每次見面都要吵架,所以我一般都很少回家來,所以我不想你們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離婚,所以你要為你們的孩子想一下,去個他談談吧。

24樓:

你要是想離婚,是可以的。想不要孩子也是可以的。至於彩禮,也可以不用退

25樓:一定要幸福

做自己想做的,你還年輕,也許以後可以找個更好的,找個不如自己的男人,要他何用那。

26樓:不是我的

任何人都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對生活有選擇才有意義。你要確認自己有正確的方法改變。

我和老公是去年認識的,她比我大八歲,我家人不同意。後來我倆堅持,我媽看他對我真心好就同意了,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在我28歲的時候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那時他已離婚,孩子8歲了,他比我大8歲,他人很好,我很快就愛上了他.不過我也很喜歡小孩,因為我想著一個小女孩沒有媽媽很可憐,因為他好,他的家庭也不錯,他對我也好,所以我對他的孩子也好,不過我們也曾為孩子生氣,但事後想想,他的孩子他如果不愛,那就不會是一個好父親.所以我還是跟家裡說了,開始爸媽都不同意,後來看我也大了,他人又不錯也就預設了.

我們結婚了,因為小孩的原因我和他的前妻也認識了,現在還成了好朋友,後來我懷孕了,他的前妻就把女兒接過去了,一直到現在,我們的兒子已經五歲了,一切都很好,過年過節,我主動打給她女兒,陪她出去玩,給她禮物,女兒非常喜歡我,因為這個原因,我老公對我更好了.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女人,通過這個離婚的男人,我得到了很多的朋友,他的親友,他的前妻,他的女兒.通過這件事我覺得,你給別人的越多,你得到的回報就越豐厚.

只要人好,對你好,其他的真的都不是問題,而且我覺得,離婚的男人真的很會體貼人,我慶幸當初的選擇,也希望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28樓:廢物利用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其中一個人的心態不好就是導火線。

但是生活是鎖事繁多,難免有磨搽,這時就看理智和修養了。

在一起就沒有理可講了,夫妻不是講理的事,是包容,是體諒,是親情的所在地。

奮怒時想想對方的好就煙消雲散了。

我愛人是不管不顧的人,確又是個直人。一輩子跟我吵架數不清。老是正確代表,我就是壞人一個又咋了,她還不是跟著我。就是嘴上的事。過了還是老婆老公。

人生就幾十年別太認真了。太認真了自己生氣還得罪人。

29樓:面具

不知道樓上在說什麼,趕緊走吧,家暴什麼的不能忍

我結婚有小孩,卻喜歡了別的男人。現在被老公發現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想離婚,但卻捨不得孩子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致命的,影響他的一生,不幸的開始,你還那麼年輕,想想清楚,一旦離婚你再結婚有小孩就無法逆轉了 千萬不能離婚對孩孑不好,不一定現在你找的這個男的會對你好一生,記住找就找一個愛你的,千萬不要找你愛的人。不能離婚,喜歡只是一時的,如果離婚了你會後悔的,要想想孩子,離婚後孩子不就成了單親孩...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可不可以告訴我老公以前是做小姐?如果說了他還會像現

當然不能說了,道理是道理,現實是現實,不一樣的,如果你們認識的時候說,他能接受還好點,但是接受的機率太小了,站在說那他會有被欺騙的感覺,而且是小姐,不急才怪,說了就等著離婚吧 理想和現實是有距離的,那些過去的事就讓它石沉大海。當然不能告訴他,當做你從來沒有發生過,告訴他你可就傻了,千萬別大意,這個比...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有一次我問他你真的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對吧?他說

有些事情可以說,有些事情不可以說。如果你想你老公一直疼你愛你最好不要說,沒有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女人曾經生活混亂的。既然遇到了愛你的男人,就好好過好現在,忘記過去 別天真了,不可以告訴。洗心革面,生活好以後的日子就夠了。既然不知道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說,男人多是自私的 別傻,沒必要告訴那麼詳細,大概知道就...